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要一沒有/統獨震撼彈!扁:要台獨要新憲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05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統獨問題,陳總統又出招!這次直接挑明了說「台灣要獨立」,陳總統昨晚在面對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成員時,提出「四要一沒有」!要台獨、要正名、要新憲、要發展、沒有左右只有統獨問題,被外界解讀推翻了之前的四不一沒有,雖然贏得獨派的掌聲,卻再度牽動台美之間的敏感神經。

這真的是曾經公開承諾「四不一沒有」的那個陳總統嗎?總統陳水扁:「台灣要獨立!台灣要正名,台灣要新憲,台灣要發展,台灣沒有所謂左右路線的問題,只有統獨的問題。」

掌聲響撤雲霄,總統講的高興,全場更是HIGH翻了,光是鼓掌,就超過20次,拍手拍到手酸 。陳水扁:「只要大家能同心協力,目標一致有一天,我們一定會成功。」

講的是嚴肅的政治議題,全場卻是一片歡樂,因為總統這番話,簡直講到獨派的心坎裡,卻留給大家一堆問號,因為這跟總統上任時宣佈的「四不一沒有」差太多了。四不一沒有,當中的不宣佈台獨,變成要台獨,不改國號,變成要正名,兩國論不入憲,變成要新憲。

從「四不」到「四要」,府方堅持態度沒變,但還是得看美方接不接受,說穿了,總統搶攻的就是深綠板塊,卸任前拋出「統獨話題」,不只在塑造自己的歷史定位,更要替天王們創造選舉路線,就不知天王們是否都打從心理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64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