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八萬 結果共166筆

  • 這款父親!女兒贍養費換8萬銅板 當垃圾倒前妻家門口

    美國一位爸爸,為了報復前妻,竟然把兩個女兒的贍養費,換成8萬個銅板,而且像倒垃圾一樣,把錢幣倒在前妻家門口。儘管生父態度惡劣,不過女兒卻把這八萬個硬幣,全捐給社福機構,還意外引爆各地網友的捐款潮。
    2021/06/14 11:38
  • 八卦山「雙塔」做啥用? 彰化八萬噸水這裡調度

    老天不下雨,全台各地急找水源,帶您來看看彰化地區,因為沒有水庫的關係,用水調度,得更加精打細算,除了八卦山上,這兩座大型配水池,扮演關鍵角色外,市區臨時取水站,也透過科技監控,自動回傳站點水情。
    2021/05/14 23:21
  • 布林肯訪烏克蘭表支持 俄羅斯將大閱兵秀肌肉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參加完G7外長會議後,轉往烏克蘭,以行動表達,在烏俄衝突中,美國支持烏克蘭的立場。烏克蘭聲稱,俄羅斯還有八萬兵力在邊界待命,希望美國提供更多武器和金援。俄羅斯除了在亞述海演習外,還準備在勝利日進行大閱兵,大秀軍事肌肉。
    2021/05/07 22:26
  • 俄增兵五萬恐開戰! 烏克蘭總統赴前線穩軍心

    俄羅斯及烏克蘭,邊界危機持續升溫。烏克蘭指控,俄羅斯近期在邊界增兵五萬人,士兵總數達到八萬,更派出狙擊手狙殺烏克蘭士兵。CNN記者和烏克蘭總統,一起飛往軍事衝突最前線,烏克蘭總統向美國喊話,需要盟國更多支援,才能終結這場超過七年的戰爭。
    2021/04/13 22:18
  • 名牌衣物擠爆衣櫥 陸貴婦瘋請「整理師」一次八萬起跳

    你有這樣的困擾嗎?買了太多包包衣服不知道從何整理,這時你可能需要一位「衣櫥整理師」,最近這樣的新興行業在中國大陸很盛行,尤其是金字塔頂端的客層,請一位整理師到府服務,要價約八萬五千元台幣,每位整理師都經過幾個月訓練才能出師,整理諮詢顧問公司預估,未來兩年將會需要至少兩萬名整理師,才能滿足供應,也因此整理師訓練課程吸引上千人報名。
    2021/03/30 15:26
  • 又有女教保員IG公審侮童 台南幼兒園挨罰8萬、教保員離職

    日前,台北一間幼兒園教保員在IG貼批評孩子照片,引起撻伐,現在台南另一間幼兒園,也被網友起底,在IG上發布多張幼童照片公審,還加註不知羞恥等爭議貼文,甚至酸家長是恐龍家長,進一步了解,整個案件發生在二年多前,當時相關單位有介入調查,爭議的女教保員已經離職,園方也因為督導不周缺失裁罰八萬元。
    2021/03/29 14:26
  • 台帛旅遊泡泡「團進團出」 業者估:每週200人

    台灣和帛琉的旅遊泡泡可望在上半年成行,初步規劃每周會各飛八航班,旅行業者預估,未來台灣赴帛琉旅遊,每週大約會有200人左右,但團費比起疫情前,五天四夜大約四到五萬來說,將會增加為八萬元。
    2021/03/07 18:38
  • 生日送「八萬包包」女友嫌羞恥不敢背 網笑:套路好深

    當另一半的生日來臨時,你會準備什麼樣的驚喜呢?一名男子買了「八萬的包包」當作女友的生日禮物,沒想到女友收到後根本不敢背出門,讓他百思不得其解,「女生不是都很愛包包嗎?」照片曝光後,網友看了紛紛笑翻表示「這套路好深」。
    2021/02/19 09:45
  • 2021疫情更糟? 美CDC:未來3週恐增8萬死

    知名的紐約時報廣場跨年,今年改線上直播,現場禁止觀眾入場,相當冷清,然而才剛迎接2021年就傳來壞消息,美國疾管局預估,未來三週內還會有八萬民眾死於新冠肺炎,再加上疫苗配送進度落後,美國疫情短期內恐怕還是難以好轉。
    2021/01/01 21:07
  • 北市跨年限4萬人! 柯籲「沒帶身分證」別來

    台北市政府照常舉行跨年晚會,管制人數從八萬人下修到四萬人,歌迷必須攜帶身分證,或是下載台北通登錄資料,體溫通過才能入場,現場也以九大區塊來做人流管制。
    2020/12/31 20:24
  • 已有民眾排隊 北市跨年進場下修至4萬人

    台北市政府照常舉行跨年晚會,管制人數從八萬人下修到四萬人,不少歌迷前一天晚上就來排隊等候,聽到照常舉辦,都說很開心,但是還是希望大家遵守防疫。
    2020/12/31 13:22
  • 台北跨年管制區上限8萬人 當天15點入場

    台北市跨年晚會,因為疫情影響,將採人數上限八萬人,當天下午三點才開放入場,管制區外也將派志工跟警察巡視,規勸大家戴口罩。
    2020/12/29 18:06
  • 快訊/6都加新竹!路邊停車費溢繳 5年超收1.18億

    全國各地都傳出民眾停車費溢繳,國民黨立委林思銘指出,五年來六都加上新竹縣市停車費,超收金額累計一億一千八百萬元,平均每筆停車費四十元來算,相當於每年高達五十八萬筆重複繳交的停車費,他質疑資通訊科技發達,繳費資料卻未即時整合,產生重複繳納空窗期。
    2020/12/29 09:16
  • 疑打「五星飯店」勸投資! 貴婦砸3百萬買券

    日月潭知名五星飯店,遭貴婦控訴,有人疑似打著飯店名號,對外招募投資!兩名女子說,是參加俱樂部活動時,認識一名畢姓男子,對方供稱是,飯店台灣經銷代表,因為要在大陸拓展經營,邀請投資,因此各投資三百萬,也拿到兩百多張,大陸飯店住宿券,只是,說好每個月都能拿紅利新台幣八萬,最後卻沒有,連住宿券都過期無法用,對此,經營飯店的建設公司董事長駁斥,在台灣根本沒有這樣的總經銷商!
    2020/10/29 21:15
  • 美單日確診破8萬 川普卻讚自己像「超人」

    世界衛生組織WHO,公佈最新全球通報的確診數,一日就超過46萬人,寫下新高。美國也連續兩天破八萬人確診,依舊是全世界確診最高的國家,只是總統川普卻認為,是其他國家刻意隱瞞,反觀美國太誠實,確診數字才會居高不下。
    2020/10/26 13:25
  • 二波來襲! 美國一天多八萬義大利宵禁爆衝突

    歐美第二波疫情再起,美國最慘烈,一天新增八萬四千多例。法國跟義大利也分別一天多四萬與快兩萬例,部分大城市實施宵禁,餐廳要提早打烊,但義大利一些大城市有團體反抗宵禁,與警察爆發大規模衝突。
    2020/10/25 14:55
  • 認2學者當養父! 中研院李姓編審月薪8萬

    疑似透過收養方式,繼承學者的財產,士林地檢署雖然認為兩人動機不單純,但查無脅迫學者轉帳26萬的事證,或是強逼收養,給予不起訴處分。對此,中研院表示,李姓編審月薪八萬元,是正式公務員,目前仍在職,也會多加注意。至於,她的先生蔡姓男子,是一名體操健身教練,在南港一間教會擔任教練,有教友說,夫妻倆去年聖誕節才來受洗,當時見證時曾提到,股票賠很多錢。
    2020/10/12 12:30
  • 99天「+0」破功!越南峴港爆疫情 疏散八萬遊客

    國際的防疫模範生越南現在也面臨疫情再爆發的危機!越南峴港一名沒有出國或外縣市旅遊史的男子確診,而且越南也發現,這次驗出的病毒是過去從未見過的,傳染力更高,也讓越南當機立斷,立刻疏散峴港八萬名遊客。
    2020/07/28 19:59
  • 快訊/死亡病例破八萬 巴西又多兩名部長確診

    巴西又有兩名部長隔離確診,一位是公民部長,一位是新上任的教育部長。公民部長是總統波索納洛的好友,症狀較輕,稱會跟總統一樣使用抗瘧疾的藥物治療。目前除了這兩位閣員外,波索納洛的國安顧問以及礦業能源部長先前也都被驗出確診,目前共有四位內閣成員陸續染疫。
    2020/07/21 10:46
  • 北市府2公務員涉貪 柯自信「全台最清廉」

    台北市兩位建管處公務員涉嫌收賄,柯文哲向來最自豪任內沒重大貪汙弊案,看起來是破功了,柯文哲已經指示副市長彭振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但他認為市府八萬員工還是會有問題,不過台北市還是全台灣最清廉的。
    2020/07/16 12:54
  • 快訊/大陸累計83265確診病例 近八萬人治癒

    北京爆發新一波疫情,而截至今天大陸官方所公布的最新數據,大陸共有83265個確診病例,接近八萬人已治癒出院,累積4634人死亡,而香港累積病例是1112,澳門則有45個累積確診病例。
    2020/06/17 09:37
  • 疫情期間送餐送蛋糕 印度暖心警察扭轉形象

    全球人口第二多的印度,打從三月下旬就下達封城令,確診人數依舊三級跳,達到將近三十萬,光是在疫情最嚴重的「馬哈拉什特拉省」,就有八萬多人染病,超越中國大陸,成為確診數全球第六高的國家。從本周開始,印度當局下令開始逐步解封,負責執行封城令的印度警察,在疫情期間扮演吃重角色,當街大跳洗手舞,還會出奇招,戴上新冠病毒頭盔,勸導民眾不要外出,同時擔負起為貧困家庭送餐送藥的貼心服務,軟硬兼施的策略,趁機扭轉長久以來的負面形象。
    2020/06/13 22:00
  • 接1根肋骨近8萬 患者支持自費醫材上限

    自費醫材上限引發論戰,剛動完肋骨手術的患者說,接一根就要七八萬,他斷了9根,如果可以減輕老百姓負擔,當然最好,公立醫院支衛福部政策,私立醫院希望不要管太多,醫師認為,最大問題怕新的好的醫材,因為價格上限無法來台。
    2020/06/13 19:34
  • 董座特助浮報加班費? 桃捷:查打卡記錄

    受到疫情影響,桃園捷運運客量大減,喊出開源節流,但桃園立委跟議員卻發現,桃捷董事長特助沒有交通背景,不但免考試就能月領八萬,這名特助還發公文要求上下班免打卡,卻又申報加班領取加班費,桃園捷運回應,人事任用符合規定,如果出勤有違規,將調查懲處。
    2020/05/19 19:09
  • 旅行社已倒怎請出團證明?導遊嘆申請紓困總碰壁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4日)急著宣布擴大紓困補助,但各地公所都還沒收到公文,許多民眾像無頭蒼蠅為了一萬元奔波,承辦人員一問三不知,民怨排山倒海而來,湧入蘇貞昌臉書洗版,就有民眾留言抱怨「三萬領不到,十萬貸不到,一萬拿不到,三個不到!」。今(5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與台北市觀光導遊協會理事長翁晟譯對談,翁晟譯表示「疫情衝擊下,導遊的收入就是『歸零』,行政院祭出的紓困補助方案,因為申請條件繁瑣,必須備有出團證明、保險證明等文件才能申請,但有些旅行社已經倒閉,找不到人蓋章,『1萬塊就是看得到但吃不到』。」另外,交通部編列8億元的人才培訓補助,翁晟譯就指出,「全台導遊、領隊有七八萬人,但課程不到3500人可以參加,根本僧多粥少,所以有些導遊,改行到夜市擺攤,但人潮變少,現在又要面臨『二次失業」了。」
    2020/05/05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