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內華達 結果共271筆

  • 胖熊受驚爬樹受困!「空中翻2圈」墜落 8警接熊神救援

    有人看過熊爬樹嗎?美國內華達州日前有1隻體重超過百斤的棕熊因為迷路且受到驚嚇,竟當場爬到樹上避一避,但牠卻因此不知道該如何下來,就這樣被困在樹上。所幸,有民眾見狀後立刻通報警消到場,並在8名警消在樹下打開防水布、1人搭雲梯車替棕熊打麻醉槍後,這才讓牠「完美落地」、保住一命。
    2023/05/01 18:45
  • 強風、大雪、暴雨!冬季風暴襲美國加州 救護專機墜山區5死

    美國西岸受到冬季風暴襲擊,一架救護專機,在趕著救人途中,卻不幸墜落在內華達州,機上組員、護士和病患,5人全數罹難。另外在加州,有600萬人進入洪水警戒,部分河岸甚至因為被大水侵蝕坍塌,還有露營車掉進河中。
    2023/02/26 19:26
  • 特斯拉斥資逾千億蓋新廠 生產電動卡車Semi和電池

    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今天宣布將投資逾36億美元(約新台幣1090億元),在內華達州廠區興建兩座新廠,其中一座將量產眾所期盼的電動卡車Semi,另一座工廠將生產新款電池4680。
    2023/01/25 22:51
  • 「鷹眼」被鏟雪車輾過 傷勢比預想還糟恐要2年才能康復

    漫威影星「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今年元旦被剷雪車輾過受重傷,他被直升機送往醫院開刀搶救,一度生命垂危,所幸後來已恢復意識。然而,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傑瑞米雷納的傷勢遠比外界所想的更嚴重,可能要花費2年時間才能康復。
    2023/01/17 16:52
  • 直擊!休旅車驚險打滑墜崖 大氣河流重創加州已19死

    美國加州洪水災情沒完沒了,受風暴和大氣河流接連來襲影響,包含聖地牙哥等多個地方,這禮拜還在淹大水,還有民眾目睹道路坍方瞬間,連旅館都慘成受災戶。詭異的是,加州北邊的內華達山脈,同時間還面臨暴雪,各種天災肆虐,讓加州累計死亡數,已攀升到19人。
    2023/01/17 15:34
  • 「鷹眼」洗澡了! 鏟雪機意外後拍片露面「苦中作樂」喊好噁

    新年第一天就發生鏟雪機意外的好萊塢影星「鷹眼」傑瑞米雷納,在社群上發影片報平安,雖然還在病床上,但氣色看似不錯,讓家人幫他洗澡!另外,身為傑瑞米雷納友人的一名內華達州城里諾市長則透露,他會受傷,全是因為要救一名受困駕駛。
    2023/01/06 13:18
  • 大氣河流發威!美國加州「強風雨雪」齊肆虐

    2023元旦一開春,美國加州就迎來極端天氣型態,從太平洋引進大量水氣的「大氣河流」,讓當地出現暴雨洪災,山區降下暴雪,更造成意外頻傳。51歲的美國男星傑瑞米雷納,因為演紅了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中的「鷹眼」聲名大噪,他元旦當天在內華達山區的自家牧場除雪,沒想到鏟雪車失控暴衝,輾過他的腿部,還拖行好幾公尺,造成他大量出血,歷經兩次手術,目前情況恢復穩定,但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01/03 19:59
  • 寒流發威!英國探-15度 美國東西岸雨雪交加

    美國西岸遭到冬季風暴連環襲擊,第二波在上週六報到,當中又以加州最慘,沿岸強降雨,山脈大降雪,造成超過7.6萬加州居民無電可用;這波風暴目前正朝著東岸前去,已經為麻州帶來本季第一場雪。至於英國,則迎來本季第一波寒流,預計周一晚間會出現零下15度,刷新近兩年來的低溫紀錄;除了影響各大機場關閉跑道、取消航班,倫敦小威尼斯的運河美景,也被冰封!
    2022/12/12 19:58
  • 觀點/川普搶著宣布參選 德桑提斯將後來居上?

    美國期中選舉「好戲拖棚」,在內華達州參議員馬斯多翻盤連任成功之後,不必等到下月6日喬治亞州二輪投票,民主黨已確定保住參院多數。眾議院方面,目前共和黨以212席領先民主黨的208席,兩黨雖都還未取得過半的218席,但目前看來共和黨有很大機會拿下眾議院。
    2022/11/15 13:33
  • 民主黨保住參院多數 「川派」候選人素質差.吞敗

    美期中選舉開票結果,民主黨確定保住參議院多數優勢,關鍵州內華達州和亞利桑那州,確定都由民主黨拿下;眾議院席次方面,共和黨領先幅度縮小,目前取得212席,民主黨為204席,民主黨甚至樂觀期盼,能一併將眾議院拿下。民主黨將這次勝利歸功總統拜登,認為他提出的議題切中民眾心聲。共和黨選戰失利,黨內檢討認為前總統川普所支持的候選人素質太差,這次幾乎全軍覆沒。
    2022/11/14 19:58
  • 《TVBS國際+談全球》拜登保下參院與習近平會談 陸清零壓不住疫情遍地開花?

    美國總統拜登人在海外出訪東盟峰會以及接下來的G20峰會,而國內則是傳出好消息,民主黨籍內華達州參議員連任成功,拜登政府保下參議院不至於變成跛腳政府,這樣也利於他與習近平會談時能更堅定美方在台海、朝鮮半島和烏俄戰上的決心。
    2022/11/14 18:55
  • 守住內華達關鍵席次!美國期中選舉 民主黨保有參議院多數

    美國期中選舉雖然已經落幕,但兩大黨在參眾兩院的控制權爭奪戰,卻依然尚未劃上句點。《路透》(Reuters)報導,由於票數差距實在太小,開票直到最後一刻才確定勝負的內華達州(Nevada)聯邦參議院席次,稍早正式宣佈、民主黨現任參議員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順利連任,隨著她的勝選、也讓拜登(Joe Biden)政府掌握50席參議院,持續保有該院的多數席次。
    2022/11/13 11:04
  • 前太空人凱利連任 民主黨保參院優勢僅差1席

    美國期中選舉,眾議院持續由共和黨以211席,領先民主黨的203席,不過參議院民主黨再下一城,前太空人凱利確定連任亞利桑那州參議員,現在參議院人數兩黨各49人,還沒開出結果的,只剩下內華達跟喬治亞兩州,民主黨只要再拿一席,就能保住在參院的多數優勢。
    2022/11/12 16:59
  • 美期中選舉/民主黨搶下亞利桑那州 距掌控參院僅差一步

    美國期中選舉8日投票,計票工作持續進行中,選情呈現拉鋸的參議院,在11日出現重大進展;亞利桑那州參議員選戰,民主黨的凱利(Mark Kelly)成功勝選連任,擊敗共和黨籍對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背書的風險投資家布萊克(Blake Masters),讓民主黨獲得參院改選席次100席中的49席。由於握有決勝票的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是民主黨籍,代表民主黨只要再搶下內華達州或喬治亞州,就能取得勝選門檻51席,保住參院多數黨地位。  
    2022/11/12 14:30
  • 期中選舉開票關注搖擺州 結果將左右2024兩黨選戰打法

    美國期中選舉,前總統川普背書的共和黨人選情看漲,有望替共和黨擴張政治版圖,這場期中選舉,預計將削弱民主黨勢力,對2024年選戰也造成影響。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選民如果對在位總統執政不滿意,會利用期中選舉選票選出能與總統制衡的反對黨國會,不讓總統權力高漲。這次期中選舉有幾個特別關注的重點,第一現在是民主黨多數的國會兩院,是否都會變成共和黨多數;第二是幾個搖擺州賓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州、亞利桑納州和密西根州等的州長選舉;第三是搖擺州的參議員選舉,像是俄亥俄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州、亞利桑納州和密西根州等。」
    2022/11/09 15:13
  • 裴洛西丈夫遇襲 歐巴馬憂激化政治對立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2日在內華達州一場期中選舉造勢集會上,談到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丈夫遇襲事件。
    2022/11/03 12:49
  • 百年來第一次! 美國最大水庫「米德湖」明年恐限水

    美國西部長期乾旱,導致科羅拉多河百年來第一次宣告缺水。全美最大水庫「米德湖」,現在水位告急,明年1月,亞利桑那和內華達州可能就要開始限水。只是現在缺水的,不只美國,以色列雖然還沒發生嚴重乾旱,不過為了預防和美國一樣遇上缺水,打造幾乎橫跨全國的輸水管線,要拿淡化後的海水,填補內陸用水。
    2022/08/20 21:06
  • 複製貼上釀禍!她用一棟房價格 獲內華達州86塊地暴富

    美國內華達州近日一筆房地產交易,竟因為一個「複製貼上」的小錯誤,讓一名購屋者用一棟房子的價格,連同買下周邊的86塊地,讓她一夕之間變富婆!原來是產權公司在準備購房者的資料時,不慎將建商托爾兄弟(Toll Brothers)的另一個房地產給複製粘貼上去,現在他們正傷透腦筋,嘗試把這一大片地給要回來。
    2022/08/13 14:08
  • 美西旱象未解! 全美最大人工湖水位驟降驚現「遺體」 

    位處美國內華達州與亞利桑那州交境處的米德湖(Lake Mead),是全美最大的人工湖及水庫,近來因乾旱狀況加劇,導致水位急速下降,也因此陸續在乾涸的湖面上發現屍體;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表示,26日又在湖中發現一具人類遺體,已是近3個月發現的第三具;其中一位頭部還有槍傷,疑遭犯罪組織殺害。
    2022/07/28 17:39
  • 北拉斯維加斯機場驚傳飛機相撞事故!4乘客駕駛全數罹難

    美國內華達州當地時間17日發生一起飛機墜毀事故!2架輕型飛機準備降落在北拉斯維加斯( North Las Vegas )機場時,突然因不明原因失控相撞,飛機上的駕駛及乘客共四人均不幸罹難。
    2022/07/18 09:34
  • 美西部乾旱嚴重逾20年 米德湖水位下降不利划船

    美國西部嚴重乾旱持續20多年,導致內華達州與亞利桑那州交界的全美第一大水庫米德湖(Lake Mead)水位持續下降,這使得湖水愈來愈不利於從事划船活動。
    2022/07/03 15:35
  • 美國週末不平靜!各州皆傳槍響 紐約驚慌踩踏18傷

    美國德州小學槍擊案發生後,在上個周末也不平靜,從奧克拉荷馬到內華達州都發生槍擊案,在紐約巴克萊中心的拳擊比賽上,更因為誤會爆裂聲是槍響,引發觀眾恐慌擠向出口,踩踏中有18人受傷。
    2022/05/31 15:43
  • 包包搜出四顆汽油彈 周文偉原擬殺人後燒教會

    美國長老教會槍擊案,台裔嫌犯周文偉,被檢方以十項罪名起訴,並且諭令不得交保。檢方表示,周文偉不但攜帶兩把槍械,隨身包包還有四個汽油彈,顯然原先的計畫,是要殺光教堂內所有人,並且放火燒掉教堂。周文達在內華達州住處,也首度曝光,室友說,兩個星期前,才聽到他抱怨台灣政府。
    2022/05/18 17:29
  • 加州槍擊案台裔醫師擋子彈亡 美教授:本是邪惡大屠殺

    美國南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台灣基督長老教會(Irvine Taiwanese Presbyterian Church)15日發生槍擊案,釀台灣移民1死5傷,其中死者是台裔醫師鄭達志(John Cheng)。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政治系助理教授王宏恩轉述員警說法,表示若鄭達志沒有挺身而出,恐怕會演變成「教堂裡邪惡的大屠殺」,同時還原當時槍殺驚悚過程。
    2022/05/17 11:02
  • 周工作四天!比利時重振疫後經濟 彈性上班

    歐美多國疫情趨緩,正逐步鬆綁防疫政策,盼生活回歸疫情前常態,經濟得以復甦。美國內華達州舉行三場大型貿易展,佛州迪士尼取消入園戴口罩規定;鄰國加拿大也放寬邊境政策,已施打疫苗的旅客入境不再需要隔離。至於歐洲荷蘭則宣布,酒吧和餐廳的營業時間可以延長,公共場所的社交距離也會在月底取消;比利時則為了刺激後疫情就業率,宣布每周工作可減為四天。
    2022/02/16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