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年洗錢6億!八年級生 組全台最大洗錢中心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1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1 20:26
圖/TVBS
圖/TVBS

昔日詐騙集團車手,組全台最大洗錢中心!主嫌找3名朋友,在桃園蘆竹租下1間豪宅,當做據點,再與大陸的詐騙集團掛勾。在台洗錢1年多,已經手超過6億台幣贓款,4人曾參與大陸史上最大單筆金額詐騙案。他們還說,會選擇在台灣洗錢,是因為台灣不會對詐騙犯判重刑。

號稱全台最大的洗錢中心,藏身桃園一處豪宅內,一破門,四名年輕成員,剛剛睡醒,連衣服都還來不及穿,就被逮。桌上放著將近800多張銀聯卡,以及網路上購買的U盾,都是他們的犯案工具,4人學歷只有高中學歷,卻聯手組成跨國洗錢中心。在台灣 租下桃園蘆竹這處一戶豪宅,再跟跟大陸的 詐騙集團掛鉤,雙方就透過通訊軟體聯繫,再由台灣車手到各大銀行提領現金,短短一年,經手洗錢破1億人民幣,相當於經手6億台幣,四名大男生抽佣金15%。

 

刑事局偵七隊長陳炯旭:「個案來說的話,他們是最大的洗錢中心。」

主嫌徐宇均,年僅23歲,桃園新興高中肆業,因為熟知「詐騙手法」,夥同3好友,開設「洗錢中心」,跟在後面的24歲的曾韋儒,才因為當「車手」被判刑,但他不怕,轉行「洗錢」。再度犯下詐欺案落網,他們說,不敢在大陸設點騙錢是怕被抓到,可能會判重刑、難脫身,才會選擇台灣據點,經手超過6億元贓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洗錢#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50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