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兩岸一家親 結果共251筆

  • 拒吃吳寶春麵包!鄭弘儀再譙:你數鈔票時有這麼愉快嗎?

    台灣知名的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日前在上海開設分辨進行試營運時,被大陸網友質疑他台獨身分,在網路上發起拒買行動,讓吳寶春因此發表聲明,強調自己支持「九二共識」和兩岸一家親,引發許多台灣網友不滿。知名主持人鄭弘儀事後怒批,直呼這聲明傷害台灣人感情外,11日晚間又在臉書反問,「當你在數鈔票的時候,你的心情真的有那麼愉快嗎?」
    2018/12/12 11:32
  • 吳寶春聲明稱來自「大陸台灣」 網友激憤發起拒買

    台灣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到上海展店,遭大陸網友質疑他台獨立場,10日傍晚,吳寶春在臉書發表一項聲明,自稱支持九二共識,強調「兩岸一家親」,這項聲明惹怒不少網友,有人憤而發起拒買,名主持人鄭弘儀和時事評論員溫朗東看了聲明後,紛紛在臉書上公開譴責,網路上澄清不夠,吳寶春本人原本預計中午11點半對外澄清,臨時邀約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改下午1點共同出面說明。
    2018/12/11 13:38
  • 吳寶春撇台獨挨轟 他曝:只要去大陸展店就很難避免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昨晚(10日)在臉書發表聲明,表態「兩岸一家親,支持九二共識」,更指自己來自「中國台灣」,引發社會議論。對此,政治評論家「人渣文本」周偉航認為,只要去中國大陸展店,像吳寶春的狀況就很難避免,因此除了悲憤之外,更應該去思考如何有意義的行動!
    2018/12/11 11:33
  • 「為利忘養育之恩」 蔣月惠暗指吳寶春:下場會很慘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昨日徒在臉書發表聲明,表態「兩岸一家親,支持九二共識」,更指自己來自「中國台灣」、「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引起爭議。對此和吳寶春同鄉的無黨籍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也在臉書發文暗指吳寶春,「吸台灣的血長大,卻靠攏中國,這下場會很悽慘的。」
    2018/12/11 10:44
  • 「兩岸一家親」標籤化 柯:計較文字無意義

    北市府即將舉辦雙城論壇,10日上午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到市府跟柯文哲會面,會不會再提兩岸一家親,柯文哲說他有跟大陸說不要再計較文字,否則也沒什麼意義,至於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婉拒出席論壇,柯文哲說,韓國瑜還沒上任,要用什麼身分出席,其實有很尷尬。
    2018/12/10 19:44
  • 雙城論壇上海市長不來 李文輝:行程太滿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會前會,10日上午在台北市府舉行,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特別提到,由於上海市長應勇行程太滿,才改由分管經濟常務副市長周波來台參加,而這也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上海官員來台層級最高的官員,至於柯文哲會不會重提兩岸一家親,北市府發言人表示,目前細節都還在洽談中。
    2018/12/10 15:47
  • 雙城論壇20日登場 柯「不要做奇怪的事」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確定20日舉辦,上海代表團目前了解會由第一副市長周波出席,也是柯文哲任內舉辦雙城論壇訪台層級最高的官員,而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也在9號抵達台灣,事先和柯文哲見面安排論壇細節,柯文哲受訪也強調,今年才剛選舉完,所以雙城論壇不要做奇奇怪怪的事。
    2018/12/09 14:57
  • 得票率史上最低 柯文哲連任新挑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連任之路,這回也走得驚險,除了個人得票率,對比四年前下滑,他也是有史以來,得票率最低的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挺過連任危機後,現階段,除了人事布局,像是延宕已久的大巨蛋工程、雙子星開發案,甚至兩岸議題等,柯文哲都得小心接招。
    2018/12/05 22:59
  • 選後籌辦雙城論壇 柯文哲:台北還是台北

    就在選後第一個上班日,台北市政府宣布,雙城論壇計畫12月20日舉辦,其實選前就開始規劃,但擔心成箭靶,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和中央有共識,雙城論壇「選後」再舉辦,至於會不會再提兩岸一家親,柯文哲沒正面回應,只說他今年的定調就是,「台北還是台北,雙城論壇就是雙城論壇」。
    2018/11/27 19:34
  • 韓推兩岸一家親 學者:大陸做到「這件事」才有資格說

    韓國瑜猛打經濟牌策略奏效,成功翻轉被視為綠營鐵票倉的高雄,讓20年綠地變藍天,大陸國台辦25日也表示,歡迎台灣更多縣市參與兩岸城市交流合作。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今天在臉書上表示,「一年內大陸至少要派出3億觀光客去高雄觀光消費」,才有資格說一句「兩岸一家親」。
    2018/11/27 15:56
  • 醫界力挺!柯:醫生能吃苦 政界較「唬爛」

    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從掃街行程中,抽出20分鐘親自出席台北醫界挺柯P的活動,在關鍵時刻柯文哲不能放過任何選票,儘管現場醫生都立挺柯文哲,不過也有醫生點出這次醫界多少都會因為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風波,而減少支持力道。
    2018/11/21 19:13
  • 拒絕承諾不選總統 柯文哲:討厭政治人物說話不算話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天(19日)引述台大醫訊專訪,認為中國大陸要求柯文哲選總統,這就是柯拋出「兩岸一家親」的原因,要求柯公開說清楚,稱選前每一天都會丟出震撼彈。對此,柯文哲今天(20日)受訪時回應,每個國家都在問他會不會選總統,強調自己不會在逼迫下做出承諾,反嗆「很討厭台灣政治人物說話不算話,說要退出政壇的真的有幾個退出?」
    2018/11/20 10:45
  • 兩岸一家親引戰!柯避談 總統:台灣就是台灣

    上一屆金馬獎影帝,大陸演員涂們,在台上的兩岸一家親言論,引發政治效應,原本支持這個論調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絕口不提這五個字,只說照既定政策走,似乎怕多說多錯影響選情,就連文化人,柯辦競選總幹事小野,也拒絕發言,總統蔡英文措辭強烈,說沒有中國台灣,台灣就是台灣。
    2018/11/18 20:33
  • T怪客踢新聞/抹紅北柯南韓 便宜了誰

    「現在一直把柯文哲抹紅,對台灣或者是民進黨發展是好的嗎?」柯文哲提出了一個好問題,民進黨其實很清楚答案,但說不出口。因為,只想到短期甚至眼前的方便,「對台灣或者是民進黨發展是好的嗎」這種未來的事情,留給以後的人去操心吧。
    2018/11/06 14:15
  • 姚文智:台北是首都 應跟世界自由陣營站在一起

    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言論是共圓中國夢,但台北是國家的首都,應該要跟世界上更自由、民主及有人權的陣營站在一起。
    2018/10/19 10:51
  • T怪客踢新聞/誰出的餿主意

    幾個月前,當民進黨決定要提名自己的台北市長候選人後,柯文哲為了拉攏綠營選票,針對兩岸一家親的說法向獨派表達「拍謝」之意,沒想到民調數字反而驟降十幾趴,嚇得他再也不敢玩這種兩面討好的伎倆,以免落得兩面挨耳光。
    2018/10/18 12:06
  • 何只兩岸一家親 台灣經濟跟對岸是命運共同體

    台海關係陷入低潮,國台辦再度重批民進黨是兩岸衝突製造者,日前蔡英文國慶演說,更把台灣拉高到美國戰略同盟的層次,引發對岸關注。趙少康認為,與其說大陸是麻煩製造者,美國更是在世界到處搧風點火,台灣人民要認清,兩岸關係早就超過兩岸一家親,台灣經濟跟大陸是命運共同體。
    2018/10/11 23:44
  • 丁國琳12年前未婚生女 「他」資助100萬內幕曝光

    2002年因為在本土劇《台灣霹靂火》中演出壞女人「刑速蘭」一角的女星丁國琳,今年雖已51歲,臉蛋和身材卻都保養得宜,被封為「美魔女」。近日她接受專訪時透露,13年前自己未婚生女孤苦無依,當時好友秦楊私下借她100萬元,讓她安頓好自己和女兒,這份恩情她至今仍感念,近期也接下秦楊的新片。
    2018/10/10 15:10
  • 赴日轟柯兩岸一家親 姚文智:養虎為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赴日演說,他再批評柯文哲四年前靠著綠營支持,當上市長後卻高喊兩岸一家親,不過外界關注他是否會跟駐日代表謝長廷見面,姚文智在演講時,似乎有點說溜嘴。
    2018/09/30 22:01
  • 不滿時力態度猶疑 柯營:恐一席都不上!

    時代力量時常批評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但又有不少參選人又找柯文哲幫忙站台,這樣的做法傳出讓柯陣營相當不滿,要時力要合作就要做到底,否則年底議員一席都不會上,時力回應這樣的放話很不可取,而且內容矛盾。
    2018/09/25 12:22
  • 姚文智:柯文哲沒資格決定台北中國兩岸一家親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回應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投書的說法,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24日)受訪指出,柯文哲沒資格自己去獨斷、決行,台北要跟中國「兩岸一家親」。
    2018/09/25 00:15
  • 兩岸主張迥異卻合作 柯派學姊挺時力場

    柯文哲的兩岸立場一再被時代力量質疑,日前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也投書外媒,批評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成為大陸滲透台灣的缺口,但時力參選人的活動,柯文哲不只親自站台、也派學姐去力挺,雙方關係矛盾,柯文哲說時力支持者7成挺自己,不見得所有的理念都要百分百認同。
    2018/09/23 20:50
  • 市府民調柯文哲滿意度6成 姚文智:粉飾太平

    北市府日前公布民調,指市長柯文哲的滿意度達60.5%;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受訪表示,做這樣粉飾太平的民調沒有意義,好像是為了選舉的需要。
    2018/09/23 13:57
  • 孫大千:批兩岸一家親 林飛帆有種叫時力不邀柯P站台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投書媒體,指台北市長柯文哲認可「兩岸一家親」,可能為台灣反制中國侵略的決心帶來不確定性。對此前立委孫大千痛批在臉書痛批「真的是夠了!台灣就是被你們這群人給害慘了!」太陽花運動除了捧紅了一批政治暴發戶之外,到底給台灣帶來了什麼好處呢?
    2018/09/23 10:47
  • 台掉入一中陷阱?林飛帆投書外媒 批柯P如國民黨轉世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近日投書《外交家》雜誌,文中大談現今的兩岸關係,並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如過去的國民黨,直指其「兩岸一家親」論述和北京的「一中」政策不謀而合,恐讓他成為大陸滲入台灣政局的「潛在缺口」,也為台灣反制對岸的決心帶來不確定性,提醒人民切勿低估相關概念帶來的影響。
    2018/09/22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