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內車道 結果共133筆

  • 空軍基地疑涉毒 中檢4檢察官入營勘查

    台中清泉崗空軍基地20日在軍區內車道旁發現27包疑似毒品粉末,台中地檢署檢察官今天下午進入營隊勘查現場。
    2017/02/22 18:29
  • 三寶佔內車道遭罰 車主:​我車開不快

    不少車主趕時間會走高速公路,最擔心的就是遇到龜速車,嚴重反而會造成交通回堵問題,網路上最近有一個影片,只見紅斑馬警車測得一輛銀色轎車車速僅77,卻開在限速100公里的內車道上,導致後方車輛回堵,追上前開罰後,只見女子駕駛說了句「​我車開不快」,不少網友都傻眼,直呼「真的開慢還無感的人一堆」、「不是只有超車會被罰好不好」。
    2017/02/07 15:40
  • 國道時速82公里 運將「龜爬」內車道挨罰

    國道上龜速當心挨罰!一名小黃運將,18日下午一點多,行駛在汐五高架上的內側車道,但按照規定內側是超車道,速限得維持在100公里左右,而且不能長時間佔用。不過這名運將時速竟然只有82公里,造成後方車輛被迫跟著降低車速,遭國道員警上前攔查。
    2017/01/24 17:01
  • 硬切?客運車切換車道 小黃指控惡劣擦撞

    高雄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指控,他晚間開車在市區突然遇上一輛客運車硬是要從外側切進內車道,黃先生按了喇叭警示,客運車不只不理會還硬是切入,最後直接仗著自己是大車擦撞前方的小黃,肇事後不聞不問,打電話也不接,客運公司回應承諾會幫小黃司機復原車輛,只是對方要求營業損失賠償,雙方還沒達成共識。
    2016/12/01 11:22
  • 「不要報警啦!」醉漢酒駕 暴衝撞破家具行

    彰化有名男子,酒後開車,行經金馬路時,先擦撞內車道的貨車,又暴衝撞進家具行,而男子下車後,第一句話竟然是哀求家具行店員,不要報警。
    2016/11/30 11:02
  • 被逼氣極!娃娃車蛇行 還載了4個孩子

    娃娃車在路上大玩超車戲碼!林口一所幼兒園娃娃車,早上接送小朋友上學,沒想到疑似和人發生行車糾紛,娃娃車一下左切進內車道,一下又從右邊,加速大轉彎超越前方轎車,當時車內還有4名小朋友,危險開車行為,被全被後方駕駛目擊,將行車記錄器畫面PO上網,幼兒園也決定,要開除這名司機!
    2016/10/29 12:49
  • 玩命!騎士誤闖國道 逆飆「內車道」險遭撞

    又見誤闖國道的玩命騎士!昨天上午7點多,一名機車騎士從蘇澳交流道逆向騎上國道騎了7公里,才從羅東交流道離開,騎士不只逆向,還騎在內車道上,而且車速相當快,看到的駕駛直呼簡直是在玩命。
    2016/07/20 11:29
  • 扯!騎士逆向衝上國道內車道 場面驚險

    昨天早上7點多有一名機車騎士被目擊民眾拍下,他騎上國道還逆向行駛。
    2016/07/20 10:09
  • 快訊/故障暫停內車道 後車追撞1死3傷

    國道3號嘉義水上系統交流道北上,下午近3點多,發生轎車追撞意外,造成1死3傷;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有一輛轎車故障停在內線車道,後方車輛疑似未注意而追撞,死者是後車在副駕駛座的一名女子。
    2016/07/11 16:37
  • 外車道危險! 北市擬開放機車騎內車道

    台北市政府交通政策又有新構想,交通局規劃要讓機車可以開放行駛快車道,大多騎士跟開車的駕駛都驚呼很危險非常反對,只有部分的騎士認同,覺得空間變大比較方便,交通局是認為因為騎在外車道,很容易遇到突發狀況,開放行駛快車道可以避免危險。
    2016/05/28 17:51
  • 轎車匯入車道失控撞人行道、橋墩 1死2傷

    開車自撞造成1死2重傷,台中一名孟姓男子,昨天晚上11點多載著2名友人,行經北屯區環中東路、軍福18路口時,疑似沒有注意車前狀況,車輛在外車道匯入內車道時失控撞上人行道,又高速撞擊高架道路橋墩,結果坐在後座的乘客被彈飛出去,受困在副駕駛的乘客,傷重不治,造成1死2傷。
    2016/05/22 13:00
  • 獨家/「你撞我!」國道越線擦撞 婦險翻車對方肇逃

    高速公路上發生小擦撞對方肇逃,載著家人的女車主嚇壞了,差點翻車!日前一名邱太太,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從新竹往北,遇到一台廂型車想切進內車道,結果越線擦撞,邱太太右側車頭被撞連人帶車被逼到擦撞護欄,輪框受損;事發後隨即快閃離開,讓開車的媽媽氣不過,一路追了將近3公里遠,一度和對方擦身而過,但國道上車速快無法把對方攔下來,事後已經報警。
    2016/03/26 19:29
  • 驚險!變換車道遭追撞 轎車車尾扭曲變形

    美國州際公路日前發生驚險車禍,一輛轎車從外側車道切進內車道打算迴轉,沒想到卻被後方來車給撞上,車尾被撞得整個扭曲變形,行車紀錄器拍下整個驚險過程。
    2016/03/02 11:25
  • 獨家/趕交車!車商業務切換車道 害騎士撞飛

    切換車道真的要小心,上個月在新竹市中華路上,有一名車商業務員為了趕交新車給客戶,疑似開過了頭,要從內車道切到外車道,沒想到這一切竟然讓一名機車騎士直接撞上,不只傷了騎士,也讓準備交車的新車成了事故車。
    2016/02/03 18:22
  • 砰!聯結車煞車不及 釀國道連環「5車」撞

    來看看這起大車連撞意外!今天28日早上7點多,在彰化交流道北上192公里處,有輛聯結車因為沒有保持行車距離,先擦撞前方小貨車,駕駛急著把車頭往左切,但這一切不得了,先撞上左邊大貨車,2輛大車就這樣一起滑到內車道,更可怕的是,後方兩輛轎車來不及閃,硬生生撞上!造成2人受傷,國道也因此交通大打結。
    2016/01/28 17:25
  • 驚險!人行道施工 通勤族「走馬路」攔公車

    北市府在進行人行道工程,打算加蓋自行車空間,目前在復興北路施工,但卻因為佔據了車行空間使用,讓復興北路塞車情況大大增加,而且不少通勤族民眾,因為原本等車的地方在施工,現在只能冒險的「走上馬路」等車,甚至還有民眾下車,就直接在內車道穿梭行走,看起來險象環生。
    2016/01/27 17:10
  • 國道驚魂!輪胎掉落滾內車道 車體擦火花

    國道上竟然出現血滴子!一名車主在行經中山高速公路,南下湖口交流道附近時,前方的轎車左後輪突然脫落,還摩擦出火花,差點就砸中他,幸好有保持一段安全距離,及時減速,才沒有釀成更大的意外。
    2015/08/31 11:31
  • 「騎什麼內車道!」不滿重機 小黃運將逼車嗆聲

    重型機車路權等同汽車,這回居然有小黃運將,不爽重機騎內車道,逼車嗆聲!事情發生在8月1日,台北一名重機騎士從新生高架下橋後,直行忠孝東路,一路騎在內側車道,過了十字路口,突然一台小黃往左逼車,雙方差點擦撞,計程車司機嗆說「機車騎什麼內車道」,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重機騎士可以提出檢舉,運將最重可罰2萬4千元,還要吊扣汽車牌照3個月。
    2015/08/24 17:56
  • 砰!百萬名車衝撞小黃 駕駛丟車落跑

    晚間11點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上,一輛計程車本來好好的開在外側車道,忽然間內車道一輛百萬名車,突然衝出來撞上小黃,被撞之後小黃運將怕傷及路人,緊急轉向撞進辦公大樓,而名車駕駛卻是趁混亂棄車逃逸。
    2015/07/28 07:23
  • ​降肇事慢車道擬變窄 機車族:更危險

    根據交通部統計,機車肇事機率高達44%,是各類車種當中最容易出車禍的類型,近來警政署建議交通部,希望可將現行寬達5米的外側慢車道縮減到3.5米,或增加機車優先道,減少汽車搶道或併排停車,降低肇事率,但機車族一聽,都說這種方式反而讓他們更容易發生擦撞
    2015/05/21 21:18
  • 碰!女駕駛雪隧自撞亡 車子瞬間解體

    雪山隧道發生死亡車禍!早上7點,車潮的尖峰時刻一向小客車在雪隧裡面,突然從外車道衝向內車道,撞上牆壁,車子幾乎全毀,女駕駛也不幸傷亡,意外發生原因,疑似是因為路旁停有故障的發財車,小客車閃避不及才會發生意外
    2015/05/08 10:54
  • ​就像打沙包! 男子暴打女駕駛、路人勸遭捅

    在大陸四川發生一起誇張的行車糾紛,導致女駕駛被毆打住院,警方調閱雙方的行車記錄器後發現,原來後方的車輛駕駛不滿前方車子,突然從最內車道往外切到慢車道,差點害他追撞上去,結果這名暴怒司機,竟然攔下了前車,而當女駕駛才搖下車窗時,就被這名男司機伸手進去把車門打開,並且把人拖下車一陣暴打
    2015/05/05 17:08
  • 騎士違規害撞 「骨董賓士」難修得花百萬

    這起車禍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機車騎士違規從外側車道,切進內車道後要左轉,綠色賓士車來不及閃,因此發生車禍。這輛已經出廠46年的賓士骨董車,車主原本已經花百萬整修,現在又撞壞了,維修恐怕又得再花一百萬
    2015/04/18 18:56
  • 女騎士陣頭前挨撞! 男子趁人潮多肇逃

    12日傍晚彰化中正路上進行廟會活動,有一名黃姓女子女騎士,因為外車道被陣頭佔住,她只好騎內車道行駛,不料一名疑似廟會人士騎著機車,直接從對向跨黃線橫越,將黃姓女子撞倒在地,當場血流不止,但是這名男子扶起車子,說了一聲抱歉後,竟然揚長而去
    2015/04/13 18:35
  • 老翁走路「醉上國道」 橫越3車道玩命

    在台北有人醉到連走上了高速公路都不知道!3月1日晚上9點多,有一名老翁他和朋友喝酒,自稱叫不到計程車回家,他想要走回家,卻糊裡糊塗的走上了五堵交流道,上了國道1號,老翁從外車道橫跨3個車道,走到內車道,還企圖想要爬到對向,幸好員警接獲民眾通報,及時攔截到老翁,因為晚上高速公路視線暗,車輛車速幾乎都破百,老翁要使走偏一點,恐怕命難保
    2015/03/05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