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八萬 結果共168筆

  • 2度夜闖女校 偷竊盜光38萬 小偷判刑2年

    台北市私立衛理女中,連續兩年遭到竊賊闖入,嫌犯爬窗進入教室行竊,共偷走三十八萬,嫌犯落網後坦承罪行,法官認為他因為手受傷,只能靠打零工還債,家中還有重病親友要照顧,犯案後也有悔意,判刑兩年。
    2023/06/24 12:20
  • 范雲控陳雪生性騷 法院判賠八萬定讞

    而三年前,立院藍綠激烈攻防時,綠營范雲指控藍營的陳雪生性騷擾,今天二審判決陳雪生要賠償八萬,而陳雪生則聲明反控司法已死,更呼籲范雲別蹭熱度。
    2023/06/06 14:56
  • 為1支iPhone14? 警代購挨告詐欺遭聲押法官裁定8萬交保

    代購糾紛挨告詐欺,嫌犯竟然是警察!新北市三重一名員警,請網友幫忙訂購一支最新款的iPhone手機,疑似付款失敗又不肯交付手機,被對方提告,檢方認為還有共犯,懷疑員警可能串控,聲請羈押,不過,法官訊問後,裁定八萬元交保!
    2023/04/13 13:48
  • 在台黑工逾8萬人! 越籍男勞工、印尼女看護最多

    台海浮屍案引發關注!移民署統計,到二月為止,失聯移工超過八萬人,大多是從事「製造業」的越南籍男性,以及「印尼籍女看護」,他們自己租房子,聚在一塊,有越南籍非法移工,遇到警察東躲西藏,最後還是落網,但不管怎麼逼問,就是不肯交代住哪,保護同鄉。
    2023/04/01 19:09
  • 「八萬起跳」收本子! 台中警偵破34件人口販運案

    台中市刑大偵破人口販運案,員警發現詐騙集團直接在網路打出「收本子」的工作,標榜一本八萬元的價格,把人騙去偏僻地方控制行動後,再帶往旅館囚禁!警方聯合旅宿業者,舉辦治安聯防座談會,提醒業者,如果發現客人有異狀,一定要即時通報!
    2023/03/25 18:39
  • 光頒孝行獎「救不了孩子和家庭」 借鏡澳洲3大政策

    「年輕照顧者」已是國際學界的重要議題,英國、澳洲、日本等國家都有政策應對,還給孩子童年、保障他們受教育的權利。但在台灣,年輕照顧者可能得到的是政府頒發的「孝行獎」,獎金五萬元至八萬元。孩子領了獎,回家繼續照顧。
    2023/03/21 14:03
  • 預謀殺人!消費數萬元追女公關 遭拒引殺機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去年12月,嫌犯第一次到酒店,就對死者一見鍾情,之後每個禮拜都會來消費,前後共四次、花費約八萬元指定陪侍,對方起初熱情招待,但後來認為客人有些踰矩、逐漸疏遠。這回,他疑似為了求和再次上門,再花2萬塊想帶死者離場,結果被拒絕後,竟拿出預藏的水果刀行兇。
    2023/03/03 22:37
  • 酒店女公關遇害! 凶手自稱醫師助理退休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嫌犯從一個多月前,頻繁到酒店消費,都指定死者陪侍,前後四次,花費大約八萬元,沒想到這回,疑似要帶對方離場遭拒絕,竟然持刀殺人,家屬接獲噩耗,趕到派出所,只知道死者待業,而且有一陣子沒聯絡。
    2023/03/03 19:10
  • 壺鈴當武器!會員大鬧健身房 砸玻璃電腦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健身房,遭人砸店!動手的是健身房會員,疑似和店家溝通不良,竟把櫃台電腦推倒,還拿壺鈴砸破玻璃,混亂中櫃台女員工被波及,肩膀被砸傷,自己的筆電也遭毀損,求償八萬多元,指控對方只願賠5千,和解破局。
    2023/02/19 13:54
  • 我沒錢!男隨機偷包得手13萬 秒搭火車逃

    隨機還是預謀犯案?11日下午在桃園火車站後站,有移工坐在店外聊天,沒想到有男子靠近之後,拿走放在桌上的包包,信封裡裝了13萬現金,是移工打算匯回家鄉,不料被偷走,警方今天到鶯歌逮嫌犯,短短三天,他已經花掉八萬元。
    2023/02/14 14:02
  • 8萬等身「魯夫」公仔! 少年一搥「斷」左手

    破壞要價八萬元的公仔,還想跑!新北市三峽一間娃娃機店,門口擺放一比一等身魯夫公仔,小年夜卻有一名少年,用力搥公仔左手好幾下,把手槌斷,未成年的他,第一時間沒戴安全帽,還想騎車離開,修復費用要兩萬,但少年父母認為太貴,說無力償還,想分期付款。
    2023/01/22 19:59
  • 共機頻擾擴補助? 空軍噪音補助最高8萬

    共機幾乎天天都來我ADIZ周遭侵擾,或跨越中線挑釁,我西部最大的F-16V基地嘉義水上機場,戰備任務繁重起落次數激增,而住在機場周遭或是在起落航線上的村莊,都能明顯感受到戰機的高分貝聲響,十多年來早已習慣,但最近頻率大增,而空軍也舉辦補助說明會,分為三個等級,最高可以領一次八萬元的補助。
    2023/01/10 20:43
  • 日本料理店「沒酒可點」 老闆欠款酒被扣押

    台北市一間日本料理店老闆,兩次酒駕拒測,罰單十八萬欠了九年都不繳,行政執行署前往他的店面,查扣收銀台內的現金,但因為距離欠款的金額,相差太遠,老闆最後還把店內要賣的酒,拿來抵押。
    2023/01/09 20:11
  • 拾荒嬤遭恐嚇討18萬和解金! 女遭判刑1年

    高雄一名拾荒婦人,去年因為撿了路邊兩串衛生紙挨告,提告的李姓女子在和解時,開口索討十八萬元,又出言恐嚇,婦人親友事後也提告恐嚇取財,法官審理後,判處李姓女子徒刑一年,可在上訴。
    2022/12/23 23:23
  • 不還錢就虐打 警逮10人查扣刀、槍、電擊棒

    台中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主嫌以暴力脅迫方式,強逼欠債的被害人簽下本票,六萬債務變成八萬,如果不配合就凌虐毆打,警方查扣多種兇器,包括電擊棒、手指虎、開山刀和槍支,共有10人落網依法送辦。
    2022/12/12 23:56
  • 預言多次成真!盲眼龍婆警告「百萬人死亡」5災難倒數1個月

    靈媒「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26年前早已離世,但生前早已預測死後大事,911恐攻事件、英國脫歐、俄烏戰爭都成真;而她也預言今年會發生6災禍,怎料已精準命中3件事。如今距離明(2023)年倒數1個月,最新預言5災難曝光!
    2022/11/20 15:18
  • 檢察官到府收錢?男領120萬 險交車手遭阻

    又有假檢警詐騙。台北市一名退休飯店廚師,收到地檢署通知涉及洗錢案,須監管帳戶,交出一百多萬,身上沒錢後還跟假檢察官要生活費,沒想到家裡信箱真的收到八萬元,以為遇到真的檢察官,陸陸續續交出提款卡,被騙了290萬。新北市則有男子,領了120萬要交給檢察官,但警方早一步發現,啟動口袋戰術包抄攔阻車手。
    2022/11/10 12:36
  • 又翻車?資策會執行長被爆領8.5萬兼職酬勞

    資策會指控高虹安兼職,而身兼七職的執行長卓政宏,大長官經濟部長王美花才在立法院掛保證,他絕對沒有請領酬勞,卻被踢爆,原來早在去年,交通部有發給一年八萬五千元的兼職酬勞,而且一任三年,可領將近30萬,高虹安開酸,鐵證如山,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資策會最新聲明則堅持,這是「合理報酬」,不算薪水,甚至還回嗆要立委別錯解法令誤導民眾。
    2022/10/27 17:01
  • 受友託取欠款!男遇搶匪劫車奪財又被電擊 警3小時逮2匪

    新北市蘆洲發生「電擊強盜案」!一名男子受朋友委託取欠款,結果抵達指定地點,就被人持電擊棒攻擊,搶走轎車、八萬元現金和手機,警方接獲報案,成立專案小組,以車追人,三小時後,抓到女主嫌與同夥,將兩人依強盜罪送辦,同時追查另外兩名在逃共犯。
    2022/08/31 23:39
  • 男控遭欠「7萬8加班費」 熱炒店:應徵有談工時

    在新北市有一名廚師指控,上半年在新店任職的熱炒店,老闆積欠他七萬八千元的加班費,還沒有幫員工保勞健保,本來月薪五萬,但扣掉自己支付的勞健保、所得稅等,薪水只剩四萬出頭,另外北市也有居酒屋前員工說,被欠薪八萬多元,勞動局證實,這家業者曾經規避檢查,被開罰三萬元。
    2022/08/10 20:09
  • 俄軍在監獄大舉募兵 月薪十萬有機會獲特赦

    烏東頓巴斯地區,持續陷入激戰,美國預估俄軍傷亡人數已經上看八萬人。俄軍前線兵源不足,現在準備派囚犯前往參戰。有俄羅斯囚犯拍到,俄軍已經在監獄大舉募兵,還開出大約十萬台幣的月薪,志願軍還可能獲得特赦。
    2022/08/10 17:49
  • 錢還來!債主找友持刀催討8萬 反遭劃傷

    台北市西門町大樓爆發濺血衝突!原來住戶因為欠債八萬元,債主氣不過帶朋友,持刀去討債,沒想到錢沒拿到,反而害得自己跟朋友受傷,警方獲報到場處置,還意外逮捕一名通緝犯,由於社區大樓內不算公眾場所,雖然是三人以上發生的衝突,不過,警方只能以社維法裁罰。
    2022/08/07 18:34
  • BA.5.1.3入侵海南! 三亞「突封城」8萬旅客受困

    大陸實施圍台軍演,不斷挑釁的同時,當地疫情也再次爆發,海南省三亞,爆出BA.5.1.3的變異株案例,統計截至8/5已經有375例個案,面對傳染力更強,傳播速度更快的新變異株,三亞市緊急實施封城,但正值暑假旅遊旺季,估計有八萬多名遊客受困、滯留。
    2022/08/06 21:54
  • 「你在大聲什麼啦!」2機車行倒閉 陳平偉驚人近況曝光

    網路紅人「陳平偉」,過去因一起機車修理糾紛案,跳針式大喊「你在大聲什麼啦!」讓他紅極一時;據了解,該事件過後,他的2間機車行都已倒閉,並已改名為「陳昭州」。有網友近日在網路上PO出他看起來相當紳士的照片,發現陳平偉似乎已經轉職二手中古車買賣商,引起討論。
    2022/07/05 23:04
  • 本土+44379 莊人祥:下降慢、7月底萬例以下

    28日本土數雖然又回到四萬多,看起來比前一天的兩萬多又再上升,但指揮中心認為,這是反映假日跟禮拜一的確診數,每周還是平均都有降八萬例,只是還是比先前預期,下降速度稍微慢一點,預估7月底才有可能降到萬例以下,至於,死亡也多了103人,兒童重症MIS-C也多了一位1歲男童,是國內年紀最小個案,好在經過治療已經出院。
    2022/06/28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