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全力 結果共8,340筆

  • 巨人隊沒有要讓!岡本和真:全力把兩場拿下

    大巨蛋台日交流賽前,3支球隊在飯店舉行晚宴,巨人隊明星球員岡本和真強調,會盡全力把兩場勝利都拿下,樂天桃猿隊長林立則說,透過比賽互相切磋,對於接下來中職開季,有相當大的幫助。
    2024/03/01 23:25
  • 小兒子欠債落跑失蹤 台中老父坐家中「棒球隊突砸家門」嚇傻

    台中市霧峰區上個月(27)日深夜發生民宅遭砸事件,2名黑衣男子持球棒竟朝著透天的大門一頓猛砸,巨大聲響驚擾附近居民,還把當時獨自在家中的老父親嚇壞,砸門過程也全被附近民眾錄下PO網。初步了解,疑似因屋主的弟弟在外面欠債引發的糾紛,目前警方已鎖定涉嫌人全力追查中。
    2024/03/01 17:54
  • 小轎車暴衝擦撞2車翻覆 駕駛乘客跑光光…原來車上藏這東西

    新北市三重區今(1)日上午發生一起翻車事故!30歲許姓男子駕駛iRent租賃車行經三重正義北路、龍門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車輛失控擦撞對向2輛汽車,許男駕駛的小轎車當場翻覆在馬路上,不料,許男與乘客下車後急忙逃離現場,警方到場在車內找到1小包安非他命,目前正全力追查2人到案。
    2024/03/01 16:51
  • 疑涉貪遭搜索 竹縣長楊文科50萬交保

    新竹地檢署2月29日搜索縣長楊文科辦公室,漏夜約談訊問,認為涉貪嫌疑重大,但是無羈押之必要,諭令楊文科50萬元交保候傳,而整起事件,疑似與去年9月竹北市天坑案,引發外界討論,不過新竹縣府回應,縣長絕無任何不法行為,全力配合調查,期望司法還他清白。
    2024/03/01 12:50
  • 召委選舉「另類藍白合」!徐巧芯讚:國民黨並非全抓手中

    新國會正式開議,立法院8個常設委員會在上月29日舉行的委員會召委選舉中,雖先前有傳聞國民黨將禮讓召委給民眾黨,最後並未如預期實現。然而,國民黨與民眾黨在投票上達成共識,雙方全力支持的候選人成功當選。最終票數結果出爐,顯示民眾黨應都票投國民黨。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就稱讚「國民黨並非一定要掌握所有事情」。
    2024/03/01 11:19
  • 小米首電車MWC亮相 16吋螢幕+智慧座艙

    2024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小米展示了首款電動車SU7,號稱耗資百億美元,價格設定在入門級到豪華級,市場預測零售價,可能在25萬到37萬人民幣之間。全球電動車火熱但競爭激烈,手機大廠蘋果則是將研發十年的電動車計畫緊急喊卡,將全力投入在AI發展。
    2024/02/29 16:03
  • 白召委「1席都不爭」挺藍 他揭主因:柯文哲跟我們一起決定

    ​​​​​​​立法院今(29)日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而民眾黨團則表態,會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候選人,最後結果為國民黨、民進黨在8個委員會各掌握一席。​​​​​​​民眾黨立委張啓楷強調,這個決定是顧全大局,太多案子要通過,特別是第一會期必須跟國民黨要合作,更爆這是黨主席柯文哲跟8立委一起決定的。
    2024/02/29 14:11
  • 召委選舉白挺藍 黃國昌:柯建銘隻手遮天時代已結束

    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表態,立法院召委選舉,民眾黨8個立委會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召委候選人,並透露昨(28)日跟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通話,過程中完全沒提到召委選舉一事,更嗆民進黨總召柯建銘過去隻手遮天、呼風喚雨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2024/02/29 10:51
  • 立院交通召委藍白合 白委狂喊陳雪生「我大哥」:能力好

    立法院今(29)日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先前傳出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有可能禮讓民眾黨立委林國成擔任交通召委,但今早​​​​​​​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表態,8個立委會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候選人。林國成更直呼陳雪生「大哥」,並讚陳能力較好也資深,陳也表示兩人認識10、20年、是很好的朋友,「未來在交通委員我們兩個一定合作無間」。
    2024/02/29 10:32
  • 召委選舉結果出爐!8委員會藍綠各掌一席「白營槓龜」

    立法院今(29)日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原先傳出國民黨有機會禮讓1席召委給民眾黨,但最終並未成局,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早受訪透露,民眾黨「非常謙讓」並未推舉人選,民眾黨團也表示,全力支持國民黨人選。最終召委選舉結果就是依立委總席次比例,國民黨、民進黨在8個委員會各掌握一席。
    2024/02/29 10:26
  • 黃國昌表態藍白合 召委選舉「全力支持國民黨候選人」

    立法院今(29)日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日前傳出國民黨團有望禮讓民眾黨交通委員會召委,不過今早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表態,稍後的召委選舉,民眾黨8個立委會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召委候選人,一致8個委員會全部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召委候選人,這是民眾黨剛剛會議的結論。
    2024/02/29 09:25
  • 渡過危險期!彰化小姐妹昏迷滿一周 院方擬下一步治療方向

    彰化縣伸港鎮一對陳姓國小3姐弟於本月22日不幸遭一輛休旅車高速撞飛,姐妹兩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而弟弟則是腳扭傷,目前返家休養。雖然已渡過3至5天的關鍵危險期,姐妹兩人仍陷入第七天的昏迷,而院方於今(28)日請來家屬,將研議後續的治療計畫,進行全力搶救。
    2024/02/28 14:15
  • 一個月第5起 倫敦地鐵再爆惡意潑酸傷人事件

    英國倫敦地鐵站26日再次發生潑灑酸液襲擊事件,兩名少年在東倫敦的艾爾姆公園地鐵站(Elm Park Tube station),無故遭陌生人潑灑腐蝕性液體,《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交通警察(BTP)已經公布三名嫌疑人照片,希望盡快找到嫌犯,所幸被攻擊兩名受害人並無大礙。但包含此次攻擊,這是最近一個月內,第五起的地鐵酸液攻擊事件,讓倫敦警方對此不敢大意。偵查官布魯諾(Marvin Bruno)表示,警察絕不會容忍任何形式的暴力在鐵路發生,希望公眾能放心,警員正全力以赴地搜逮嫌犯。歡迎任何擁有可能對調查有幫助資訊的民眾,主動與警方聯繫。
    2024/02/27 14:25
  • 彰化小姊妹搶救第4天 姊對光有反應、妹升壓劑減為1種

    彰化伸港鄉(22)日傍晚發生發生一起驚悚車禍,陳姓3姊弟放學回家過斑馬線時,遭74歲男子無照駕駛休旅車撞飛,2姊妹一度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彰化秀傳醫院及彰基醫院搶救,雖恢復生命跡象,但是病況仍相當不樂觀。今(26)日是兩姊搶救後的第四天,醫院也傳來好消息,10歲大姊對光反應有進步、8歲妹妹原本使用三線的升壓劑,現已撤掉兩線,並可以維持在正常的心跳及血壓,而兩院的醫療團隊仍在全力救治中。
    2024/02/26 11:17
  • 批綠攻擊盧秀燕、謝國樑 朱立倫喊話藍委:全力支持黨籍市長

    國民黨遠赴花蓮舉辦共識營,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上午提到瘦肉精風波,台中市府和市長盧秀燕被民進黨列為目標,基隆市也是同樣狀況,市長謝國樑因為微風招標事件,被民進黨列為攻擊目標,他喊話54位黨團立委都要支持謝國樑,未來都要一同支持各個縣市。
    2024/02/25 14:53
  • 《鬼滅之刃》來了!伊之助鬼祟上台差點吐 胡蝶忍親曝臭豆腐心得

    《「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2月23日已經在全台上映,這次更特別邀請到片中為「嘴平伊之助」配音的松岡禎丞,以及「胡蝶忍」的聲優早見沙織來台,今(24)天來到遠百信義A13進行世界巡迴聲優見面會。雖然松岡禎丞已經是第三度來台,仍然深感緊張,見面會上還一度差點吐出來;早見沙織則透露配音時用盡全力才能精采詮釋,她還分享這次挑戰臭豆腐的心得。
    2024/02/24 14:09
  • 快訊/台南民宅竄惡火!消防到場搶救 母子已葬身火海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內1處民宅,23日晚上6時54分許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全力搶救,火勢於晚上7時17分許火勢控制,消防人員同步進入火場搜救,發現2名受困者已成焦屍,初判死者身分為一對母子,95歲鄭母和60歲鄭男。
    2024/02/23 20:33
  • 抗議好市多建加油站 高軟園區上班族:怕會塞爆

    高雄軟體科技園區旁,規劃要蓋好市多加油站,不過卻遭到廠商集體抗議,目前上下班車流已經很塞,好市多目前又只規劃開闢8米寬道路,等於賣場顧客要跟軟科上班族爭道,而交通局給的替代方案,道路是封閉狀態,對此好市多回覆,會全力配合政府依法辦理。
    2024/02/23 19:49
  • 彰化3姊弟家境清寒姊妹昏迷指數3 彰基承諾:醫療費全免

    彰化縣伸港鄉昨(22)日晚間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被休旅車撞上,造成10歲姊姊及9歲妹妹命危,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2人昏迷指數只有3,情況都不樂觀。彰化基督教醫院得知姊妹來自中低收入家庭,承諾急診及兒童加護病房的醫療費用全免,會全力支持協助康復。
    2024/02/23 16:08
  • 鄭宜農好消息不藏了!喜喊「脫胎換骨的奇蹟」 卻自爆變賠錢貨

    台語金曲歌后鄭宜農近喜事不斷,除了自立門戶的「邊走邊聽」風光度過第1年生日,開年至今3場演唱會門票也開紅盤,她公開新身份為「節目製作人」,推出「邊走邊唱的女子」節目。但過去的她話少又害羞,如今成了主持人,笑說是脫胎換骨的奇蹟,加上受訪者全力相挺,她求好心切、不斷擴大節目規模,導致大爆預算,她忍不住自嘲:「當老闆的鄭宜農真是個賠錢貨,今年要拜託員工鄭宜農好好去賺錢了。」
    2024/02/23 11:28
  • 2026不缺席! 高嘉瑜目標選基隆台北市長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連任失利後,鬆口表態2026不會缺席,希望基隆有好的市長「會盡全力爭取每個可能」,對於台北市長也是挑戰目標之一,而台北市長蔣萬安聽到先是笑了一下並說「祝福她獲得提名」。
    2024/02/22 13:04
  • 獨/華航爆5年來最嚴重工安意外!員工維修飛機 遭起落架夾死

    中華航空爆重大工安意外,今(21日)上午一名男性維修員在執行飛機起落架移除時,當場遭起落架向上彎曲夾住,送醫後宣告不治;對此,民航局證實,已有收到華航通報,將前往了解;桃園市政府勞工檢查處指出,事件是在今日上午11時20分左右發生,華航約在下午1時30分左右通報,已立即派員過去了解,這也是華航近5年來最嚴重的一起工安意外。華航證實,一名修護員進行拆卸作業時意外受傷,送醫不治,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及撫卹作業。
    2024/02/21 15:02
  • NBA/誰將接班聯盟台柱?詹姆斯、柯瑞都點名這2位新星

    NBA明星賽正式落幕,代表各隊準備在下半季為季後賽全力衝刺,由於聯盟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已逐漸步入生涯後期,因此他們在明星賽期間也被問到未來將看好誰成為聯盟台柱,兩人的答案不約而同出現了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及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
    2024/02/20 13:38
  • 全校哀痛!台鐵落軌女學生同窗摺紙鶴哀悼 為校內輔導個案

    昨(16日)晚間台鐵科工館站發生一起鐵道死亡事故,一名女高中生進入月臺後墜下軌道,當場遭328次的普悠瑪列車撞及死亡,遺體破碎不堪。今日校方發布聲明回應,此次事件為全校的傷痛,目前已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同時針對身故學生的同班同學入班輔導,並呼籲應靜待相關單位釐清事件細節。
    2024/02/17 14:12
  • 台中超派通緝犯不甩盤查催油門衝撞 勇警鳴槍遭輾腿斷了

    今(17)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拒檢衝撞案件,年約46歲的卓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違停在一處路口,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盤查,沒想到卓男不甩攔停,催油門想要逃走,勇警追上前鳴槍,卓男開車衝撞,導致勇警腿骨折送醫,目前警方正全力緝捕這名男子。
    2024/02/17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