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駕駛惡意蛇行逼車 還亮武士刀嗆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1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17:08
有駕駛行經新店祥和路時,突遭人蛇行逼車,還亮出武士刀恐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駕駛行經新店祥和路時,突遭人蛇行逼車,還亮出武士刀恐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前幾天開車行經新北市新店區時,有一輛轎車沒打方向燈,直接就切入他的車道。當時他見狀不想和對方起爭執,隨即又駛入內車道。不料對方竟然開始蛇行、惡意阻擋,甚至更亮出武士刀,一度還想下車理論,行徑十分地囂張,這讓網友十分地感嘆「這就是台灣最美的風景?」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並且提供照片和影片,提到8日下午3點多,開車行經新店區祥和路時,並未和對方有行車糾紛,但突然間一輛轎車先是沒打方向燈就切入到他的車道,他見狀隨後緩緩駛入另外一個車道。

 

網友接著提到,沒想到對方竟然開始蛇行阻擋,接著還亮出武士刀比劃恐嚇,甚至還意圖攔車。他見狀隨即開上閘道駛離現場,接著就到安和派出所報案。網友強調,自己沿路上都未和對方有任何糾紛。

對此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已循著車牌找到該名逼車駕駛,將約談他到案說明。警方指出,從民眾提供的照片和行車紀錄器影片看來,逼車駕駛已經涉嫌恐嚇、妨害自由、公共危險等罪嫌,將等對方到案說明後釐清案情。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現在開車出門都這麼危險」;還有人直呼「現在是都要隨身帶武器防身的概念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逼車#蛇行#武士刀#武器#爆料公社#方向燈#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692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