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兩岸一家親 結果共253筆

  • 孫大千:批兩岸一家親 林飛帆有種叫時力不邀柯P站台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投書媒體,指台北市長柯文哲認可「兩岸一家親」,可能為台灣反制中國侵略的決心帶來不確定性。對此前立委孫大千痛批在臉書痛批「真的是夠了!台灣就是被你們這群人給害慘了!」太陽花運動除了捧紅了一批政治暴發戶之外,到底給台灣帶來了什麼好處呢?
    2018/09/23 10:47
  • 台掉入一中陷阱?林飛帆投書外媒 批柯P如國民黨轉世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近日投書《外交家》雜誌,文中大談現今的兩岸關係,並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如過去的國民黨,直指其「兩岸一家親」論述和北京的「一中」政策不謀而合,恐讓他成為大陸滲入台灣政局的「潛在缺口」,也為台灣反制對岸的決心帶來不確定性,提醒人民切勿低估相關概念帶來的影響。
    2018/09/22 19:36
  • 兩岸一家親論述不明確 姚文智:柯文哲要講清楚

    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說,台灣受到中國強大壓力,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的論述並不明確,並非字面上和諧、做朋友這麼簡單,籲柯文哲要對市民說清楚。
    2018/09/20 14:11
  • 柯文哲選總統聲勢看漲 林濁水:兩黨應了解年輕人價值觀

    台北市長柯文哲既「兩岸一家親」言論後,引起民進黨支持者不滿,再加上柯文哲的民調領先民進黨的姚文智與國民黨的丁守中,傳出柯文哲若連任成功,可能角逐2020總統。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10日表示,國民黨與民進黨須了解年輕一代的價值觀、對統獨的定義,否則一昧訴求藍綠對決戰略只能鞏固老一代,無法拉住新一代。
    2018/09/10 16:25
  • 柯爆料:時力選將想簽認同卡 還追加6條

    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下午帶領黨內41位的議員參選人,騎腳踏車聯合造勢,還重申時代力量不可能支持兩岸一家親。不過柯文哲今天卻爆料,說時力參選人,其實很想簽認同卡,還自己追加提議要加6項,不知道最後怎麼沒簽。
    2018/09/02 20:21
  • 批柯兩岸、拉攏天然獨 姚文智選戰出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重新調整選戰步調,他PO出新文章,呼籲不要讓柯文哲成為切開獨派的一把包,溫情向天然獨喊話,他也藉著在獨派的活動上痛批柯文哲兩岸一家親是對大陸的通關密語,出賣台灣主權。
    2018/08/25 19:21
  • 反對兩岸一家親 林昶佐:可不當立委不能不台獨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天澄清所謂「惜柯論」完全不是事實,並強調反對兩岸一家親,他並說,自己是台獨運動者,可以不當立委,不能不當台獨人。
    2018/08/23 12:01
  • 認同卡仍在思考 柯文哲稱不涉兩岸一家親

    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表明不簽「柯P認同卡」,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現任議員不用簽,認同卡內容他還在想,但不會涉及兩岸一家親等論述,而是認同他不發放重陽敬老金等議題。
    2018/08/22 16:34
  • 宋讚柯兩岸一家親 姚文智:找到通關密語

    針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20日)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且宋盛讚柯敢講「兩岸一家親」代表他很務實。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早受訪時嘲諷,柯宋二人好像找到了「通關密語」而沾沾自喜,且柯被央視大力吹捧特別興奮,但若喝杯咖啡、吃片可頌都會被中國打壓,「大家還高興得起來嗎?」
    2018/08/21 12:36
  • 兩岸一家親議題 姚文智:他們找到通關密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到南京公寓市場拜票;對於有關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認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等議題;姚文智說,感覺他們好像找到通關密語,沾沾自喜。
    2018/08/21 12:31
  • 走味的咖啡?85度C董座:集團未受壓力

    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日前過境美國洛杉磯時,在當地的85度C門市喝咖啡,沒想到卻引發大陸民眾不滿,並且揚言抵制;儘管事後85度C發表聲明,但內容卻也引發台灣民眾砲轟,瞬間成為「夾心餅乾」。對此85度C母公司美食達人董事長吳政學表示,「集團並未受到壓力,不影響在大陸的布局。」
    2018/08/21 08:46
  • 「時力和柯黏一起」 馮光遠:失去核心價值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日前在臉書發文,為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緩頰。時代力量參選人,也被民眾拍到現身柯文哲的簽書會。種種互動,就引發前時代力量成員馮光遠不滿,他痛批柯文哲是沒有核心價值的人,還說時代力量和柯文哲黏在一起,會讓支持時力的人很難過。
    2018/08/20 19:19
  • 台北監督連線 宋楚瑜認同柯P兩岸一家親

    6名親民黨和無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今天共組「台北監督連線」,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說,他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想法相同,應以台灣自由民主優勢而非軍事手段解決問題。
    2018/08/20 13:14
  • 憂央視報導再被抹紅? 柯跳針:沒買廣告

    大陸央視大篇幅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看似獲得對岸關愛眼神,柯文哲卻有點害怕,因為自己才因為兩岸一家親,被綠營罵翻,現在又要擔心被抹紅,也讓柯文哲不斷跳針回應,我沒有在央視買廣告,出席活動離開前,還是左閃右躲,想避開敏感議題。
    2018/08/17 18:50
  • 小英買咖啡扯台獨  呂秋遠批:中國統戰的最大失敗

    蔡英文總統先前過境美國洛杉磯時,車隊路過85度C咖啡店時,蔡英文下車點咖啡喝,店員也熱情請總統簽名,不料此舉卻引起大陸網友不滿,85度C甚至被冠上「台獨企業」,引發軒然大波;對此,律師呂秋遠表示,若是總統到某家店喝咖啡,這家店就得發聲明,以此證明自己熱愛兩岸一家親,「還得要把膝蓋的角度從85度喬到92度,這將會是中國統戰的最大失敗。」
    2018/08/17 08:45
  • 挺92共識依舊「被消失」 85℃慘遭外賣平台下架

    85℃接待總統蔡英文,卻引發大陸網友全面抵制,雖然門市依舊如常營業,但在「外賣平台」上,已經被下架。台灣部分雖然沒有被波及,但是消費者,對於85℃在大陸發出的聲明稿,肯定92共識,兩岸一家親的字眼,都覺得不太妥。大陸國台辦副主任,甚至態度強硬說,不支持企業,一邊在大陸賺錢,一邊從事台獨活動。
    2018/08/16 13:46
  • 總統造訪喝咖啡! 陸網友批85度C台獨咖啡

    受到蔡總統出訪過境美國順路造訪咖啡店85度C,讓大陸網友痛批85度C是台獨企業甚至揚言抵制,這也讓85度C馬上發聲明,強調堅定支持九二共識及兩岸一家親,並把蔡英文稱做台灣當局領導人,總統府也反擊說大陸做法是不文明行為,不過兩天後大陸官媒大幅報導福建門市稽查衛生的訊息,也被質疑85度C遭到查水表。
    2018/08/15 19:31
  • 「兩岸一家親」換總統世大運上台 柯撇委屈:扛過去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的發言人林昆鋒,14日上廣播節目爆料,世大運期間是柯文哲受委屈,才讓總統蔡英文,可以用總統身分登上世大運舞台。但柯文哲今天受訪強調,幫國家做事沒有什麼委屈不委屈,扛過去就好了。倒是被問到北市市場處爆發逃亡潮,他忍不住酸,是吳音寧讓市場處人人想要逃亡。
    2018/08/15 13:49
  • 蔡英文路過買咖啡 85度C急滅火:支持九二共識

    總統蔡英文「同慶之旅」出訪邦交國,近日過境美國洛杉磯,總統車隊13日經過洛杉磯85度C咖啡店時,不少支持群眾高喊「台灣萬歲」,而蔡英文也隨團下車買咖啡,85度C店員趕緊拿出吉祥物抱枕給小英簽名,不料此舉引起對岸網友不滿,甚至還有大陸媒體將85度C冠上「台獨企業」的名稱;對此,85度C大陸官網今天發出聲明,強調將堅定支持「九二共識」,稟持「兩岸一家親」的信念。
    2018/08/15 12:43
  • 小英用「總統身分」登世大運 柯辦自爆:柯P委屈換來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提出「兩岸一家親」說法,引發深綠民眾不滿。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昆鋒今(14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其實柯早在2015年就提過兩岸一家親;他還提到,外界根本不知道柯和大陸談判時受了多少委屈,才讓總統蔡英文以總統身分站上世大運頒獎台。
    2018/08/15 00:02
  • 揭柯文哲說話「4大穿幫」 游梓翔批:鬼話連篇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在雙城論壇發言「兩岸一家親」及拜會前總統李登輝等引起爭論,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在臉書狠批柯文哲,認為他說話「鬼話連篇」,而且談話中也有4大穿幫。
    2018/08/14 09:10
  • 兩岸立場遭批! 柯:墨綠和兩岸一家親不矛盾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兩岸論述不斷受到質疑,柯文哲也再次強調,他是墨綠出生,但是兩岸立場就是兩岸一家親,還特別說,他認為墨綠和兩岸一家親並沒有互相矛盾,這個說法讓藍綠議員都不能接受。
    2018/08/13 15:11
  • 兩岸論述惹議 柯文哲:兩岸一家親與墨綠沒有矛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他的兩岸論述仍為兩岸一家親,而這代表他外科醫師的務實性格,是現階段為台灣最大利益維持城市交流,與其墨綠的出身並沒有矛盾。
    2018/08/13 13:00
  • 柯媽腳傷未好! 包紗布、拄拐杖看柯演講

    台北市長柯文哲拜訪李前總統後被質疑兩岸立場搖擺,儘管李前總統要他別再講「兩岸一家親」,但柯文哲還是說他的兩岸一家親基調不變,不過他的母親腳傷還沒好,12日還特別到台北看他演講,只是柯媽媽必須拄著拐杖、在別人攙扶下慢慢走路。
    2018/08/12 19:31
  • 「叫我不該講別講」 柯見李登輝搶本土票

    為爭取本土票的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傍晚秘密拜會前總統李登輝,根據與會人士轉述,李登輝對柯文哲選情很有信心,也允諾會支持柯,但他也提醒柯文哲不該講的別說,例如兩岸一家親,而對於這場和李登輝的私下拜會,柯文哲相當低調,僅說因為他是政治素人,每隔一段時間一定會拜訪政治前輩!
    2018/08/10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