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內臟 結果共687筆

  • 逆轉!3歲童猝死 保母丈夫疑「下重手」收押

    發生在去年9月的案件大逆轉!基隆一名3歲小男童猝死在保母家,當時大家都以為他的死因是持續的高燒不退,但檢方發現他身上有些像是跌倒劃出的傷痕,為求慎重決定解剖釐清,結果卻發現他不只內臟破裂甚至還有顱內出血,內傷狀況非常嚴重,經過一連串調查,保母的丈夫涉嫌對男童有毆打情形,檢方也在5日傳喚他開庭,最後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1/02/06 08:49
  • 婆婆狂言牙痛擦符水 逼媳「給嬰吃內臟」:才聰明

    兩代人之間總會有觀念落差大導致意見不合的時候,尤其在「婆媳關係」中更是常見。今(29)日一名人妻發文抱怨,遇到問題時婆婆總是想一些旁門左道來解決,且都是毫無科學根據的招數,最近更是叫她餵兒子吃「雞內臟」,婆婆表示這樣會比較聰明,令她相當傻眼、崩潰。
    2021/01/29 21:10
  • 健身男遭跨坐騷擾 重拳「10連擊」活活打死醉漢

    新竹一名熱愛健身的徐姓男子在宮廟廣場運動時躺在地板仰臥起坐,一名醉漢突然作勢要跨坐在他身上,男子見對方屢勸不聽「出拳」制止,怎料醉漢被打倒在地後昏迷不醒,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法醫解剖發現,其死因為內臟出血,與徐男毆打位置有關。
    2021/01/15 12:10
  • 驚爆遭酒駕車攔腰撞 坣娜「內臟移位」身心崩潰

    唱紅〈奢求〉、〈抱緊一點〉、〈解藥〉等多首膾炙人口歌曲的54歲「情歌女王」坣娜,3年多前嫁給身家逾280億台幣的「四星國際」董座薛智偉後淡出演藝圈,近日宣告將舉行出道35年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然而日前坣娜上節目時,自爆多年前在金鐘獎慶功宴後,竟慘遭酒駕車輛攔腰撞上,留下多個可怕後遺症,讓她身心崩潰「想從舞台跳下去」。
    2021/01/11 08:48
  • 注意!天冷吃火鍋不忌口 「尿酸」超標 可怕疾病找上門!

    最近氣溫驟降,冷到讓很多人受不了,當然最應景就是吃火鍋,但要注意火鍋湯頭含有高普林,再加上許多人愛吃動物內臟等,醫師提醒要小心痛風,別讓尿酸超標,而痛風不只會使關節疼痛,也會讓關節出現變形,一旦止痛藥服過量,導致腎功能變差,也有可能會面臨洗腎!
    2021/01/08 22:55
  • 內臟破、全身傷 幼女受虐死 全韓公憤

    南韓一名16個月大的女童,去年疑似遭養父母凌虐致死,時隔兩個月,南韓媒體追真相,發現女童在被領養後,就長期遭受虐待,幼稚園老師、鄰居和小兒科醫生都曾經報警,但三次卻都不了了之,警方聽信養父母的片面之詞,讓真相被掩蓋,沒能阻止憾事發生。內幕一件件被爆出,引發南韓全民公憤,超過23萬人上青瓦台連署,要求以「殺人罪」嚴懲這對養父母;還有20萬人請願,要求開除當初偵辦員警,認為他們失職輕辦,是間接殺害鄭仁的幫兇。最近南韓網路上也發起「鄭仁啊,對不起」運動,從政治圈到韓流明星都積極響應,希望能呼籲社會重視虐童議題。
    2021/01/06 20:04
  • 後勁強!冰島獨有醃鯊魚 氣味流傳400年

    位於北大西洋的冰島,有著獨特的鯊魚文化。由於漁民捕獲的格陵蘭鯊帶有毒素,過去的冰島人只吃內臟,把鯊魚的肉塊棄置一旁。沒想到400年前,冰島人發覺棄置的肉塊,發酵成獨有的氣味,意外展開醃製鯊魚的實驗。一代代傳承下來,成就冰島獨有的醃鯊魚肉。這樣的魚肉如果搭配杜松子酒,吃起來還會飄出甘草的香味。
    2021/01/06 19:06
  • 聞「萊豬」色變! 台南名店:內臟都用台灣豬

    因應萊豬元旦開放進口,不少民眾聞萊豬色變,但以豬內臟料理聞名的台南各排隊名店紛紛貼出台灣豬貼紙,出示豬肉來源,讓遊客吃得安心,不過面對萊豬開放,業者倒是老神在在,坦言內臟類小吃因為講求新鮮,無法使用冷凍豬,影響不大。
    2021/01/03 19:48
  • 美豬元旦叩關!憂國產豬崩盤 獸醫師爆:已有農民賣豬舍

    政府不顧民意反對,美國豬肉已經確定將進口台灣,消基會宣布將針對內臟等品項不定期抽驗,希望替民眾的食安守住最後一道防線。由於民眾對於台灣豬肉信任度較高,市場預期今年國產豬肉價格可能逐漸走揚,不過也有專家持相反看法,認為民眾因為擔心、減少豬肉食用量,導致市場供過於求,農民也會因為國產豬市占被蠶食鯨吞,導致中小型養豬戶被迫退出市場。
    2021/01/01 22:49
  • 處理萊豬案立院維安升級 游錫堃籲理性論政

    立法院下週將處理萊豬等議題,朝野對決情勢緊繃。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表示,國會殿堂應以理性辯論問政,不要再攜帶豬內臟或不好的工具進議場攻防,或是過當舉動,對大家都不好。
    2020/12/19 12:39
  • 丟豬腸一戰成名!王美惠滑草成「滑壘」 網友哏圖連發

    先前國民黨團為抗議政府放寬萊豬進口,在立法院與民進黨立委展開攻防戰,甚至拿出「豬內臟」亂扔,上月27日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報告時台下打成一片,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一個箭步擋在蘇貞昌前,攔下裝有內臟的水桶,一把抓起豬腸往回丟,一戰成名。近日她參加活動樂玩滑草,結果重心不穩險些滾下來,被網友KUSO哏圖連發成「滑壘」。
    2020/12/13 18:56
  • 女嬰慘遭5樓丟下 莽父「拒絕治療」:回家睡一下就好

    家庭悲劇又一樁!日前一名疑似患有精神病的女子,無故將4個月大的女嬰從5樓窗戶拋下,直到鄰居聽見聲響,探頭才驚覺大事不妙,然而這已經是孩子第2次墜樓;事發後女嬰被緊急送醫,檢查出有顱內出血、內臟挫傷和骨折等問題,父親卻奇怪地宣稱,「孩子帶回家睡一下就好」,讓人相當傻眼。
    2020/12/08 20:34
  • 網瘋傳廚餘養豬變萊豬 農委會澄清:無殘留問題

    近來網路流傳明年含萊克多巴胺豬肉可進口後,廚餘養豬將造成台灣豬變萊豬。農委會今天表示,實則含極微量萊劑豬肉及內臟跟其他殘羹混合稀釋後,豬吃會代謝降解,無殘留問題。
    2020/12/08 19:38
  • 陳致遠「子孫」活動力逼近0 生吞豬內臟瘋求第2胎

    曾為中華職棒選手「黃金戰士」的陳致遠近年轉型通告藝人,常在節目中分享與妻子林秀琴的生活趣事,他最近上節目透露,7年前想與老婆生第二胎,豈料當時開餐廳的壓力相當大,讓他的精子活動力幾乎降為零,更為了求子「生吃豬肉、豬肝」,讓來賓都聽到相當傻眼。
    2020/12/06 16:03
  • 立院大亂鬥!內臟齊飛、豬農打臉 最強聲量王出爐

    隨著2020年進入尾聲,政府將於元旦開放萊豬進口,再次引爆政治圈話題,不只立法院上演「內臟肉搏戰」,立委質詢舌戰也火花四射,讓《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網路口碑政治人物的週聲量排行榜(2020/11/25~2020/12/01)再次洗牌。
    2020/12/04 21:28
  • 防豬內臟之亂! 立院發文禁帶「動物臟器」進場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立院質詢時,提到了信功肉品,引發爭議,對此前總統馬英九批評,政府在處理萊豬議題上,一再犯錯,是一個很愚蠢的做法,而立法院萊豬藍綠攻防不間斷,秘書處也在3號傍晚緊急發公文,規定議場內不能帶內臟類進去。
    2020/12/03 23:28
  • 快訊/防豬內臟之亂 立院禁帶「動物臟器」進議場

    行政院長蘇貞昌,明天又要前往立法院備詢,立法院秘書處今天(12/3)傍晚緊急發公文,強調不得攜帶與議事無關的物品進入,甚至點名包括動物臟器,要防止丟豬內臟抗議再度重演。
    2020/12/03 20:05
  • 立院擋萊豬 江啟臣:專業問政若有效不用強力杯葛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1月27日丟豬內臟杯葛議事,引發黨內外不同意見。黨主席江啟臣說,如果專業問政就可以有效阻擋萊豬進口,也不必選擇強力杯葛,呼籲黨員支持,為站在第一線打拚的立委打氣。
    2020/12/02 16:38
  • 不丟內臟了! 藍委質詢「車輪戰」猛攻蘇揆

    不同於上周的劇烈杯葛,國民黨立委今天(1日)讓總質詢登場,換用質詢的方式,猛攻行政院長蘇貞昌,除了搬出昔日民進黨反萊客多巴胺牛肉的影片,猛攻萊豬的議題,更切合時事,直接問丁怡銘是不是耍特權。
    2020/12/01 20:16
  • 藍委國會丟豬內臟噁心? 她怒起底民進黨:丟過排泄物

    國民黨立院黨團27日為阻止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立院進行施政報告,在議場丟豬內臟,登上數家外媒,英國媒體BBC還點名台灣立院衝突不罕見,程度已「惡名昭彰」。民進黨則痛批浪費食物,也踐踏豬農心血,是扭曲民主的最壞示範。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昨(30)日在臉書起底民進黨昔日在街頭抗議,還丟汽油彈、排泄物。
    2020/12/01 07:51
  • 肥肚愈吃愈平 狠甩「70%內臟脂肪」菜單大公開

    「天哪,我的肚子怎麼愈來愈大!」營養師趙函穎指出,臨床上看到很多疫情後產生的副作用,也就是不少人變成「偷肥族」,因為疫情期間大家活動變少,加上現在外送很方便,在家裡就開始狂吃,某一群人就偷偷肥胖起來;而「偷肥族」的特徵就是「大肚」!難減的肚子該怎麼消掉?
    2020/11/30 23:00
  • 藍青打臉丟豬內臟 林為洲親找團長溝通

    國民黨立委拿豬內臟來進行議事攻防,被自家青年團長打臉,認為立委不夠理性,黨團總召林為洲所索性帶著飲料,到青年團找年輕人聊天,團長陳柏翰也給建議,林為洲則邀請他們到立院親自體驗委員的一天。
    2020/11/30 20:16
  • 「民進黨比豬內臟臭」 鄭麗文、周春米火爆拍桌對罵

    立法院朝野兩團27日爆發全武行,上演扔豬內臟大戰,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30)日質詢時再度痛罵民進黨議事不中立,直批「民進黨比我們上週扔的豬內臟還臭,你們已經爛到根了!」引起坐在一旁的民進黨立委周春米不滿,直接打斷鄭的質詢,2人互相拍桌互罵,氣氛相當火爆。
    2020/11/30 16:30
  • 立院「豬內臟大戰」丟臉丟到國外?陳一新:反而是好事

    27日國民黨團於立法院發動「豬內臟大戰」,對於這一「血腥場面」,不少外媒爭相報導,民進黨立委痛批「真的丟臉丟到國際,國家的面子都乎他們丟光光!」對此,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今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這次讓萊豬議題登上國際版面,反而是好事,即使短期內會稍有負面影響,認為台灣又在國會殿堂起爭執,但能夠因此讓國際重視『台灣政府不顧民意進口萊豬』一事,尤其拜登政府較注重人權、自由、民主,台灣硬推萊豬進口,明顯不符合人權價值。」 另外,美方今年積極對台軍售,日前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透露,明年還有一筆52億美元的訂單,但針對美方說法,國防部卻出面表示「並無此打算」,台美關係是否已然生變?陳一新認為,「即使台灣與美國的年度預算情況有異,但國防部長嚴德發顯然是打臉酈英傑的說法。首先,酈英傑稱2020年,美對台軍售額總計高達118億美元,國防部出面駁斥表示『不可能』,再來,明年52億美元的軍購預算,國防部也表示沒有這個規劃。但嚴德發有表示,『台灣軍事採購屬國防自主需要』,但其實我國國防採購時常是因受美方壓力下而進行,因此嚴德發說法也未盡屬實。」
    2020/11/30 16:13
  • 藍控議事不中立 游錫堃反酸:停擺算誰的

    立院上週五為了萊豬,上演內臟大戰,不過現在戰火似乎持續延燒,國民黨立委緊咬立法院長游錫堃處理議事不公,沒收了原本該有的國是論壇,但游錫堃回擊,自己沒有這種權力,含反酸國是論壇停擺40多天,這是誰沒收的呢?
    2020/11/30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