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週末不平靜!各州皆傳槍響 紐約驚慌踩踏18傷


發佈時間:2022/05/31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9:38

美國德州小學槍擊案發生後,在上個周末也不平靜,從奧克拉荷馬到內華達州都發生槍擊案,在紐約巴克萊中心的拳擊比賽上,更因為誤會爆裂聲是槍響,引發觀眾恐慌擠向出口,踩踏中有18人受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眾驚慌逃竄,地點是在紐約的巴克萊中心。

CNN記者引述:「這可怕時刻,當人群從巴克萊中心逃竄而出,我很害怕是槍擊案發生。」

週日當天正在舉辦拳擊賽,網球女將大坂直美也在現場,場外的爆裂聲讓大家誤會又有槍擊事件,所有人湧向出口引發踩踏,釀成18人受傷。

 
目擊者:「其中一名受害者,離我的車大約4公尺,我從後車廂裡拿出襯衫,趕緊壓住受害者的傷口。」

同樣的恐慌也出現在田納西州,兩派青少年一言不合就掏出槍來,槍戰造成至少6人受傷,其中2人有生命危險。

CNN記者NadiaRomero:「39歲婦女死亡,7人受傷,傷者的年齡從9歲到56歲,沒有人有生命危險。」

美國在上個週末從奧克拉荷馬州民眾吵架變互相開槍,到內華達州際公路有人光天化日莫名開槍攻擊,德州小學槍擊案發生後,現在幾乎人人聞槍色變,在美國只要單一事件有4人以上中槍,就屬於大規模槍擊案,光上半年,美國已經發生超過200起。

CNN記者NadiaRomero:「到目前為止全美今年已經發生,超過225起大規模槍擊。」

美國槍擊案頻頻,也讓槍枝氾濫的嚴重性,再度成為關注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槍#槍擊#攻擊#槍枝氾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29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