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內車道 結果共133筆

  • 這也行?省道內車道「倒著開」 目擊民眾嚇傻!

    真的太誇張了!有民眾拍下,在省道內側車道,居然有位廂型車駕駛,一路倒退著開車!讓經過的民眾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趕緊加速,繞過這台危險的車輛!警方提醒,這種倒退開車法,屬於危險駕駛,最高可開罰2萬4千元,更可能因此發生意外,民眾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2015/01/25 20:44
  • 貨車翻駕駛傷 連累執勤交警左胸骨折

    台北市內湖跟港墘路口,清晨7點多發生一起車禍,還擦撞指揮交通員警,當時一輛小貨車,疑似是要從內車道向外切,但車身失控撞上分隔島,整輛車翻覆撞到執勤的賴姓交警,造成頭部受傷、左胸骨折,目前還在醫院觀察當中,肇事的吳姓駕駛左大腿受傷,酒測值為0,警方還在了解事發原因
    2014/12/12 08:09
  • 〈獨家〉「來啊來啊!」違規切車道 駕駛亮藍波刀擋車

    只因為對方不禮讓切換車道,竟然揮舞藍波刀恐嚇。台北一名劉先生24日晚間7點多行經基隆高架橋時,一輛黑色轎車為了切入內車道,刻意逼車,擦撞到車門後,還繞到前方放慢速度擋車,甚至拿出藍波刀不斷揮舞叫囂,警方根據車牌追查到25歲的張姓駕駛,已經涉嫌恐嚇,目前正將他約談到案
    2014/11/25 17:05
  • 來不及煞車!機車換車道左轉 遭撞飛亡

    這個月9日,新北市新北大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杜姓騎士以為後方沒車,突然從外車道切進內車道,一輛轎車來不及煞車,當場將對方撞飛,最後騎士送醫不治,雖然警方表示騎士未依兩段式左轉,但死者家屬質疑轎車車速過快,希望能夠有更多目擊者提供行車紀錄器影片,釐清當天肇事責任
    2014/11/23 18:15
  • 廂型車撞爆胎貨車 3人輕重傷2人死亡

    嘉義縣14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廂型車行駛在嘉義縣東西向快速道路太保往朴子路段,突然撞上因為爆胎停在內車道上的大貨車,其中兩名學生輕傷,但箱型車駕駛和另外兩名學生則困在車內,受了重傷,送醫後駕駛撿回一命,但重傷的兩名學生則傷重不治。
    2014/11/14 22:58
  • 走錯路?轉彎突直行 女騎士閃避不及倒地

    變換車道可要注意後方車輛,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行經永和時,從外側道切到內車道,疑似發現走錯路,突然右轉撞上直行騎士,當場倒地,後方轎車駕駛一家人全程目擊,趕緊報警,事後這名駕駛要離開現場,小孩以為車子要往前衝,大聲制止,父親趕緊解釋,他是要慢速繞路。
    2014/10/23 12:02
  • 故意慢速挑釁 計程車惡意逼重機讓道

    又出現惡意逼車!民眾在網路上PO出一段影片,是一名騎重型機車的騎士,下高屏大橋之後往屏東方向,被一台計程車從後方硬要超車,擠壓到原本在內車道的位置,躲開之後計程車又故意把車頭往右邊偏,差一點就撞上騎士,影片引起網友一陣撻伐,說這已經超越危險駕駛,根本是殺人未遂。
    2014/10/14 14:49
  • 〈獨家〉直擊!貨車霸占馬路 卸貨變轉運站

    知名五分埔商圈,最近被民眾發現,每天中午過後會出現一輛巨無霸大型貨車,違規併排停車,貨運業者直接把馬路當成卸貨區,還和民眾說卸貨地點就是「轉運站」,更誇張的是,連人行道也被貨物占據,還放三角錐霸占馬路,有警車從旁經過竟然視而不見,而行經這路段的汽機車,為了閃避貨車,更是一路從外車道往內車道行駛,場面險象環生,看得令人捏把冷汗。
    2014/03/26 18:54
  • 國道成賭注?男逆向開20km 對撞才停

    真的有人在國道上玩命嗎?台南警方就發現一台小轎車逆向開在國道的內車道,還開了20公里,中途有經過交流道也不下車,最後是迎面撞上快車道的小轎車才停下來。當地的拖吊業者表示,之前在南二高就曾經發生,有愛賭人士選擇某個特定路段作為賭注,如果駕駛可以逆向完成行駛某個特定路段,就能得到巨額獎金,不過警方否認,認為駕駛只是喝醉了誤上國道。
    2013/12/24 18:25
  • 「機車走內車道」解禁! 汽車族憂擦撞增

    全國上百萬名機車騎士注意了,以後不用擔心被汽車逼到「內側車道」無辜受罰,公路總局同意,開放省道、縣道等代管道路的「內側車道」,讓機車暢行,甚至不需要兩段式左轉,都會區交由地方政府評估看要開放哪一條道路,但當初,交通部考量汽機車分流有助於降低車禍,汽車族擔心,未來內車道解禁,機車亂鑽、擦撞事故會更多。
    2013/10/24 12:04
  • 離譜!斑馬線當馬路 車庫橫衝直撞

    來看這樣的開車方式真的太離譜了!婦人貪圖方便,原本開在機車道,卻趁著紅燈,把斑馬線當馬路,要左轉繞到內車道,結果導致直行左轉車輛直接撞上,還有女子開車進車庫,卻在斜坡處直接擦撞牆壁再撞前方牆壁,她嚇得跳出車外,卻因為沒拉手剎車,車子往後滑,沒關好的車門也被撞斷!
    2013/06/27 17:03
  • 國道超車、隧道內急煞 駕駛怒PO網

    日前有駕駛行經國道,碰到右方轎車想切入內車道,卻沒注意車距,後方駕駛急按喇叭提醒,沒想到這輛轎車不但一路超車,還在隧道內變換車道,甚至突然急煞,氣得駕駛將過程PO上網,直批對方太惡劣。
    2012/09/22 11:53
  • 危險!施工人員穿越國道 車主驚

    有車主PO上行車紀錄器拍攝畫面,29日開車上國道時,不遠處突然衝出一位身穿施工背心的工程人員,一連從內車道闖到路肩,快到前還稍微放慢速度,後方來車全嚇一大跳,超危險的畫面令人捏把冷汗,高公局表示,可能是要幫用路人撿掉落物,才會有這般舉動,國道上車速快,設置交通錐警示有困難,因此假如發生類似情形,只能靠在前方路段停放工程車警示,和靠工程人員「隨機反應」。
    2011/10/30 18:29
  • 巨無霸拖板車 誇張行駛內車道

    嘉義水上路路段,有民眾目擊一輛超大型拖板車,竟然就行駛在內側車道,還跨越2個車道,讓路過的轎車都紛紛閃避,民眾拍下這誇張的景象,員警也表示,這樣的危險駕駛行為,如果未依規定申請臨時通行證,可得吃上3000到6000元的罰緩。
    2011/08/01 17:54
  • 等車等到路中央 大客車肇事率狂升

    大台北地區等公車好危險!議員拿出數據說近2年內大客車肇事率急速攀升,每年都有100件左右的交通事故,去年更增加13%。很多交通流量大的地方,因公車為站牌規劃不良,車子一次來很多班,民眾必須走到馬路中間才能上車,而且公車停靠後又要再切進內車道,交通混亂情形讓人捏把冷汗。
    2011/05/20 12:35
  • 稽查超線!快車道攔檢 後方險撞車

    環保稽查員執法方式是否過當了呢?日前林姓駕駛員行經台3線橫山路段,看到稽查人員快步衝到快車道,手上還揮著紅旗要求停車受檢,大卡車駕駛為了配合檢查,將內車道切換到外車道,差點撞上後方來車,還好當時男子將車速度放慢,還猛打警示燈,才沒有因此造成意外,但對於這種不要命的攔檢方式,駕駛人當場是氣炸。
    2011/04/17 19:03
  • 車停快車道為領錢 網友批:路霸姐!

    有民眾拍下機車族「誇張違規」行徑,在新莊中正路上「直擊」一位太太,為了貪圖方便,直接把車停在快車道上,跑到對向銀行領錢;當時是下班顛峰時間,車流量大,機車霸停內車道相當危險,也違規停車,最高可處1200元罰款,再加上穿越馬路可罰600元,拍影片的民眾已經向交通大隊舉發。
    2011/04/09 12:27
  • 〈獨家〉汽車「靠左」停「內車道」 危險違規奇觀

    汽車停車應該「靠右」,但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每天晚上8、9點,就有汽車違規「靠左」沿著安全島,大剌剌停在內側車道一整排,把大馬路當成停車場,更離譜的,距離不到2百公尺,旁邊就有一間派出所,警車來回巡邏,卻都視若無睹,通報1999,還花了40分鐘,才有員警出現開罰,明明是危險亂停,卻沒有拖吊,當地居民抱怨說10多年來都是這樣。
    2011/03/11 18:57
  • 「辦桌」高速公路亂飛! 嚇壞駕駛人

    開著車子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竟然有辦桌用的桌面從天而降,可把人嚇壞了,一位屏東的民眾,19日上午才上屏東長治交流道,就在要切換內車道時,前方一台小貨車突然連續飛出3張圓桌桌面,差點砸到後方的車輛,整個過程都被駕駛人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2011/01/20 12:01
  • 比薩外送誇張「蛇行」 危險騎士網友抓包

    大馬路上演機車危險駕駛,有老先生騎乘機車,無視於來車,突然迴轉逆向行駛內車道,相當危險,畫面被民眾拍下PO上網。一樣被抓包的違規機車的主角,還有知名比薩店的外送車。外送機車一路上,刻意左搖右晃,在內車道蛇行超車,已經可以構成危險駕駛,而比薩公司發現後,口頭警戒誇張蛇行的外送員,違法的員工也已經離職。
    2010/12/17 12:45
  • 〈獨家〉驚險!公車急切內車道 險象環生

    超過4線道的大馬路,最怕公車從最外側的站牌,急切到最裡面的車道;民眾檢舉台北市復興北路,靠中山國中捷運站的路段,最為明顯;TVBS直擊交通尖峰時段,可看見的例子相當多,只是台北市政府雖坦承接獲不少民眾投訴,但經過探查,還是認為沒有必要調整站牌,或是做其他避免可能發生危險的特別規劃。
    2010/08/26 12:59
  • 六旬婦騎機車閃小巴 遭砂石車輾斃

    台北驚傳死亡車禍!今天中午12點在台北市濱江街,一名年約60歲的老婦人疑似為了閃避購買路邊小吃的並排車輛,改往內車道走,沒想到又被小巴士給擋住,再往內車道行駛,就被從後方迎面而來的砂石車撞上,老婦人當場被輾斃,而警方已經對肇事司機進行偵訊,釐清案情。
    2010/08/20 12:59
  • 模擬現「刑」! 輾人和撞人同罪移送

    一名高三林姓女學生,29日晚間8點,在騎機車前往同學家途中,途經新竹縣北埔時,被一台藍色小轎車違規左轉擦撞後,倒在內車道,不料女學生隨即被後方的轎車給輾壓拖行,送醫不治;輾死女學生的駕駛說,他沒看到學生倒在地上,但檢警重回現場模擬,發現這位駕駛根本就可以清楚看到人,所以將他和違規左轉的駕駛,都依過失殺人罪移送法辦。
    2010/05/31 14:30
  • 〈獨家〉違規罰不怕! 全航違規畫面全PO網

    往來台中南投的「全航客運」,被網友連續拍下,行駛在中投快速道路上,無視「大型車禁行內車道的標示」,不但違規開進內車道,甚至打著雙黃燈,就隨意左右轉,無視其他用路人安全。
    2010/05/30 18:54
  • 只差1秒! 貨櫃車險輾過摔車騎士

    基隆發生一起相當驚險的車禍,一輛機車和貨櫃車發生車禍,但家屬一口咬定就是貨櫃車肇事,結果警方調監視器後發現,疑似是機車違規行駛內車道,自行撞上安全島後彈飛出去,這時貨櫃車從後方快速開過來,驚險的是,貨櫃車和騎士距離不到1公尺,只差1秒,悲劇就發生。
    2009/09/19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