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兩岸一家親 結果共253筆

  • 拜會李登輝 柯文哲:勸我不該講的不要講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與友人拜會前總統李登輝,他今天說,他是素人從政,本來就會不定期拜訪政壇前輩,昨天在友人牽線下拜會李登輝,李勸他專心市政,「該講的講,不該講的不要講」。
    2018/08/10 11:25
  • 傳柯文哲傍晚密訪翠山莊 李登輝當面怨:蔡英文無能

    年底大選將近,各陣營候選人都積極備戰,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今(9日)前往翠山莊拜會前總統李登輝,雙方會晤約1個半小時。據悉,阿輝伯在會談中表明願助柯打贏選戰,也苦口婆心勸他,即使去年為推廣世大運才提「兩岸一家親」,但之後就別再講,此外他還多次表達對總統蔡英文的不滿,認為對方「無能、無作為」。
    2018/08/09 22:01
  • 罵柯「兩岸一家親」?台灣前途決議文提「血緣關係」

    行政院長賴清德將務實台獨與「台灣前途決議文」畫上等號,趙少康找出決議文查看,內容提到雙方可從血緣上的長遠關係出發,然後共生共榮,他笑說「這不就是柯文的兩岸一家親嗎」?
    2018/08/07 23:13
  • 被問AB稿風波!柯文哲才開口 幕僚急忙推他走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坦承,去年送到國安會的雙城論壇講稿中未提及「兩岸一家親」,自己致詞是脫稿演出。AB稿風波延燒至今,還傳出市府高層為了隱瞞此事,竟致電媒體壓新聞,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痛批是「猥褻第四權」,要求柯說明清楚。不過,柯文哲今(7日)被問到此事時,剛要開口就被幕僚推走,僅倉促喊了1句「不要理她(指周玉蔻)就好」。
    2018/08/07 21:13
  • 認講稿沒有「兩岸一家親」 柯P:為了辦好世大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去年為了讓世界大學運動會平安舉行,市府進行很多背後的談判;「相對現在台中東亞青運被取消,就知道我們當年要做多少的努力去維持那個局面」。
    2018/08/02 13:17
  • 寄東亞青運申復函 林佳龍「願赴陸磋商」

    想奪回東亞青運主辦權,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北上召開國際記者會,說已經向東亞奧會寄出申復信函,還強調會在8月的亞運上說服各國替台灣發聲,林佳龍甚至表態,如果陸方願意,他也會到北京親自磋商,但他也拒絕為了運動員低頭說出兩岸一家親等論述。
    2018/07/30 18:05
  • 大學生問兩岸一家親 柯P:嘴巴親而己

    台北市府今天舉辦「嗡嗡嗡市政體驗營」大專院校組活動,市長柯文哲於活動中接受全台大學生提問,現場學生提問直接問柯文哲「兩岸一家親」的說法,柯文哲闡述他對「兩岸一家親」的更多見解,「親是嘴巴親而已啊,我的意思是說,你喜歡聽什麼,我就講給你聽」。
    2018/07/06 10:25
  • 大學生辛辣問兩岸一家親 柯:只是嘴上親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大學生模擬開市政會議,學生們的問題五花八門、也都很政治,有人問丟鞋、兩岸一家親,柯文哲說親是嘴巴親而已,台灣還是要有所準備,沒有準備好就不要亂喊、亂叫。
    2018/07/05 18:40
  • T怪客踢新聞/柯文哲正被漂白中

    事隔一年之後,柯文哲突然承認他去年參加雙城論壇前提交國安會的講稿中,並沒有「兩岸一家親」、「兩岸命運共同體」這些內容。
    2018/07/05 13:49
  • 柯文哲坦言去年送國安會講稿 沒提兩岸一家親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去年參加雙城論壇前送給國安會的講稿中,沒有「兩岸一家親」、「兩岸命運共同體」論述,因去年舉辦世大運,他認為要先釋出善意才提。
    2018/07/04 13:02
  • 姚文智選戰主打「台灣中國」 孫大千酸:別做夢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曾喊出「兩岸一家親」,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對此砲轟。他在2日和議員進行座談會時,痛批柯P讓台北市無法走向世界;還強調自己當選後,將會以對等尊嚴和中國大陸交流,要讓台北重生。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不以為然在臉書發文酸說,「拜託姚文智認真一點,別再繼續做夢了!」
    2018/07/03 10:21
  • 柯文哲墨綠鍍成黑藍? 社運人士:陳水扁在「弄狗相咬」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批評,過去自稱「墨綠」的柯文哲為了利益考量,這幾年逐漸向藍營靠攏,有可能鍍成「黑藍」,對此,社運人士鄭村棋表示,因為選舉將近,柯文哲為了現實利益,就變成「一個膽小鬼、一個小政客」
    2018/06/09 00:04
  • 兩岸一家親講「歹勢」 柯文哲坦承民調掉15%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台北市議會備詢時坦承,在電台對因兩岸一家親論述而不悅的民眾道歉,讓他民調掉了15%,「好厲害」。他也重申,他認為他講話沒問題,至今仍一頭霧水。
    2018/06/07 15:08
  • 10屆海峽論壇開幕 反獨成致詞「關鍵字」

    連日來引發不少爭議,被立委黃國昌批評是「赴中朝貢」的第10屆海峽論壇,上午在廈門開幕,會中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公開表示,兩岸要持續通學、通婚、通就業,從兩岸一家親變成兩岸一家人,大陸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則是多次強調,大陸有能力挫敗台獨。
    2018/06/06 13:49
  • 分手柯P前!小英曾問「一定要這樣嗎?」 陳明文證實了

    綠營正式提名立委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民進黨選對會共同召集人陳明文今(1日)上廣播節目,被問到提名過程時坦言,黨內確實為了是否禮讓柯文哲爭吵許久,原本傾向白綠合作,但柯的「兩岸一家親」言論引發基層反彈,後來選對會討論完提給黨主席蔡英文時,主席還反問「一定要這樣子嗎?」
    2018/06/01 17:22
  • 雙城論壇還要不要辦? 柯文哲:一忙就忘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今年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應該還是會辦,只是時間、地點、內容尚未討論,「他們(指上海方)好像也沒有來聯絡,我們也沒有很積極跟他們談」。
    2018/05/29 17:44
  • 員警插國旗抗五星旗 警方:怕激怒民眾

    27日晚上的西門捷運站外,除了有愛國同心會正在收五星旗,旁邊還有一台警車,同時在收中華民國國旗。據了解,愛國同心會申請到路權,雖然可在廣場插五星旗,但警方怕此舉會激怒民眾,因此也派人,在一旁插上中華民國國旗。而這兩國旗幟同時飄揚的景象,已經持續兩個多月,外界質疑警方此舉,是在遵循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
    2018/05/29 12:43
  • 台布斷交談兩岸一家親 柯文哲:維持城市交流

    布吉納法索昨天宣布跟中華民國斷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議會備詢時被問及是否改變「兩岸一家親」說法,他重申,還是站在城市交流層面為主,不涉及政治層面。
    2018/05/25 18:40
  • 兩岸一家親 柯文哲:最四平八穩說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市議會備詢時,再度被問到「兩岸一家親」議題。柯文哲答詢時說,「兩岸一家親」是最四平八穩的說法,他不是總統,可以不用做政治層面表態。
    2018/05/24 16:25
  • T怪客踢新聞/菊姐狂吃柯P豆腐

    陳菊說,民進黨沒有要求柯文哲為兩岸一家親道歉,如果兩岸一家親是柯的信仰,是對的,柯文哲就不需要道歉,也沒甚麼好道歉。
    2018/05/17 13:36
  • T怪客踢新聞/柯P這次需要特大號奇蹟

    才沒有多久前,民進黨高層還在幫禮讓柯文哲找理由,「如果柯在市長選舉同時擊敗藍綠,就會變成全台灣最大咖」。當這句話還在餘音繚繞,柯文哲為了想換得民進黨不提名自己人,平日傲氣逼人的他竟親登深綠電台為「兩岸一家親」的說法表達「歹勢」。當「歹勢」之說一出,柯文哲的聲勢就像洩了氣的皮球,連他自己都承認,民意支持度明顯下滑,市長選情告急,雖然嘴硬聲稱「我是創造奇蹟的人」,但是當市長選舉從對手必須仰賴奇蹟才有可能擊敗柯P的態勢,瞬間變成柯必須暗夜吹口哨自我安慰要仰賴奇蹟贏得連任,這一連串又急又快的演變,目不暇給,也看出從雲端摔落地面的速度可以多麼驚人。
    2018/05/15 15:11
  • 兩岸一家親影響民調! 丁:變動機會仍大

    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有可能收復藍天嗎?丁守中這2天展現出自信的士氣,不過他也提到變動機會還很大,因為當前受到柯文哲兩岸一家親的風波影響,而柯文哲自己也開玩笑說,現在藍綠終於有一樣的目標了,那就是攻擊柯文哲。
    2018/05/15 14:12
  • 柯P認「兩岸一家親」基調沒變 討厭意識形態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整個台灣社會被6%的藍綠綁架,感嘆做自己難為。他今天說,他的兩岸論述基調沒變,很討厭意識形態與貼標籤,導致他的台灣價值被懷疑。
    2018/05/15 10:15
  • 「兩岸一家親」道歉也沒用 綠營民調:3指標柯輸丁守中

    年底選戰即將到來,民進黨最快在本周決定是否禮讓柯文哲,自提台北市長候選人。根據最新民調顯示,不論民進黨是否自提人選,台北市布局已趨於劣勢,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的支持度及好感度明顯上升,即使民進黨最終決定禮讓柯文哲,不見得能改善北市選情。
    2018/05/14 16:02
  • 「不是要嗆聲」 柯媽:不禮讓怕總統為難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柯媽媽,再度上節目談柯文哲,他澄清沒有要嗆總統,只是想表明這次沒禮讓,那柯文哲跟綠營之間誰也不欠誰,另外也提到當時柯文哲在雙城論壇的論述,是柯媽提醒柯文哲要講和平的話,柯文哲才會講出「兩岸一家親」。
    2018/05/11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