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兩岸一家親 結果共253筆

  • 蔡總統:哪來一家親? 柯回兩岸芥蒂就是互相對罵

    總統蔡英文元旦發表新年談話,談兩岸關係,直接說豬瘟疫情防治都無法真心合作,哪來的兩岸一家親,昨天柯文哲被問及此事,說雙方心裡有芥蒂,講什麼都沒用,而到底芥蒂是什麼,柯文哲說就是互相對罵。
    2019/01/02 13:13
  • 小英「哪來兩岸一家親」惹議 學者批:比不說還糟!

    總統蔡英文元旦在總統府發表新年談話,針對兩岸關係,提出「4個必須」與建構「3道防護網」,也喊話「如果連疫情防治都不能真心合作,哪來兩岸一家親?」,引發不少爭議。對此,學者認為,將5個字說成7個字,不但善意全沒,還帶著恨意,「比不說還糟!」
    2019/01/02 12:03
  • 蔡英文批陸「哪來一家親」 柯文哲:有芥蒂講什麼都沒用

    蔡英文總統今總統府內發表新年談話,針對兩岸關係,蔡批評若連疫情防治沒有辦法合作,哪來兩岸一家親?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受訪表示,這不矛盾,最重要是彼此有善意,如果是對大陸喊話,那就喊話,但他也感嘆,雙方心裡有芥蒂,講什麼都沒用。
    2019/01/01 14:33
  • 奪話語權?總統首「元旦談話」 習2號發表

    總統蔡英文上任以來,兩次升旗都取消元旦文告,不過今年卻特別發表「新年談話」,而正巧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將在2日發表「告台灣同胞書」40周年談話,外界認為總統是要搶先一步奪下話語權,而談話中,總統還特別講到兩岸的城市交流,也批評非洲豬瘟防治都沒辦法合作,哪來的兩岸一家親,暗酸台北市長柯文哲!
    2019/01/01 12:16
  • 談話全文/蔡英文:連豬瘟都不能合作,哪來兩岸一家親

    總統蔡英文今晨出席元旦升旗典禮後,在總統府內發表2019新年談話,針對兩岸關係,蔡提出「4個必須」與建構「3道防護網」;而針對近來的中國非洲豬瘟議題,她也喊話,若連豬瘟防疫都無法真心合作,哪來的兩岸一家親?與其千方百計讓台灣的政治人物說出通關密語,不如務實地在兩岸民眾最關心的民生安全上合作。
    2019/01/01 09:45
  • 游盈隆:兩岸一家親出於善意 不需窮追猛打

    民進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游盈隆今天說,台北市長柯文哲講「兩岸一家親」被窮追猛打,但行政院長賴清德也講過「親中愛台」,這些都是希望從釋放善意中尋找兩岸平衡,不需窮追猛打。
    2018/12/24 12:51
  • 嗆「九二共識不能嘴巴滑過」笑話多 他批韓:愛胡掰

    近日,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他出席母校50周年所慶,稱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不能只是嘴巴滑過去,不會有效果,要做到從心裡面認知,一定要有實際的推動。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直批,「韓國瑜愛胡掰,胡掰多了,不免笑話就多多。」
    2018/12/24 10:31
  • 柯「兩岸一家親」 韓國瑜:嘴巴滑過去沒效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92共識」被標籤化,應該創造新的名詞,但這番說法,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卻持不同意見。韓國瑜認為標籤化一說,代表柯文哲的兩岸論述,只是嘴巴上滑過去而已,沒打從心裡面認同。但柯文哲今天也再回應,強調92共識每個人講法都不一樣,又要怎麼認同,雙方隔空交火。
    2018/12/23 17:55
  • 兩岸關係考卷 柯文哲:市長考60分就及格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兩岸關係的考卷,當市長只要考60分就及格,總統必須考80分,但目前中國的考卷滿分只有70分,認為中國對市長標準很低,只要不踩紅線就好。
    2018/12/22 11:03
  • 兩岸論述思考「新名詞」 柯文哲:城市交流仍有前提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表示,希望想出台北和上海雙方都能接受的「新名詞」。對此,柯文哲今天說,其實目前城市交流仍有些前提,「要嘛就不要辦,要辦你總是要克服困難去處理」。
    2018/12/21 15:28
  • 歡迎各地旅客 黃偉哲:莫讓政治凌駕經濟上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雙城論壇重提「兩岸一家親」,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今天表示,他尊重柯文哲講話,也歡迎中國大陸在內的世界各地觀光客,但他希望莫讓政治凌駕在經濟之上。
    2018/12/21 12:45
  • 大小綠轟兩岸一家親 藍籲柯「表態統獨」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雙城論壇前的晚宴,重提兩岸一家親,在政壇再度引發政治效應,時代力量當晚立刻發出聲明稿,強調不認同柯文哲的說法,卻也被質疑選前跟選後,對柯文哲的立場搖擺,而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強調九二共識會走自己的路。
    2018/12/20 21:08
  • 雙城論壇開幕式 柯文哲:兩岸「同文同種」

    雙城論壇上午舉行開幕式,不像昨天晚宴上提到「兩岸一家親」,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致詞只講到「同文同種」,但柯文哲這五個字已經說出口,上海副市長周波很滿意,直呼柯文哲對兩岸認知是明確的,不過柯文哲說他知道對方的堅持,他認為不管是「九二共識」還是「兩岸一家親」都被標籤化了,應該要想新的名詞,但現在還想不到更好的只好先用這個!
    2018/12/20 20:33
  • 雙城論壇開幕式 柯文哲:兩岸「同文同種」

    雙城論壇上午舉行開幕式,不像昨天晚宴上提到「兩岸一家親」,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致詞只講到「同文同種」,但柯文哲這5個字已經說出口,上海副市長周波很滿意,直呼柯文哲對兩岸認知是明確的,不過柯文哲說他知道對方的堅持,他認為不管是「九二共識」還是「兩岸一家親」都被標籤化了,應該要想新的名詞,但現在還想不到更好的,只好先用這個!
    2018/12/20 18:06
  • 回應柯文哲 陸委會:兩岸政策是中央職權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兩岸一家親」被標籤化,要提新名詞。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下午表示,兩岸關係及政策是中央的職權,兩岸城市交流應少一點政治,多辦一點正事。
    2018/12/20 17:59
  • 上海參訪團離台 獨派8人機場抗議送辦

    雙城論壇落幕,中國大陸上海市常務副市長周波一行人今天下午到松山機場要搭機返回上海,獨派自由台灣黨成員到場要丟豬肉抗議,警方舉牌警告後,將7人帶至警局、1人送醫。
    2018/12/20 16:59
  • 獨派青年機場抗議 周波取消感言發表

    上海市常務副市長周波今天搭機返滬,獨派青年李嘉宇等10人到場,高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並高舉標語,被警方舉牌3次後帶走;周波原訂發表簡短感言,因而取消。
    2018/12/20 16:59
  • 雙城論壇提兩岸一家親 府:喊口號不如快通報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兩岸一家親」被標籤化,要提新名詞。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說,兩岸此時最重要的不是口號,而是務實解決攸關人民權益的問題,非洲豬瘟蔓延,呼籲北京當局共同在阻絕疫病蔓延上負起責任。
    2018/12/20 16:57
  • 柯認為兩岸一家親已被標籤化 府:最重要的不是口號

    2018年台北上海雙城論譚今天(20日)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提出「兩岸一家親」及「5個互相」,今天開幕式也直說「兩岸一家親」已被標籤化,建議可以提出「新名詞」。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午認為,兩岸此刻最重要的不是口號,是務實面對人民權益問題,而現在就是「非洲豬瘟」蔓延的問題!
    2018/12/20 15:36
  • 兩岸一家親被標籤化 柯文哲:應創造新名詞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今天在晶華酒店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兩岸一家親與九二共識在台灣已被標籤化,有跟上海方提出所有人都可接受的「新名詞」構想。
    2018/12/20 12:31
  • 選前緊貼選上切割?時力議員譙柯P兩岸一家親以前這麼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主張在政壇上引發不同看法,昨(19日)晚在雙城論壇晚宴上重提「兩岸一家親」。甫當選台北市議員的時代力量議員當選人黃郁芬、林亮君、林穎孟昨發出聯合聲明,認為這是中共統戰特定用語,要求柯文哲說明清楚。但不少網友卻痛批黃郁芬選前曾替柯「兩岸一家親」辯護,選上了卻翻臉不認人。
    2018/12/20 09:25
  • 不甩綠營!雙城晚宴 柯重提兩岸一家親

    台北和上海的雙城論壇,主論壇將在20日登場,今晚在圓山飯店舉行歡迎晚宴。儘管先前柯文哲才因為兩岸一家親言論被抹紅,還為此道歉,但晚宴上依舊重提「兩岸一家親」,除了晚宴8道菜,暗藏藏頭詩:北滬雙城共榮共好,柯文哲還送上「靚」瓶當賀禮,也被認為音似習近平,大方向對岸釋善意。
    2018/12/19 23:53
  • 快訊/雙城論壇晚宴 柯文哲再提「兩岸一家親」

    最新消息!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明天(12月20日)登場,北市府今晚舉行晚宴,柯文哲致詞時再次提到「兩岸一家親」,並強調只要秉持五個互相,和兩岸一家親精神,兩岸關係就會和平穩定,互惠互利的雙贏局面。
    2018/12/19 19:59
  • 再提兩岸一家親 柯文哲用「五個互相」來解釋

    台北與上海的「雙城論壇」將於20日登場,19日晚間由北市府作東,在圓山大飯店宴請上海賓客,同場除了多位友柯議員,還有多位大型企業董事長。柯文哲致詞時再度提到「兩岸一家親」,並解釋「五個互相」。
    2018/12/19 19:39
  • 「調高薪水」鼎泰豐老闆曾給建議 但吳寶春仍開26K

    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在上海展店,為撇清台獨爭議,發聲明表示支持「兩岸一家親、九二共識」,還稱「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引發台灣網友抨擊!環保署前副署長詹順貴更爆料,吳寶春一顆麵包賣3、400元,但對1名有證照、經驗的麵包師傅開出的起薪僅有「22k」。對於薪資問題,今日有媒體挖出,吳寶春曾向鼎泰豐請益成功之道,而當初泰豐董事長楊紀華建議「首先要調高員工薪水」。  
    2018/12/12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