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全勤 結果共103筆

  • 4大超商人事費年增13億! 加盟主砍全勤金

    明年元旦開始,全年無休的四大超商人力將變得更吃緊,一例一休新制上路,超商店員國定假日上班,加盟主必須給出加班費,換算下來一家規模小的店,人事成本一個月就可能增加1到3萬元,有老闆受不了,已經告訴員工以前有的額外福利,未來可能通通取消!
    2016/12/30 18:05
  • 颱風天要上班 員工有權不出勤、不得扣全勤獎金!

    莫蘭蒂颱風將在中秋節侵襲台灣,若颱風天政府宣布停班,當天因職務需求得上班的人,可以向雇主申請加倍工資嗎?勞動部表示,颱風天若碰上所在縣市停班,就算公司要求正常出勤,員工可考量安全因素有權不上班;就算上班,雇主也依法有權不給予加倍工資。但若颱風假剛好碰上中秋節,因為中秋節屬「國定假日」,上班者雇主就要發給加倍工資。且若颱風天員工出勤上班,雇主給予加倍的薪資當「加班費」,這筆費用可以免稅。
    2016/09/13 11:54
  • 李敏鎬堪稱典禮全勤模範生 壓陣青龍獎

    韓國第36屆青龍獎26日晚間頒獎,男神李敏鎬以《江南1970》問鼎最佳男新人卻摃龜,雖然這次沒拿回新人獎,可是拿了人氣獎項他首度拍電影,無論是「百想藝術大賞」、「首爾國際電視節」、「富川國際奇幻影展」還是上周因主辦單位說「沒來沒獎」惹爭議的大鐘獎,他全都到場,被譽為「全勤獎楷模」。
    2015/11/27 14:09
  • 昆凌產後首PO照 感謝周董「全勤」照顧

    天王周杰倫與妻子昆凌今年初在英國古堡浪漫舉行婚禮,時隔半年,昆凌傳10日剖腹生下女兒,昨晚(14日)她PO出產前的孕肚照,感謝老公「全勤」的照顧!
    2015/07/15 11:22
  • 颱風假非政府說了算! 某電子公司:自行判斷

    颱風天能不能放假,不一定政府說了算!台北市一間位在信義路的電子公司,10日公告,放假標準由員工自行判斷風雨大小,儘管公司不強求上班,但也不可以在能上班情況下不來影響業務,不然要扣薪,多數民眾看到這公告,直呼誰敢不去!而北市勞動局解釋,颱風假非法定休假,該公司沒有違法,但如果認定非全勤或是多扣超過一日薪資,就能開罰!
    2015/07/11 17:51
  • 會考完好閒進「補」 課程包裝「夏令營」誘生

    上個周末學生才剛考完國中會考,現在正是清閒的時候,因為6月中才畢業典禮,這也是國中三年來,第一次可以好好甩開升學壓力的最長空檔!學生沒事常常會出去玩,補習班為了在7月暑期班開課前將他們吸引來,只好使出渾身解數,祭出「免費」國三生高一「銜接班」,誘因像是全勤金最高5千多塊,或是速食券、電影票、車馬費,希望沒事的學生來聽,才能趁機介紹高中的補習課程
    2015/05/24 19:58
  • 怨!「別人休假我上班」 服務業冒雨打卡

    今天有不少民眾還是得冒著風雨去上班,像餐飲服務颱風天生意最好,停班停課也只是看得到休不到,店員說,臉書上很多朋友都休假睡到自然醒,自己卻得冒雨來上班,都快哭了,其實像快遞物流、航空地勤、空服員,還有電子業廠房,都要有人繼續上班,但依據勞基法,如果員工颱風假不到班,不給薪水但不能扣全勤或額外扣錢,違法最高可罰30萬。
    2014/07/23 19:44
  • 病假一天扣3筆款! 薪資單陷阱多

    不少民眾收到薪資條,都會看的霧煞煞,因為名目實在太多,除了本薪、伙食、交通津貼之外,還得加上各種奇怪的津貼,像是輪班津貼、品質補助。這裡頭可是大有玄機,名目列越多,除了老闆可以藉此鼓勵或懲罰,像是只要請一天病假,全勤獎金、輪班津貼都可以扣,更可以用低底薪來減少投保費用,不過勞動部認為,只要定期薪資有達到最低基本工資19047元,無法可罰。
    2014/05/19 19:02
  • 無感生理假!年多3天不給薪 OL不敢休

    很多女生都有經痛的情形,痛起來真的如坐針氈,現行規定中,女性一年有12天生理假,加上病假共30天,可支領半薪,現在立法院通過修正草案,未來女性勞工將多出3天不支薪的生理假,不影響全勤,但其實假再多,能不能請、敢不敢請才是問題,根據勞委會統計,15~64歲上班族只有1成請過生理假,甚至有人力銀行調查,有13.2%在面試騷擾中,被問過會不會生理痛,很多OL覺得生理假根本看得到卻吃不到。
    2013/10/18 13:22
  • 〈獨家〉沒年終、沒抽成! 西班牙平價服遭訴

    西班牙平價時尚品牌,大舉進軍台灣,繼先前被踢爆,大夜班超時工作後,又有員工投訴,工作待遇不合理,面試時說好會有分紅、年終還會調薪,但實際工作卻只有三節獎金,而且超時上班,公司不給加班費,而是要他們補休,甚至連中午用餐都要打卡計時,只要超過1分鐘就扣全勤獎金,每個月實領,只有2萬3到2萬4,員工直呼,和22K根本差不了多少。
    2013/03/03 19:05
  • 4萬招嘸人? 可成遭爆底薪不到2萬

    機殼大廠可成,董事長洪水樹日前表示,薪資4萬卻還徵不到員工,引來一片撻伐,就有前員工上網爆料,底薪只有1.7萬到2.2萬,月休4天,加班費時薪才87.5元,從早工作到晚加班加到死,薪水才有4萬,人力銀行業者也分析,科技業作業員薪資結構,底薪大約落在2.2到2.4萬,通常加了全勤津貼或是加班費、績效獎金,薪水才可能有4萬。
    2013/01/12 18:11
  • 金曲獎/金曲「僅一位」 宋、馮相聲讚江蕙全勤

    第22屆的金曲獎,穿插好幾段精采表演,其中還有一段相聲,馮翊鋼和宋少卿兩人發揮好口才,先是諷刺之前引發爭議的金曲名單外洩,之後還稱讚二姐江蕙在20年來金曲獎中,年年都參加沒有缺席,是金曲獎中的「僅一人」,獲得滿堂彩。
    2011/06/19 00:30
  • 金曲獎/4連霸+年年參加 江蕙金曲全勤生

    今年的金曲獎在後天就要登場,到底誰會是金曲最大贏家?大家都在關注,不過說到金曲獎的常勝軍,最先想到的應該就是台語歌后江蕙,她除了連續拿下第11到第14屆的最佳台語女歌手獎之外,包括最佳台語專輯還有最佳女演唱人等等,江蕙總共拿了10座金曲獎,但她在2005年就宣布不再報名金曲,因為曾創下4連霸紀錄的江蕙,希望把機會留給其他歌手。
    2011/06/16 17:05
  • 愛貓也染H1N1 人傳貓全球首例

    全球出現了第一起寵物貓感染H1N1新流感的病例!美國一隻貓證實被飼養她的主人傳染病毒,美國衛生官員緊急呼籲,為了避免人畜傳染,在和寵物貓狗接觸之前,一樣要確實做好洗手的基本動作,此外美國打算暫時廢除「全勤獎」,希望學生不舒服能夠待在家裡休息,而阿富汗為了防疫,要求民眾不要舉辦大型婚禮。
    2009/11/05 16:54
  • 省吃儉用捐學800萬! 義舉總統讚揚

    台南一位退伍老軍官李希文,一輩子省吃儉用,過著非常簡單的生活,結果把存下來的8百萬,全部拿來捐給2個學校作為全勤學生的獎學金,這樣的義行感動了很多人,其中也包括馬英九總統,今天特地南下主持李希文紀念碑的揭碑儀式;馬總統有感而發地說,愛台灣就是要實際行動,不能只是呼呼口號。
    2009/03/31 12:43
  • 鋸木場徵才薪4萬! 半年等嘸人

    高雄有間鋸木廠大舉徵才,他們開出1個月4萬元基本底薪的條件,全勤還可以有津貼,聽起來很不錯,但因為在鋸木廠中,聲響大、悶熱,種種的工作環境,都挑戰著員工的忍耐力,所以徵才徵了大半年,甚至有人來30分鐘,就打退堂鼓!真的找不到人,讓老闆擔心,經營40年的工廠,就要因此關門大吉。
    2009/02/28 17:37
  • 腦麻生寫信謝3年恩 畢典全校落淚

    帶您看畢業季的感人故事,雲林斗六高中一位腦麻畢業生,上課坐輪椅、手腳不能動,3年來靠4位同學照顧吃喝拉撒和溫習課業,他沒辜負同窗愛心,推甄上大學,還拿全勤獎,他寫信感激大家,表達高中3年是他最快樂的時光,當這些字句在畢業典禮上朗讀出來,全校師生忍不住熱淚盈眶。
    2008/06/14 16:20
  • 愛子畢業了! 風光出席領證書

    日本小公主愛子,昨天正式從幼稚園畢業了;愛子在父母的陪伴下,前往學習院幼稚園參加畢業典禮,她不但拿到畢業證書,還是全勤獎得主,下個月就會進入學習院初等科就讀,成為小學新鮮人。
    2008/03/17 10:52
  • 連戰重出江湖 黨務高層眾星拱月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重出江湖站台輔選,70幾歲每天趕場將近10場,戰鬥指數高,陣仗也不小,大批黨務高層主管陪同出馬,場場排排站,下鄉安全勤務等級也很高,警方派出各地分局長親自坐鎮,重星拱月對這位卸任副元首禮遇有加。
    2008/01/03 22:48
  • 衝出廠外!  3千名六輕外勞罷工

    台塑雲林麥寮六輕上千名泰勞為了伙食費,從昨天起在廠區靜坐抗議,今天情況更加火爆,菲勞也加入抗爭,人數增加到3千多名,佔據了四線車道沿街叫喊,還包圍六輕管理處,情況一度嚴重失控,最後台塑代表出面協商,勞工局也承諾,只要全勤,就不收1千8百元的服務費,抗議活動才落幕。
    2006/03/14 11:31
  • 【新聞走天下】愛知世博會落幕 創下驚人紀錄

    首先,我們從數字來看,愛知博覽會創下了哪些驚人紀錄!長達185天的展覽,一共有121個國家,4個組織參加,吸引2204萬的民眾前往參觀,在外國遊客部份,有18.8%來自台灣,排名第一!眾多人潮,為日本帶來了三千億台幣經濟效益,總營收高達七百億。有趣的是,遊客當中有一名56歲的婦人,半年來天天都去參觀,獲得全勤獎!另外,由於主辦單位大力推動垃圾回收,這次愛知世博製造的垃圾量,只有3731噸,回收率將近75%,可說是歷年來,最環保的世博會。
    2005/10/08 22:10
  • 319槍擊案後 總統維安滴水不漏

    319的那2槍,開出元首維安的漏洞,就此之後,不只總統大量減少空開活動,整個安全勤務也徹底檢討,從正副總統人身安全,到總統府跟官邸的加固,最高目標就是讓元首防護固若金湯。TVBS的特別報導,要帶您看這一年來,總統跟民眾的距離怎麼樣被拉大了。
    2005/03/19 10:44
  • 肌萎女童上學 奶奶陪讀6年如一日

    雲林縣有一位罹患肌肉萎縮症的女童,國小6年來,每天都是由奶奶,推著輪椅帶她上下學,而且一陪就是一整天,今天,小女孩畢業了,學校發給她一張全勤獎,她在台上當場把這項榮譽,獻給了全心為她付出的奶奶。
    2004/06/25 23:44
  • 女兒聽障 媽媽陪讀 5年全勤

    為了讓重度聽障的女兒也能順利完成學業,偉大的母親竟然每天陪著女兒到學校唸書,5年來從不間斷,在最後的2年,她還從台中開車載著女兒遠赴嘉義上課,一點兒也不覺得辛苦。
    2004/05/28 14:53
  • 健行熱滾滾 447人爭取30萬獎金

    高雄市今天(27日)一早有一場「用腳愛台灣」的萬人健行活動,由一家氣墊鞋廠商提供全勤頭獎獎金30萬,吸引上萬人共襄盛舉。
    2003/12/27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