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誰將接班聯盟台柱?詹姆斯、柯瑞都點名這2位新星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3:38
詹姆斯與柯瑞已逐漸步入生涯後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與柯瑞已逐漸步入生涯後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明星賽正式落幕,代表各隊準備在下半季為季後賽全力衝刺,由於聯盟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已逐漸步入生涯後期,因此他們在明星賽期間也被問到未來將看好誰成為聯盟台柱,兩人的答案不約而同出現了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及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
 
詹姆斯心中的接班人選分別是愛德華茲與亞歷山大,他表示「這2人在我退休後能夠承接聯盟火炬,即便之後柯瑞與杜蘭特(Kevin Durant)也退役,這幾個年輕人還是可以扛起聯盟招牌很多年,我非常期待看到他們在球場上展現能耐。」

 

詹姆斯及柯瑞都看好愛德華茲(左)、亞歷山大(右)未來能夠成為聯盟台柱。
 
至於柯瑞則表示人選有很多,不過還是提到了3個球員,分別是唐西奇(Luka Doncic)、愛德華茲以及亞歷山大,他表示這些球員都已入選明星賽及年度陣容,看好他們將逐漸迎來自己的巔峰。
 
愛德華茲本季場均可拿26.3分、5.2籃板、5.3助攻;亞歷山大則是場均31.1分、5.5籃板、6.5助攻,兩人所效力的灰狼及雷霆目前分別暫居西區第1、2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詹姆斯#柯瑞#退休#接班人#聯盟#愛德華茲#亞歷山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05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