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公公 結果共1,075筆

  • 孫翠鳳半路出家學歌仔戲被看衰! 「拉筋邊餵奶」練功痛哭

    歌仔劇團「明華園總團」首席台柱孫翠鳳日前與女兒陳昭婷上公視節目《誰來晚餐》,分享自己入團後的心路歷程。孫翠鳳表示自己是半路出家才開始練功受訓,一開始周圍的親友包括公婆也不看好他,原因是當時自己已經生過孩子了,鈣質的流失讓受傷的風險增高,「當時我的公公婆婆都不答應,說小孩子受傷他容易痊癒,但你年紀大、又生過小孩,鈣質的流失,若受傷是一輩子氣象台!」
    2023/07/27 15:26
  • 她自豪成「逆媳」對付公公帥氣甩頭 網全放錯重點:好可愛!

    媳婦與婆家之間的衝突時常被當成話題,若因價值觀不同或種種原因而處的不好可就讓人相當痛苦!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在婆家的生活,並表示原先並沒有和公婆一起住,直到後來決定融入先生的家庭而偶爾回去住。沒想到公公一連串的舉動讓她相當傻眼,而後更因公公不滿她養狗此事而毅然決然帥氣離開婆家,讓不少網友歪樓大讚「狗狗好可愛」!
    2023/07/18 08:50
  • 人妻生2女「婆婆逼跪祖先牌位」 尪冷眼:誰叫妳不生兒子

    以為嫁進豪門就是幸福的開始,殊不知卻成了可怕的惡夢。一名人妻婚後備受公婆寵愛,不僅將豪宅讓給她住,還配給她管家、司機,平時出入皆有專人接送,也不用她做家事。直到她接連生了2個女兒,婆婆瞬間臉色大變,多次趁著公公和老公不在虐待母女3人,甚至逼她們跪在祖宗牌位前認錯,「就是這3個女人害我們家倒房、害我們家無後。」
    2023/07/13 16:53
  • 公公手骨折!媳婦幫洗澡「挨轟不倫」委屈嘆:我做錯了嗎

    多讓人無奈!一名人妻透露,公公因為車禍手骨折,在復原階段因行動不便無法自理,加上患有梅尼爾氏症的婆婆近期病狀復發,無法無時無刻照顧公公,因此自己也一肩扛下照顧責任,未料日前幫公公洗澡後,卻被婆婆向親戚告狀汙衊「搞不倫」讓她備受責難,雖然經過公公澄清事情原委後,親戚也選擇站在人妻這邊,但也讓人妻相當無奈直問,她把公公當成自己的爸爸來照顧的心態「真的錯了嗎?」
    2023/06/18 20:30
  • 向佐「緊牽郭碧婷」放閃也沒用! 向華強宣布:珠寶全留給她

    「氣質女神」郭碧婷,2019年嫁給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婚後兩人不斷在節目中花式放閃,怎料卻遭中國大陸狗仔爆料向佐出軌一事,雙方從未正面回應婚變,郭碧婷也把重心放在孩子身上。日前郭碧婷也為兒子舉辦周歲宴,只見一家人和樂融融,公公向華強更當場宣布,未來將會把珠寶傳承給媳婦和孫子,完全略過兒子向佐。
    2023/06/17 14:09
  • 蕭淑慎嫁「小15歲尪」滿7年! 梁軒安勸她收斂:別讓人覺得是潑婦

    蕭淑慎與小15歲的老公梁軒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夫妻倆結婚7年感情依舊甜蜜,但蕭淑慎坦言男方的家人其實非常反對兩人結婚:「因為他們是從媒體上認識我,並沒有真的了解我,所以我們要結婚的時候家裡都很震驚,但我用真情跟公婆相處,現在我公公都會到處跟朋友說『不要再誤會我媳婦了,我媳婦有夠好』!」
    2023/06/12 11:41
  • 女星被求婚成功!富二代男友超狂身家起底 夫家「公司市值30億」

    有「童顏女神」封號的40歲女星李佳穎去(2022)年11月被爆料熱戀羊肉爐餐廳小開「楊先生」後大方認愛,本月初在日本福岡工作時被求婚,感動到噴淚,決定與「楊先生」攜手共度美好人生。而週刊今(12)日揭露,她的未婚夫楊子力,不僅只是羊肉爐老闆,還是身價數10億的富二代,尤其夫家財力更為驚人,未來公公創立的公司,市值30多億。
    2023/06/12 09:25
  • 不斷更新/5億高中生命案扯翁媳亂倫 「假孫真兒」事件懶人包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以「處理房地產教學」約賴男,後來兩人竟然跑去公所「登記結婚」,接著到夏男家喝酒,賴男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5月19日出面控訴,質疑夏男為得財產而「謀財害命」,隨著事件曝光,「擁有5億財產的高中生」,複雜的家庭背景也被起底,賴男的母親和其「公公亂倫」,阿嬤在10多年前氣得告上法院,而賴男就是「假孫真兒」,所以才繼承阿公(父親)鉅額財產。
    2023/06/06 18:10
  • 訂婚後變了!她遭準公公逼下跪倒水 未婚夫:要把你媽當陌生人

    現今社會許多情侶婚後仍會住在婆家,此時媳婦則需要花時間和婆家人磨合,相處過程中難免會因生活習慣出現意見分歧或紛爭。然而,一名網友表示,她在訂婚後按照婆婆指示住進婆家,怎料卻變成對方一家的傭人,不僅打理一切家務,連公公喝水都要她跪下來倒。最誇張的是,未婚夫一言不合就會冷戰,還要她把親生媽媽當作陌生人。
    2023/05/31 18:37
  • 5億高中生母黑歷史+1!遭爆「曾偷香蕉」辯稱:賣錢養公公孩子

    台中1名18歲的賴姓高中生在繼承了價值5億元的房地產後,竟突然於登記結婚後離奇墜樓身亡,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但全案疑點重重,故目前檢警仍在努力追查真相當中。不過,賴家人卻在昨(26)日發表聲明,指控賴母是「亂倫小三」且擁有多項竊盜前科,其中賴母還曾因辯稱要「賣錢養公公、小孩」而偷竊香蕉,結果遭到法院判刑。
    2023/05/27 08:39
  • 史上最厚臉皮!「逼媳婦上繳薪水」遭拒 惡婆怒告狀娘家反挨轟

    婆媳關係一直以來都是無解難題,若老公未扮演良好的調停者,恐怕讓兩家關係更加惡化。一名網友就分享,婆婆要求她上繳生育津貼,且婚後薪水也須由婆家管理,遭到拒絕後對方竟還打電話到娘家告狀,無理行徑令原PO氣憤不已。
    2023/05/25 05:30
  • 17年前「公媳亂倫」 遭正宮告5億房產給「假孫真兒」

    18歲男同學墜樓案,其中家庭關係更是錯綜複雜!原來今天(5/19)記者會中的媽媽是陸籍配偶,17年前曾被婆婆提告,正是因為她跟公公亂倫,生下了名義上是孫子的「假孫真兒」,而公公把高達5億房產,過戶給亂倫生下的孩子,正是這次墜樓案的18歲死者。
    2023/05/19 23:43
  • 人妻喇舌公公!疫情寂寞辯「嘴對嘴安慰」 綠帽尪目睹崩潰了

    新北一名人妻在疫情嚴峻時期,竟然和公公走向不倫戀,甚至親吻喇舌到一起,被老公當場撞見抓包後,她則是辯稱「只是安慰公公,沒什麼意思」。老公氣到直接提出離婚,順道把自己的爸爸告上法院,求償60萬元!
    2023/05/11 16:19
  • 才曬精實猛肌!婁峻碩爆差點出意外 驚喊「遊走生命邊緣」

    202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3日將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今(6)日婁峻碩和男團FEniX現身東區瑠公公園,進行全台唯一造勢活動搶票會。婁峻碩談及近況,表示前陣子拍〈RISE〉MV時,在拍開車甩尾戲碼時差點撞到貨櫃,讓他超緊張,不過新MV同樣遊走在生命邊緣,他苦笑說「我們每次投保很高。」
    2023/05/06 18:25
  • 蔡天鳳母親出招!搶2外孫撫養權 申請任遺產管理人掀爭產戰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疑遭前夫鄺港智一家殺害分屍案震驚香港,如今有7人被捕,案件將於8日再提訊。碎屍案爆出不足半月,蔡天鳳母親「五姐」於3月6日向高等法院申請,禁止蔡天鳳前公公鄺球出售加多利山的房產。
    2023/05/03 14:21
  • 要金孫讀私校!公公保證「學費全包」 媳1年後發瘋:轉校了

    許多家長為了孩子的教育,會拼命將小孩送進私立學校就讀。一位媳婦就抱怨,公公想要孫子讀很貴的私校,還承諾學費他全包,怎料私下恐怖行徑卻把媳婦逼瘋,結果1年後孩子就轉校了!
    2023/05/03 12:50
  • 慟!張惠妹「準公公」逝世來不及見兒結婚 男友:離苦得樂

    天后張惠妹(阿妹)與男友Sam穩定交往多年,先前10場高雄巨蛋演唱會時,男友也愛相隨,在台下支持女友。只是令人難過的是,Sam的爸爸近日離世,來不及見到兒子結婚,他在臉書上寫下:「感覺他把所有的好,都給了別人,忘記留一點給自己。」令人鼻酸。
    2023/04/30 12:06
  • 公公說話狂「ㄏ一ˋ囉」!她聽不懂崩潰 網笑翻:很正常

    許多人在一邊思考、一邊說話的時候,都會不自覺地說出「呃」、「就是」、「那個」等口頭禪。不過,近日就有1名女網友發文指出,她的公公每次說話的時候,都會一直脫口講著「ㄏ一ˋ囉、ㄏ一ˋ囉」,讓她不禁好奇,是否還有人的長輩也會這樣說話?貼文曝光後,立刻惹笑廣大網友們,並掀起一陣熱烈討論潮。
    2023/04/25 17:37
  • 帶公婆到飯店吃飯!公公突嗆櫃檯1句話 網傻眼:沒見過世面

    「勤儉」為長輩最常給晚輩們灌輸的美德之一,一名網友表示,夫妻倆帶著公公婆婆到平時不常去的大飯店吃飯時,公公卻因花費跟櫃台小姐議論,希望對方給他們「去尾數」。對此,網友也替櫃台小姐感到委屈,認為公公的行為有點丟臉。
    2023/04/24 18:54
  • 八點檔女星私生子曝光!拍戲遭罵「不守婦道」 狠打巴掌來真的

    謝京穎與吳東諺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夫妻為了兒子羅程宇(飾李冠廷)的身世問題大吵,導致房內的公公倪齊民聽到大發雷霆,衝出來罵謝京穎不守婦道,還賞了她一記耳光,衝突引爆到最高點,最後倪齊民去幼稚園帶走羅程宇,想利用小孩來報復張書偉,讓謝京穎急的又哭又喊在後頭直追,最後哭倒在路邊,模樣十分狼狽。事後謝京穎表示,這一場戲簡直哭了10公升眼淚,甚至眼睛雙腫到睜不開,工作人員趕緊上冰塊讓她消腫。
    2023/04/11 12:33
  • 2店面收租還不夠?退休公公「天天跑外送」 背後真相曝

    一名媳婦透過匿名公社發文,以「該怎麼勸公公不要跑外送」為題引起關注,她表示公公和婆婆先前為市場蔬菜批發商,後來因年紀大又腰傷決定退休,怎料公公休養半年後自作主張當起外送員,婆婆和其孩子知道後相當生氣。最誇張的是,公公不斷強調自己身體很好,加上婆婆愛碎碎念的個性,讓他根本不想待在家;她對此煩惱,「該怎麼勸他才不會生氣?」
    2023/04/10 05:41
  • 性感女星驚爆豪門夢碎!嫁名醫子14年「尪提告離婚」崩潰求和

    昔日性感寫真女星許嘉容2009年嫁給身價不菲的前馬偕醫院心臟科主任李德福長子李淵楷,為對方生下1女後便淡出演藝圈,原本外界見她社群都以為她嫁入豪門後生活幸福,怎料今(22)日爆出李淵楷日前寄律師函要求離婚,若女方不同意將斷了她的生活費。
    2023/03/22 08:57
  • 好天氣持續!明天更溫暖「各地高溫26度↑」 這天恐有雨

    太陽公公賞臉,已經好幾天都是晴朗溫暖的好天氣!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提醒,明(17)日將比今天更溫暖。此外,明晨要留意西半部易起霧,週六(18日)東北季風增強、北部轉涼;週日(19日)漸回溫,北部晚有短暫雨,下週一(20)至三(22日),偏南到西南風強。
    2023/03/16 19:27
  • 公婆幫顧小孩!她目睹超噁瞬間 急制止反挨揍:問題一堆

    真的是要氣到吐血!中國大陸一名人妻控訴,由於工作繁忙關係,平常都是請公婆幫忙照顧小孩,但自己某天打開家用監視器時,意外目睹公公直接把腳塞進寶寶的嘴裡,過程還面帶微笑、似乎沒有意識到這樣的行為超級NG,更讓她心寒的是後續雖然嘗試跟公公反應,卻還被反咬「問題一堆」、甚至遭到動手毆打。
    2023/03/16 11:40
  • IG女神捲蔡天鳳案!自稱「皈依佛教徒」 臉貼男星曬10年情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碎屍案至今仍未尋回消失殘肢,而香港警方前後共逮捕7名嫌犯,除了其前夫鄺港智、前公公鄺球、前大伯鄺港傑、前婆婆李瑞香,以及目前被保釋的前公公情婦「容容」以及前夫朋友林舜之外,第7名嫌犯為有著「IG女神」之稱的前夫女友人潘巧賢。身為公眾人物的潘女更被網友挖出不僅跟許多藝人關係甚好,還是1名皈依佛教徒。
    2023/03/09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