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八年級生 結果共126筆

  • 【最狂教授】無法變身的超人 收入僅1萬多這樣活

    七、八年級生或許不太知道,1989年,李錫錕曾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縣長,以4,000票的些微差距輸給民進黨候選人尤清。這一輸,他不只賠上家中田地,也失去正職教授的職位,至今仍是台大兼任教授。
    2017/10/19 10:59
  • 可米小子無緣合體 曾少宗獨唱 《求愛復刻版》喚醒青春

    2001年以男團「可米小子」出道的藝人曾少宗,近日公開獨唱可米小子曾經紅極一時的歌曲《求愛復刻版》,喚醒不少七、八年級生的青春回憶。可米小子2005年宣告解散,其後只剩王傳一、曾少宗、申東靖和安鈞璨留在演藝圈發展,不料申東靖與安鈞璨接連離世,讓粉絲無緣再見到可米小子合體,聽到這首歌分外感傷。然而曾少宗溫暖的歌聲,卻也療癒了粉絲的心。
    2017/09/25 11:31
  • 求創新!8年級販毒 以鄧紫棋歌曲命名

    高雄刑大員警在台中一處出租套房,破獲八年級生組成的販毒集團,他們用咖啡、阿華田粉末摻雜安非他命、K他命做成毒咖啡包,專門在中部地區的夜店、KTV、遊樂場等青少年易聚集的地方販毒,而且他們還用知名歌手鄧紫棋的歌《夜空最亮的星》命名,並貼上印有皮克斯卡通的貼紙,吸引青少年購買。
    2017/09/20 11:16
  • 小時候一定都吃過的月考大餐 鄉民最難忘的台式牛排

    相信許多人在童年的時候,一定都有跟爸爸媽媽去吃貴族世家牛排的經驗,或者是學生時期,因為學校附近幾乎都有分店,常常大家放學後說走就走,三五好友一起去聚餐,也因為價格便宜的緣故,更是不少人學生時期情侶約會的好選擇!上述種種原因,讓這間台式牛排店成為許多七、八年級生難忘的共同回憶,就算長大後再次踏入店中,都還會有種幸福的感覺~
    2017/08/16 12:33
  • 打中網友心聲 5大超人氣LINE貼圖!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與通訊軟體的發展,以前想要找朋友聊天只能打貴死人的室話,現在不管是臉書視訊還是 LINE 的語音通話,只要有網路不管你愛講多久通通不用ㄞ錢!就連簡訊也幾乎已經是時代的眼淚,上課偷傳簡訊的時光成了只有七、八年級生才會懂的共同回憶,想當初和曖昧對象傳簡訊都還要小心別超過限制字數啊!
    2017/06/27 16:12
  • 憲兵新勤務服帥氣! 參考美警制服設計

    總統府前的憲兵,今年6/1換新裝,全黑的特勤裝扮看起來更有氣勢,而服裝的設計者原來還是211營的基層官兵,一位是211營的2連中尉輔導長吳迪,另一位是3連中尉輔導長張菀倫,2人都是八年級生,從草稿設計到選材不假他人之手,而新增的太陽眼鏡,更讓所有弟兄直呼是最酷的配件。
    2017/06/15 17:57
  • 藍黨代表「嬌」點!藍營版「湯唯、林志玲」

    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束,選出一千五百多名全國黨代表,這屆有不少年輕面孔,不只有七年級生,甚至還有八年級的學生黨代表都是第一次當選,而當中有長相清新,被關注到的女黨代表,有人覺得神似林志玲和湯唯,不只成了討論話題,也看出國民黨積極從年輕人找新血的決心。
    2017/05/21 17:54
  • 低薪+房價高!「八年級生錯了嗎?」網嘆:投錯胎

    常聽聞,有人批評現在的年輕人是草莓族、競爭力低、不努力等,讓網友在PTT忍不住發文感嘆「八年級到底做錯什麼?」其PO文讓不少人很有感」,直呼就是「投錯胎了」!
    2017/04/21 10:23
  • 扯!幫派尋仇找錯人 朝民宅門丟擲炸彈

    真的好囂張,要錢不成就炸你鐵門!新北市板橋警方破獲自稱天道盟同心會的暴力討債集團,主嫌專門吸收八年級生,靠著運彩及放重利壯大聲勢,被害人要是不還錢就會自製爆裂物,炸壞被害人住家大門,讓不少被害人心生畏懼!
    2017/02/16 17:06
  • FOCUS/大陸春運「返程」高峰 鐵路一天970萬人

    大陸春節假期即將結束,春運進入返程高峰,光是初五一天的鐵路發送量就高達970萬人次,除了運輸量驚人,大陸龐大的人口也造就春節經濟,但和往年不同的是,在網路上「辦年貨」的比例迅速成長,其中超過8成都是用手機等移動端下單,又以七八年級生的網購力最強,反映了大陸春節經濟的變化和趨勢,也凸顯大陸電商與第三方支付的快速發展。
    2017/02/02 19:20
  • 八年級生不當企管新鮮人 研發創意甜點追夢

    這幾年,不管是文青風、極簡風,還是歐美風或鄉村風,台北咖啡店林立,每到假日,也成了許多人放鬆的好去處。抱著不要成爲只是曇花一現的店的心情,八年級生的木白甜點咖啡店老闆賴奕妘,不當企管新鮮人,揉合日系的精緻與法式浪漫,靠著創業研發創意甜點,勇敢追夢。
    2016/12/25 13:33
  • 一年洗錢6億!八年級生 組全台最大洗錢中心

    昔日詐騙集團車手,組全台最大洗錢中心!主嫌找3名朋友,在桃園蘆竹租下1間豪宅,當做據點,再與大陸的詐騙集團掛勾。在台洗錢1年多,已經手超過6億台幣贓款,4人曾參與大陸史上最大單筆金額詐騙案。他們還說,會選擇在台灣洗錢,是因為台灣不會對犯判重刑。
    2016/08/11 19:47
  • 「黑膠」夯回樂壇! 五月天、江蕙、孫燕姿都發行

    近期不少華語流行歌手除了發新專輯,還會跟著出黑膠唱片版,像是五月天、孫燕姿、林俊傑,甚至江蕙、陳綺貞通通都有發行,蘇打綠還把近年所有專輯都出黑膠唱片,讓原本幾乎銷聲匿跡的黑膠,又再次掀起流行,連八年級生也著迷,除了音質比CD或串流音樂好很多,在收藏上,復古又精美的包裝,也讓越來越多人加入聽黑膠的行列。
    2016/03/23 19:25
  • 八年級女生組販毒集團 穿著火辣惹注目

    高市警方破獲一個辣妹販毒集團,逮補5名成員都是八年級生,且身材面貌姣好,交易時穿著都非常火辣,王姓主嫌夥同友人先利用通訊軟體做聯繫,再開車送貨,警方趁著這些辣妹交易時當場人贓俱獲。
    2015/10/29 12:25
  • 獨家/離譜!國中生穿校服 超商前「抽菸」無視旁人

    看到這樣的畫面,真的很心痛,有民眾目擊台北市有兩名國中生,竟然在超商門口,抽起香菸來,手法非常熟練,根據我們記者到學校追蹤,發現這兩名學生,分別是七年級跟八年級學生,其中七年級生,更是從小二就開始抽菸,校方表示,會加強學生輔導,但也坦言輔導效果有限,還是要源頭控管,店家避免販賣菸品給未成年同學,家長也要多多關心。
    2015/09/23 18:53
  • 〈快訊〉綑綁店員詐遊戲點數!警逮2男1女 皆八年級生

    嘉義市地檢署旁的超商昨天凌晨,遭3名蒙面歹徒闖入,拿膠帶綑綁男店員手腳還把他反鎖在廁所,隨後使用ibon及收銀機詐得30萬元遊戲點數,並假扮店員幫顧客結帳,警方昨天晚間循線在台中市發現作案的黑色車輛,並查獲2男1女3名疑似涉案人員,都是八年級生,已漏夜帶回嘉義偵訊。
    2015/04/02 08:48
  • ​慘!詐騙集團業績差 餐餐吃泡麵苦撐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組9人詐騙集團,專門招募走頭無路的七、八年級生,因為從事詐騙賺不到錢,餐餐只能吃泡麵、吐司填飽肚子,被抓的時候還說快要撐不下去,而他們為了掩人耳目,躲在鄉下的鐵皮屋裡,霹靂小組和大批警力從屋頂破門進入,順利抓到人
    2015/01/28 12:08
  • ​詐騙躲警緝! 賣場置物櫃成「車手中繼站」

    大賣場置物櫃竟然成為犯罪工具,警方逮捕23歲的賴姓主嫌,吸收八年級生當車手,利用人頭資料,在網路上賣3C產品,等民眾匯款之後,馬上關閉網站,至少78人受害,不法所得超過260萬,過程中,主嫌為了躲避查緝,不當面交付人頭金融卡和酬勞,都是利用賣場置物櫃存放,再約時間領取
    2014/12/21 12:51
  • 〈獨家〉「鑲金」菜市場!租金漲3倍 攤商難賺

    擺攤做生意,租金成本提高,攤商就要更努力,讓客人掏錢!在菜市場創業,賣蜜餞的李宗易說,新北市瑞芳市場,去年攤位半天租金,大約600元,今年卻漲了三倍,每個月光是攤位租金,就要五萬,而且這還不含電費、交通費和其他成本。而在台北市白蘭市場,八年級生、賣衣服的翁偉哲也說,現在光是一個三坪大的攤位,每個月租金要7萬,租金變貴,只好得靠促銷手法,守住老主顧。
    2014/09/09 20:06
  • 長輩看青世代:創新! 卻「懶散、不滿足」

    不少人都說八年級生是「水蜜桃族」,但卻又具有上一世代所沒有的創新思考,到底兩個世代之間彼此怎麼看呢?聯合報民調以40歲當分界點,分成熟世代與青世代,熟世代的人認為青世代的人具有創意,但卻懶散、排他、不滿足、也不負責任,但青世代的人卻認為上一輩「太傳統」,會出現這樣的落差,原因就是過去是農業工業社會,勞力密集,因此勤奮、保守,也因此不希望下一代重新體驗苦日子,特別疼惜、容易形成媽寶現象。
    2014/08/28 22:25
  • 輪到他們了! 七、八年級生開始焦慮

    國中會考結束,不但對於九年級學生來說壓力沒有減輕,反而更加惶恐,現在就連八年級生甚至是七年級生,學生、家長看到這次的經驗,更是已經開始焦慮,學校也很困擾,主要是教育部允諾針對這次會考進行修正,但會怎麼修正,九月才會宣佈,然而學校作業流程必需要八月就要底定,一旦會考方向修改,課程內容方向也必須跟著調整,校方就怕應變不及。
    2014/06/11 19:27
  • 【善耕台灣】特技青年節慶快閃表演 撼動青春

    誰說七、八年級生,只會低頭滑手機,有一群大男孩沒有時間玩手機,必須練體能,倒立翻筋斗好幾個小時,他們現在也用自己學來的特技,組成一個藝術劇團,在各大節慶都會到現場表演,要用青春活力來讓大家感受他們的熱情。
    2014/04/12 15:01
  • 宅在家玩3C 「家貓族」傷眼又三高

    草莓族、水蜜桃族,都是用來形容七、八年級生的名詞,但若從健康的觀點來看,現在年輕人可能又多了一個新封號,有醫學機構稱呼20歲到30歲的民眾,叫做「家貓族」,其中原因是他們喜愛宅在家裡不出門,而且也懶得動,常常滑3C產品像是手機平板,就是一整天,但長期下來,不但容易成為三高族群,眼睛還可能提早老花、視線模糊。
    2014/02/21 23:29
  • 大學生5項必做! 「人事時地物」增競爭力

    人力銀行調查發現,覺得自己目前工作,和大學念的「學非所用」的上班族,就佔了7成!進一步統計,發現畢業後「學以致用」的,薪水比「學非所用」,高出5千多元,專家認為,現在八年級生,處在影音科技發達時代,資訊爆炸反而更迷思自己,專家建議大學生,在學時就應該拓展人脈,學好外文,管理時間等「五大重要人生課題」,才能讓更有競爭力。
    2014/02/17 21:46
  • 就業困境!疑求職不順 8年級生竟尋短

    失業率飆升,求職困境,疑似逼八年級生走上絕路!根據主計處調查,今年1到10月,全體失業率平均4.19%,29歲以下失業率9.4,超過22萬人失業,20-24歲失業率更高,平均8個人就有1個失業,是所有年齡層第一,台北一名21歲女子林芷涵,為了貼補家計,高中畢業沒升學,直接就業,先後當過生技公司業務和涮涮鍋店服務生,今年三度失業,疑似求職不順,加上感情也出狀況,這個月4日晚間到碧潭橋,選擇輕生。
    2013/12/06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