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考完好閒進「補」 課程包裝「夏令營」誘生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邱偉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4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上個周末學生才剛考完國中會考,現在正是清閒的時候,因為6月中才畢業典禮,這也是國中三年來,第一次可以好好甩開升學壓力的最長空檔!學生沒事常常會出去玩,補習班為了在7月暑期班開課前將他們吸引來,只好使出渾身解數,祭出「免費」國三生高一「銜接班」,誘因像是全勤金最高5千多塊,或是速食券、電影票、車馬費,希望沒事的學生來聽,才能趁機介紹高中的補習課程。
 


化學老師:「看這邊,看這邊,看這邊喔。」

學生振筆疾書,這可不是什麼「考前衝刺班」,他們是上星期「剛考完」會考的國三生就來補習班報到。國三生vs.記者:「在家裡很無聊,來這邊加強一下,自己(想)來,因為同學都來,不會想要出去玩嗎,會啊,當然。」

 
連家長都來陪孩子上課,因為5月16、17日會考結束,6月中畢業典禮,7月才有高中暑期班開課,真的滿閒,也是國中3年來第一次能甩開升學壓力的最長空檔,補習班趁這段時間開「免費」的國三升高一「銜接班」,怕剛考完的學生想放鬆不來,把課程叫「夏令營」設計闖關,還有3,500到5,500的全勤金。

國三生vs.記者:「會想要出去玩,可是媽媽跟我說了很多之後才想要來,為什麼?被媽媽有點半逼迫來嗎?嗯…半逼迫,可以上個課,順便拿個多點的補貼(全勤金),也是不錯。」

除了給全勤金,有補習班打出速食禮券、熱門電影票或樂園門票,另外有業者是給車馬費,想盡辦法吸引你來聽。高中補習班業者陳建佑:「畢竟暑假有很多的課外活動,他們會參加,甚至還有些好吃好玩的,所以他們會需要些零用金,那我們希望給他們一些激勵的獎金。」

補習班打的算盤就是藉由免費課和有吃有拿的誘因,讓你踏進補習班,喜歡才有可能報暑期課程,甚至未來高中3年都能是你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補習班#夏令營#會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50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