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內車道 結果共133筆

  • 看見請讓道!病危早產嬰急轉院 花蓮奔台大167公里

    花蓮一名邱姓媽媽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孩子因早產須待在保溫箱,加上罹患壞死性腸炎,今天中午將從花蓮慈濟醫院轉診至台大醫院,由於嬰兒狀況危急只能靠氧氣支撐,因此邱媽媽懇請北上民眾幫忙,「因為路程預估3個小時走蘇花又雪隧,怕時間太長不利」,對此,國道警察局得知消息後,主動聯繫上邱媽媽,表示紅斑馬會協助救護車開道,也呼籲民眾儘量避開內車道,讓嬰兒在最快時間內抵達醫院。
    2018/12/27 15:11
  • 真的卡安全?這縣市取消「禁行機車」 車禍少4成

    台灣許多路段內車道都規定「禁行機車」,機車族只能在外車道跟公車爭道、閃臨停車輛,有時還是會被逼到進入內側車道和汽車搶縫鑽,民怨四起。桃園市交通局從去年11月開始,試辦雙向四車道取消內側「禁行機車」和兩段式左轉,車禍率明顯下降4成左右,不少市民表示贊同。
    2018/12/18 15:17
  • 罰5百不要改罰3萬2 騎士落跑警連開9紅單

    台南一名黃姓騎士因為載朋友沒戴安全帽,被員警盯上,沒想到他沿路逆向逃逸,一路違規,結果原本5百元的罰單被員警一檢舉,被開9張紅單,挨罰3萬2千5百元,另外高雄也有一名駕駛,看到機車騎內車道,竟然逼車,要求對方騎外車道,結果反而被對方檢舉,還發現無照,開罰1萬2。
    2018/10/19 13:43
  • 嚇人!國道6車連環撞 遭控太暗沒路燈

    3日晚間8點多,在國道3號發生6輛車追撞的連環車禍,當時一輛紅色轎車撞內側護欄,打橫在內車道上,駕駛才剛要下車擺放故障標誌時,卻因為路段沒有照明路燈,後方來車反應不及追撞上來,所幸沒造成人員嚴重受傷。
    2018/09/04 13:57
  • 叭!闖快車道繞S型 駕駛控騎士3度逼車

    29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羅姓駕駛控訴,一名機車騎士騎在禁行機車的內車道又3度急煞,差點發生碰撞,懷疑對方蓄意逼車想製造假車禍、討賠償,但當警方到場,騎士態度瞬間轉變,還在派出所求情。
    2018/08/01 12:55
  • 婦闖紅燈撞死騎士 竟稱對方違規要索賠

    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和塔城街口,今(31)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許姓婦人開車行經該路口時,疑似搶快闖紅燈,直接撞上綠燈起步的王姓騎士,導致他頭部撞地,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鄭婦起初應訊時稱說是王男闖紅燈,還稱說要向對方索賠,直到警方告知王男已經死亡,並且是許婦闖紅燈,她才禁聲閉嘴。
    2018/07/31 17:03
  • 囂張駕駛惡意蛇行逼車 還亮武士刀嗆聲

    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前幾天開車行經新北市新店區時,有一輛轎車沒打方向燈,直接就切入他的車道。當時他見狀不想和對方起爭執,隨即又駛入內車道。不料對方竟然開始蛇行、惡意阻擋,甚至更亮出武士刀,一度還想下車理論,行徑十分地囂張,這讓網友十分地感嘆「這就是台灣最美的風景?」
    2018/06/11 17:07
  • 穿越高速公路被撞!老婦四肢「揉成一團」 噴飛好幾圈 

    大陸貴州遵義市日前發生一起高速公路事故,一對老夫婦為了「抄捷徑」,竟選擇橫越高速公路,不料老婦沒注意到內車道的疾駛車,整個人被撞飛2、3公尺,當下身軀和四肢全扭成一團,駭人的畫面,讓不少人看完後直呼「太驚悚」。
    2018/06/01 08:07
  • 保持行駛流暢與安全 切勿占用超車道

    台灣規定小型車在不塞車的狀況下,得以這個路段容許的最高速限行駛,但是也有不少駕駛朋友在完成超車之後習慣占用內車道,造成後車不斷變換車道試圖超越,反而造成更嚴重的交通事故,國外研究發現保持內側車道暢通,不但可以降低事故機率,還能讓行車更為流暢。
    2018/05/08 14:46
  • 沒寫「禁行機車」也不准? 警:快車道不能騎車

    沒有寫「禁行機車」,機車到底能不能騎在內車道?桃園一名騎士17日上午行經八德區崁頂路,突然遇到一名員警詢問,並稱不管有沒有寫「禁行機車」,快車道就是不能騎,「懂嗎?」讓他超傻眼,要大家一起來評評理。
    2018/04/19 13:29
  • 扯!疑酒駕自撞分隔島 男在分隔島上睡爽爽

    大甲媽祖遶境從13日深夜11時開始起駕,進行為期9天8夜的出巡活動,全台信徒紛紛跟進。14日媽祖進入彰化縣,但在彰化市金馬路上卻出現誇張景象,有民眾疑似喝醉酒自撞分隔島,結果機車倒在內車道,人卻躺在分隔島上呼呼大睡。當時媽祖遶境隊伍正好經過,信眾幫忙疏導交通,男子此舉也引發關注。
    2018/04/16 09:27
  • 高速公路內車道逆向7公里 三寶:車壞了趕修理

    三寶的邏輯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日前在大陸江蘇的高速公路上,出現一名超狂的三寶駕駛,一輛白色轎車高速逆向行駛,所有車輛紛紛閃避;事後駕駛被攔下後,警方詢問為何逆向?沒想到他竟稱「車子壞了趕去修車」,讓人聽了十分傻眼。
    2018/04/10 18:43
  • 超猛!諷刺龜速車又愛佔內線 他「這樣做」網友狂推

    農曆春節是民眾返鄉的時刻,不少人也會出門走春拜訪,因此高速公路的車流量就會比平日多上許多。民眾最怕在路上遇到塞車,如果還遇到龜速車,心情肯定更加火大。最近就有網友分享,有民眾為了對付「龜速車」,竟在車身和車尾寫下滿滿的諷刺話語,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18/02/20 23:17
  • 「三寶年獸」逆向闖快速道路 飆內車道狂閃燈逼人讓

    大年初一許多人都會出門走春,國道和快速道路上湧現不少車潮,但也要注意「三寶年獸」出沒!1名網友16日開車行經新竹68快速道路,不料遠方突然有光線不斷閃爍,接近後才驚覺是1輛逆向行駛在快車道的轎車,嚇得他當場狂飆髒話、趕緊往右躲避,氣得直呼「大年初一就碰到寶」,所幸沒發生意外。
    2018/02/17 10:09
  • 快訊/追撞消防車、遊覽車 34名旅客驚魂

    嘉義縣民雄消防隊今天下午在國道一號北上252公里處處理雜草火警時,一輛自小客車疑似沒注意,失控撞上停在路肩滅火的消防車,小客車偏向內車道,再遭一輛煞車不及的遊覽車撞上,當時遊覽車上有34名乘客,雖然車沒有翻覆,但車上乘客卻飽受驚嚇。
    2018/01/29 18:19
  • 假動作?閃右燈切內車道擦撞 三寶補左燈自保

    打右轉方向燈卻左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支行車紀錄影片,三寶行駛外車道打著右轉方向燈,下個路口卻不右轉繼續直行,還直切內車道險擦撞後方來車,讓網友怒回,「原來開車也有假動作喔!」。
    2017/12/05 15:11
  • 國道螃蟹哥橫著走 車主「心臟嚇掉了」!

    高速公路驚現「螃蟹哥」!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行車紀錄器影片,原本行駛外車道的三寶駕駛,突然直切內車道撞上網友的車,嚇壞副駕駛的女性友人,驚呼,「心臟嚇掉了」。
    2017/11/30 18:54
  • 兩段式左轉更危險? 機車待轉風火輪抗議

    兩段式左轉到底是便民還是存在安全疑慮,因為不少待轉區設的位置相當詭異,繞過加油站才能到,或者側彎幅度相當大,前後方車輛夾擊,就有機車路權團體認為,政府不該強制兩段式左轉,另外機車跟著汽車,從內車道一起左轉,相對順暢安全,在全台各地,發起「待轉大富翁」,無限輪迴以示抗議。
    2017/11/10 19:09
  • 騎快車道與小黃擦撞! 騎士控司機逼車

    高雄楠梓1名王姓騎士,行經建楠路時騎在快車道上,結果和一輛計程車在變換車道時發生碰撞,過程中騎士指控對方兩度轉方向盤,疑似惡意逼車,但司機提供行車紀錄器澄清,說當時明明外車道有空隙,但騎士硬是要騎內車道,他才會不小心擦撞,並沒有惡意逼車,但令騎士不解的是,警方當下並沒有開立三聯單,懷疑被吃案,事後警方澄清,行車糾紛,只會開立事故聯單,就代表已受理沒有吃案。
    2017/11/07 18:41
  • 分隔島鏟樹施工 轎車側翻90度躺溝中

    台中清泉崗附近,中清路上,因為剷除浮根破壞路面的行道樹,分隔島重新整建。施工中的分隔島,有半米高的凹槽,旁邊只有三角錐警戒,一輛轎車開在內車道,車輪滑落溝槽,車頭撞到對放的鋼筋,翻了90度,側躺在溝槽中。當時車上是爸爸帶著一對子女,到后豐綠園道騎腳踏車要返家,路上翻車,三人輕傷送醫。
    2017/07/02 19:02
  • 時速71開中線 國道抓到烏龜車最高罰6千

    國道四號速限100公里,太快被罰,小心龜速也會罰,內車道超車用,時速90以下違規,中線也要80公里以上,如果車速真的不快,要走外線,不然罰單一張3000-6000元,國道三隊光是5月份,就開罰185輛龜速車,駕駛還以為超速被攔下,結果是太慢龜速。
    2017/06/29 11:26
  • 大七逼攔車!5車連環撞 國道回堵5公里

    國道1號南下215公里,員林路段,下午發生5輛車連環車禍,根據目擊者說法,一輛BMW大七轎車,疑似和另一台馬自達轎車有糾紛,高速公路飆車競速,突然在內車道緊急煞車停下來攔車,造成後方5輛車追撞,一人輕傷,南下車道回堵5公里,警方追查兩台競速危險駕駛車輛,晚間馬自達駕駛提供行車紀錄器自清,說是大七突然超車擋車,他沒有和大七競速。
    2017/05/10 17:44
  • 阿伯你逆向啦!機車逆上國道 拖吊車示警

    70歲的蔡老先生,從雲林要騎機車南下回嘉義,卻誤上國道,逆向騎在國道三號內車道,拖吊車隔著分隔島,一路鳴笛警示護送,大喊阿伯逆向了,騎了六公里,才由國道警察護送,平安脫困,不過機車誤上國道加上逆向,最高可罰12000。
    2017/03/23 11:59
  • 騎士國道逆向 拖吊車鳴笛示警護送

    機車騎士騎在內車道上,速度飛快,與拍攝者的鏡頭同向,但卻隔著分隔島,原來騎士逆向了!
    2017/03/23 10:28
  • 車駛國道內車道 密集閃燈按喇叭遭檢舉

    一輛汽車行駛高速公路內側車道,遭後車密集閃大燈、按喇叭示意超車,前車事後檢舉遭逼車成立,警方呼籲應遵守交通法規。
    2017/02/24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