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內車道 結果共133筆

  • 開國道「17分鐘收12張罰單」 法官撤銷8張原因曝

    彰化縣一名許姓男子日前行經國道一號南下路段時,期間多次變換車道卻未打方向燈,遭後車民眾錄下並向警方檢舉,事後許男一口氣遭舉發12張罰單,共開罰3萬6千元,許男不服向國道警察申訴但遭駁回,憤而向法院提出訴訟。法官認為當事人雖有違規事實,但部分情況不符連續舉發要件,有違比例原則,因此判決撤銷其中8張,全案仍可上訴。
    2022/04/24 17:48
  • 機車內車道逆向行駛 阿伯深夜上國道跟小客車對撞亡

    國一南下的岡山路段,19日深夜十一點半左右,發生一起小客車跟機車的對撞車禍,造成78歲的李姓騎士送醫不治,而經過了解,騎士違規騎上國道,還在內側車道逆向行駛,才會導致南下的莊姓駕駛閃避不及。
    2022/03/22 13:55
  • 爬坡道超車惹人厭! 網友表示錄影檢舉三畫面不能少

    台灣駕駛對於道路的知識普遍不足,尤其是在國道上面的駕車禮儀以及規則相當薄弱,像是內車車道是超車道請勿佔用也已經宣導了好幾年,卻依舊有不少龜速車喜歡行駛在最內側車道,也讓國道上面的亂象頻傳,近日就有人詢問如果在塞車的狀態下,利用爬坡道超車的話,這樣算不算是插隊的行為?此篇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一方面認為這絕對是違規無誤,只不過檢舉非常困難,另一方面又覺得因為內側車道實在太多慢車了,才會導致很多人到外側車道進行超車動作。
    2021/11/10 15:56
  • 轎車漏油害騎士!不到一分鐘內連續摔車 最高挨罰3600元罰鍰

    不到一分鐘,兩輛機車騎士慘摔,在2日晚間接近9點的時候,花蓮市尚志橋前,一輛汽車經過,地上卻出現一條長長的油漬。後頭行經的機車騎士沒發現,整個打滑,連摔兩輛機車,好險騎士只有多處擦傷。不過好好的道路,怎麼會連續摔車?警方找到了47歲的羅姓駕駛,他說車子是借來的,沒注意到有漏油的情況。 十字路口上橋處,一台汽車開過,慢慢滑到內車道,但下一秒,一輛機車跟在後頭,突然整個打滑就往地上摔,機車還飛了出去,而且事發不到一分鐘,另一輛機車,直接連人帶車,摔到馬路上,對向還有汽車,整個險象環生,只不過,怎麼會機車連續摔車。 民眾:「剛好在想說,啊這是油耶,要來叫那個中山派出所的人來處理,還是怎樣,剛要叫的時候,就ㄆ一ㄤ,警察就來了。」 原來都是因為地上這,看不到盡頭的油漬,在9月2號晚間,快9點時,花蓮市尚志橋前,有一輛轎車沿路漏油,導致兩分鐘內,就連摔了兩輛機車,摔車騎士多處擦傷,好險沒有生命危險,事後警方趕到現場,連忙擺放角錐,實施交通管制,協助傷者就醫。 花蓮分局交通組長溫劭瑜:「在漏油的部分,那我們如果查明事證,確實是車體破損,損傷未以修復,導致漏油,那會依道交條例第20條,裁決1800到3600的罰緩。」 除了當下緊急處理,清潔隊在隔天早上,也派人用木屑清理,事後聯繫到,47歲的羅姓駕駛,他表示車子是借來的,沒有注意到,漏油的情況,導致騎士慘摔。
    2021/09/03 19:15
  • 國道爆胎停內車道遭撞 2乘客不治3人傷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晚間發生連環追撞意外,一輛白色轎車上,一車四人工作完要從台南回台中,因為爆胎後駕駛把車停在內側車道,被後方休旅車和轎車連環撞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白色轎後後座嚴重擠壓變形,後座2人因為頸部頭部嚴重受創,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2021/06/28 12:47
  • 污染環境半個月抓90件! 女馬路當廁所「天眼」全都錄

    彰化縣環保局4月1日起在各環境污染熱點加裝移動式監視設備,半個月抓到90件,有砂石車司機停紅燈在內車道尿尿,還有一名女子開車門在路旁大便,違規者將罰1200元到6000元。
    2021/04/28 09:42
  • 高雄女外送慘遭砂石車拖行輾斃 肇事司機是點餐者

    高雄市前鎮區今(19)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在飲料店上班的陳姓女子出門外送,不料卻遭同向行駛在內車車道的砂石車撞上,整個連人帶車被捲到車底下,女騎士當場死亡,沒想到這名肇事駕駛居然就是點餐客人。
    2021/04/19 17:41
  • 你幹嘛!急內切釀撞卡安全島 2車主互槓爆口角

    變換車道,真的要注意後方來車!24日晚上7點多,花蓮一名39歲的蔣姓男子,剛從中央路三段的洗車場離開,結果急切內車道,造成後方駕駛反應不及,當場發生擦撞,卡在安全島上。儘管雙方自行脫困,但一下車就爆發口角,幸好只有車損、人沒有大礙。
    2021/03/25 14:49
  • 見外婆車禍倒地 三歲女童哭喊「我要回家」

    苗栗通霄一名外婆騎機車,載三歲外孫女返家,在台一線左轉,遭內車道直行車輛撞上。外婆頭部流血意識不清躺在地上,女童手腳擦挫傷,看到外婆躺在地上嚇壞了,哭著喊我要回家。
    2021/01/31 12:52
  • 分隔島竄出大貨車 賓士車閃不過削半邊

    中山高苗栗銅鑼路段,清晨三點多,發生死亡車禍。北上的大貨車失控,衝上分隔島,車頭佔據南下內車道,剛好經過的賓士車,沒辦法閃過高速衝撞,車輛削了半邊,駕駛傷重不治。
    2021/01/10 13:43
  • 衰!1天連遭2計程車撞 「逆向硬擠」肇逃害摔

    短短五小時內,民眾連發生2次車禍,都在台中,12/21下午先是騎在復興路二段內車道,小黃卻從右側沒打方向燈硬切,害整台車騎上安全島,對方還揚長而去,沒想到同天晚上還被多元計程車擦撞摔車,對方也肇逃,警方掌握司機,違規吊扣駕照,還可能面臨最高15萬罰鍰。
    2020/12/23 19:21
  • 轎車下匝道失控 7旬翁橫衝車縫被撞

    國道三號北上,竹南交流出口,一輛轎車失控,先撞交流道口分隔島,又橫衝到平面道路,鑽過車流縫隙,在內車道被大貨車撞上,駕駛是72歲的老先生,送進加護病房,還有桃園,兩家人相約出遊,兩車停等紅燈,被後方車輛追撞,大人小孩3人輕傷。
    2020/10/19 19:16
  • 神龍擺尾雙節公車搖擺 廂型車怒控逼車

    台中雙節公車,神龍擺尾,真是太驚險。民眾開廂型車,在沙鹿陸橋上,遇到雙節公車,突然切換到內車道,後方廂型車差點撞上,猛按喇叭示警,從右側要超車,公車又往外切,廂型車駕駛惡意逼車。交通局表示,要求所屬巨業公司調查,逼車如果屬實,最高可罰5000元。
    2020/09/12 19:35
  • 突迴轉反應不及! 曳引車煞不住猛撞小貨車

    來看驚險畫面,9日中午11點多,在台九線上,一輛小貨車在外車道違規迴轉,結果行駛在內側車道曳引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小貨車飛噴到中央分隔島,卡在上面,車上載的好幾籃豆子,灑得滿地都是,還好駕駛只有輕微擦挫傷,不過一個違規迴轉一個未依規定行駛在內車道,2位駕駛都要吃上罰單。
    2020/09/11 19:12
  • 台中女騎士突闖內車道遭撞斃 滾地數圈濺血亡

    台中市西屯區今(9)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自東大路沿西屯路往玉門路方向行駛時,突然切進內車道,導致一輛遊覽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撞擊力道之大,女騎士當場人車分離,連安全帽都噴飛,倒臥路邊動也不動、血跡濺地。警消獲報趕往現場,緊急將女騎士送醫,仍不幸傷重不治,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9/09 09:44
  • 切車道「靠太近」 教練車遭大貨車攔腰撞

    一輛駕訓班教練車行經新北大道時,因為要左切進內車道,卻沒有抓好距離,靠得太近,遭到後方大貨車撞上,整台車被攔腰,往前撞了好幾公尺,嚇得車上三名學員,還有一名教練冷汗直流。
    2020/08/29 23:47
  • 憂心交安惡化! 這條路內車道暫緩開放機車行駛

    近年來,不少原先禁行機車的內側「第3車道」陸續解禁,不過北市交通局研究卻發現,開放之後事故狀況反而惡化,但有機車族抱不平,認為整體肇事率都增加,不該全歸咎於開放機車行駛內車道,而且以都會區的行車亂象來看,只能騎外側線道反而更危險。
    2020/07/11 00:04
  • 賓士男自撞護欄後 竟棄車落跑不知去向

    台中74快速道路發生一起賓士自撞,30多歲的杜姓駕駛開賓士自撞護欄後,竟然直接把車丟內車道,人就落跑了。不過事發地點離最近的交流道出口還有2公里遠,他試圖腳用跑的,還是有朋友接應把他載走,警方目前正深入追查。
    2020/05/20 16:40
  • 貨櫃車勾倒行道樹波及對向行車 1傷送醫

    余姓男子今天駕駛貨櫃車行經高雄市大順路、民族路口時,疑因行駛內車道,車高勾倒中間分隔島行道樹,因樹體高大也波及對向一輛自小客,並造成余男頭部擦傷送醫無大礙。
    2019/12/23 18:01
  • 28歲駕駛肇逃逾24小時 說法不一家屬質疑

    7歲的女童禮拜六休假起大早,跟著阿公阿嬤要趕到高雄做生意,沒想到,竟然在國道上,慘遭後方的轎車撞擊,當場把貨車撞成兩截,她也被撞飛到內側車道,跟在後方的聯結車,為了閃避貨車的車斗跟車身,偏移到內車道,輾過了女童的腳,造成二度傷害。扯的是,28歲的轎車駕駛竟然從邊坡逃掉了,超過24小時才被傳喚到案,由於他毫髮無傷,對於事發經過說法不一,讓家屬十分質疑。
    2019/10/29 18:28
  • 野蠻駕駛 超誇張逼車!陸公車「蛇行擋路」

    北京一輛公車,20日上午,突然在馬路上任意變換車道,先是違規跨越白線,切到外車道,又再從外車道,不打方向燈切回內車道,當時一輛小轎車因為被逼車,一怒之下,也故意加速擋到公車前方,兩名司機就這樣,光天化日之下,上演危險的蛇行追逐。
    2019/08/21 21:07
  • 電動4輪車亂鑽 婦人突切車道害兩車撞

    台中發生一起擦撞車禍,一名婦人騎4輪電動車,突然從外車道切進內車道,後方休旅車閃連忙閃開,結果卻撞上旁邊另一台休旅車,婦人則是若無其事往前開,警方說,目前沒有法令規範4輪電動車,若鑑定後婦人有涉嫌引發車禍,將依行人的相關法規開罰。
    2019/08/21 20:29
  • 國道龜速被罰3千…內車道開90公里 駕駛:見警才減速

    民眾行駛國道時,一般通常是因為超速被開罰,但如果開得太慢,也是會遭到取締受罰。苗栗縣一名張先生,日前收到一張違規紅單,違規事由「小型車未以規定之最高速度行駛非超車,而行駛內側車道,行速90公里。」張男因此遭國道警方開罰3千元。對此他怒罵「根本就是搶錢!」而且單憑照片很難信服有違規行為,對此國道員警回應,當下張男並未依最高速限100公里行駛在內側車道,違規的確屬實,員警舉發並無不妥。
    2019/08/02 18:01
  • 超狂騎士!闖國道內車道逆向60公里 自摔撞斷手

    國道上演玩命驚魂記!13日傍晚6點多,一名機車騎士強闖國道三號,從南投竹山一路逆向到台中,行駛在內車道長達60公里,警方分段攔截追逐,騎士還加速突破警方兩個攔檢點,最後自撞護欄摔車骨折,也讓許多駕駛飽受驚嚇。
    2019/02/14 18:54
  • 騎士闖國道玩命逆向 南投到台中狂飆60公里

    國道上演玩命驚魂記!一名機車騎士強闖國道,從南投竹山一路逆向到台中,行駛在內車道長達60公里,警方分段攔截追逐,騎士還加速突破警方兩個攔檢點,最後自撞護欄摔車骨折,也讓許多駕駛飽受驚嚇。
    2019/02/13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