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個月第5起 倫敦地鐵再爆惡意潑酸傷人事件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4:25
一個月第五起,倫敦地鐵再傳惡意潑酸傷人事件,警方隨即公佈嫌疑照片。(圖/翻攝自英國運輸警察官網)
一個月第五起,倫敦地鐵再傳惡意潑酸傷人事件,警方隨即公佈嫌疑照片。(圖/翻攝自英國運輸警察官網)

英國倫敦地鐵站26日再次發生潑灑酸液襲擊事件,兩名少年在東倫敦的艾爾姆公園地鐵站(Elm Park Tube station),無故遭陌生人潑灑腐蝕性液體,《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交通警察(BTP)已經公布三名嫌疑人照片,希望盡快找到嫌犯,所幸被攻擊兩名受害人並無大礙。但包含此次攻擊,這是最近一個月內,第五起的地鐵酸液攻擊事件,讓倫敦警方對此不敢大意。偵查官布魯諾(Marvin Bruno)表示,警察絕不會容忍任何形式的暴力在鐵路發生,希望公眾能放心,警員正全力以赴地搜逮嫌犯。歡迎任何擁有可能對調查有幫助資訊的民眾,主動與警方聯繫。
 

 

從警方公開的監視畫面,三名涉嫌潑灑酸液的嫌疑人,分別是兩男一女,兩個男性都身穿黑色衣物,其中一人利用棒球帽遮住面貌;身旁女子則是白色毛衣與藍色牛仔褲。
 
自今年1月底以來,已經在倫敦週邊地區通報4起類似的攻擊事件,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一起,是先前發生在一名母親和她的兩個孩子的攻擊案件,母子3人被潑灑腐蝕性液體。母親傷勢相當嚴重,可能影響她後續生活,至今仍在醫院接受治療。警察隨後擴大搜捕嫌犯伊澤迪(Abdul Ezedi),但他後來在泰晤士河流域被發現死亡。

倫敦地鐵再傳惡意潑酸傷人事件,警方隨即公佈嫌疑照片,此次嫌犯是兩男一女。(圖/翻攝自英國運輸警察官網)

 
 
在這之後一系列相似的攻擊發生,造成多位無辜民眾受到燒灼傷,犯罪專家提醒倫敦警方,類似「模仿犯罪」數量可能還會持續增加,呼籲政府應該進一步加強控管腐蝕性物質。
 
布里斯托大學(University of Bristol)犯罪學教授艾莎吉爾(Aisha K. Gill)將酸液攻擊稱為「性別暴力」,這是一種試圖使人殘廢重傷和造成恐懼,但並不一定要致人於死地的襲擊。統計數據也顯示,倫敦的攻擊事件去年增加45%,而在英格蘭和威爾斯,則是增加多達69%。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倫敦#地鐵#潑灑酸液#嫌犯#攻擊#監視畫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1016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