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內埔 結果共296筆

  • 嚇!外送員捧2碗鍋燒麵 疑不穩打翻燙整手

    屏東內埔一家連鎖早午餐店,遭到網友指控,外送員取餐時,疑似沒有提供塑膠袋,手裡正拿著兩碗熱騰騰的鍋燒麵時,疑似不穩打翻,造成外送員手臂嚴重燙傷。當事人親友回應,店家第一時間竟然不聞不問,甚至不願意讓他沖水,事後還說要用振興三倍券賠償。不過店家出示監視器畫面還原,確實有讓他沖水,不過當時員工被嚇得不知所措,才會愣在一旁。但外送員工作時意外受傷,是否能有保險理賠,恐怕還要在釐清。
    2020/08/10 15:27
  • 快訊/屏東大雨 小貨車連撞6機車肇事逃逸

    屏東內埔今晚(5/21)發生肇逃車禍,幾名屏科大學生,在壽比路滷味店買滷味,一輛小貨車疑似天雨路滑,衝撞六輛機車,機車嚴重毀損,小貨車直接肇逃,幸好無人受傷!
    2020/05/21 21:09
  • 男子在河堤旁水利地種一片大麻田 遭屏東警方查獲

    40歲的蘇姓男子在屏東內埔鄉成德橋的河堤旁水利地種植大麻,警方隨著他穿過小樹林看到大麻田後,一陣傻眼,共查獲255株大麻活株及81株大麻根,蘇男被依法收押。
    2020/05/21 15:25
  • 年輕夫妻爆爭吵 摔破玻璃警上門苦勸

    因為懷孕而休學的女學生在106學年突破千人,太年輕當媽媽或走入婚姻生活可能較難適應,屏東內埔就有一名18歲的女子,丈夫大她9歲,兩人經常因為經濟和感情因素爭吵,這次還摔破玻璃物品割傷,管理員聽到吵架聲才報警。
    2020/05/06 12:37
  • 開車連撞2次又砸車 六旬兄弟鬩牆嚇壞鄰居

    屏東內埔一處巷子內,12日下午兩點多,發生一起當街砸車的糾紛,嚇得鄰居紛紛走避,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是一對六十幾歲的兄弟鬩牆,而原因居然只是弟弟要把東西推放在哥哥家被拒絕,他就氣到兩度開車衝撞,甚至拿著警棍砸車,家屬說,由於對方已經多次到家裡恐嚇甚至打人,這次開車衝撞簡直要她們的命,決定要提出告訴。
    2020/04/13 18:33
  • 澳門男大生居家檢疫趴趴走 2天外出5次挨罰

    屏東一名來自澳門的學生6日從澳門入境,依規定必須居家檢疫14天,到20日期滿,但他卻在17、18日兩天,涉嫌擅自外出高達5次,防疫單位手機定位系統發現,村幹事發現打電話給他,他也不理,最後由內埔鄉長率領村長、村幹事及警方,前往他住的宿舍查訪,當場送上告發單。
    2020/02/20 13:23
  • 快訊/澳門學生居家檢疫擅自外出 遭開單舉發

    屏東有1名來自澳門的學生,依照規定必須居家檢疫,但防疫單位追蹤發現,他在19日竟然擅自外出,內埔鄉長獲報後,會同警方前往學生宿舍查訪,當場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舉發送交裁罰。
    2020/02/20 08:59
  • 疫情衝擊!鳳梨外銷掉2成 雞冠花外銷掛零

    武漢肺炎蔓延,春節大小活動停罷,嚴重影響花卉市場的消費,屏東內埔雞冠花,春節前外銷量只有去年的一成,過年後更直接掛零,價格也跌了一半,讓花農叫苦連天;而在台南,關廟等地的鳳梨至少半數外銷大陸,春節後訂單較去年掉2成,面對即將到來的盛產,果農憂心忡忡,市府除了協助洽談外銷其他國家之外,也決定展開收購加工補助。
    2020/02/18 18:31
  • 除夕夜喝茫毆打老父 男:他常對我媽動粗

    嘉義內埔一戶人家,一名老翁在除夕夜,跟太太起口角,甚至還動手毆打妻子,兒子看不下去,再加上幾杯黃湯下肚,為了要替媽媽出氣,出手教訓父親打成重傷,最後他坦承不對也感到後悔。
    2020/01/26 20:43
  • 與女友鬧分手 16歲男持菜刀砍傷手臂

    屏東內埔鄉一名16歲未成年,因為和女友吵架鬧分手,電話裡又被爸爸訓了一頓,好在爸爸通話時,發現他情緒不太對,報警請警方到家裡協助,果然發現男子拿菜刀砍傷自己左手臂,血流如注,救護人員隨即將他送醫救治。
    2019/11/30 20:18
  • 14扇鐵窗致命!父大喊快跳樓 女:我不敢跳

    屏東縣內埔鄉一棟3樓鐵皮加蓋的民宅,上午5點多,突然冒出大火,頓時濃煙密佈,警消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搶救,由於民宅14扇鐵窗及2處陽台,幾乎完全封閉,阻斷逃生路,一家六口,爺爺奶奶爸爸與就讀小五的二女兒,不幸喪生,三個女兒只有老大與老三順利獲救,擔任復健師的爸爸,一度要二女兒跳樓逃生,但女兒不敢跳,讓目擊過程的鄰居忍不住哽咽。
    2019/11/14 20:25
  • 大火燒死一家三代四口 鄰:爸曾喊跳樓逃

    屏東縣內埔鄉福寧路,一棟3樓鐵皮加蓋的民宅,上午5點多突然冒出大火,頓時濃煙密佈,警消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搶救,火勢從住宅一樓不斷向上竄燒,警消人員設法佈水線架梯子救人,民宅內一家六口,爺爺奶奶爸爸與就讀小五的二女兒,四人傷重送醫不治,另有老大與老三輕傷送醫,鄰居說,爸爸當時還一直叫女兒們跳樓逃生,無奈警消發現他時,已經跟二女兒倒臥在4樓神明廳。
    2019/11/14 13:51
  • 屏東內埔鄉住宅凌晨火警 3代同堂4身亡2嗆傷

    屏東縣內埔鄉福寧路1處3樓民宅今天清晨5時許發生火警,46歲的李姓屋主與其70多歲父母親及10歲女兒等4人不幸身亡;另外還有2名屋主的女兒嗆傷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19/11/14 12:40
  • 快訊/內埔民宅大火 一家六口4人救出無生命跡象

    屏東縣內埔鄉福寧路一棟透天民宅,清晨五點多發生火警,一家三代六口受困,經過搶救,爺爺奶奶父親和一名小孩,送醫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還在搶救中,另外兩人是嗆傷,至於火警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2019/11/14 08:58
  • 快訊/屏東內埔民宅大火 一家六口4人救出無生命象

    屏東縣內埔鄉福寧路一棟透天民宅,清晨五點多發生火警,一家三代六口受困,經過搶救,爺爺奶奶父親和一名小孩,送醫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還在搶救中,另外媽媽和另一名小孩是嗆傷,至於火警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2019/11/14 08:32
  • 橫行潮州、內埔1年多 在地人稱「騙錢一姊」

    屏東有店家提醒,潮州出現一名婦人,會假借要捐食物給孤兒院,跟店家騙取餐點,而且已經在屏東地區橫行一年多,從潮州、內埔都有店家受害,有時候向人討錢,有時候則乾脆用偷的,但因為損失金額都不大,店家也都沒報警,這回婦人又出沒,讓周邊的店家拉緊報,提高警覺避免受騙。
    2019/11/03 19:35
  • 小心!橫行高屏彩券賊 不怕通緝一偷再偷

    屏東各大彩券行最近都張貼著一張小偷的公告畫面,因為從市區到內埔潮州都有彩券行受害,業者只好自己串連通報,但這名嫌犯似乎不只在屏東,今年六月也出現在高雄旗山美濃一帶,而且早就被警方通緝,沒想到這名竊賊沒再怕,一偷再偷。
    2019/10/27 13:54
  • 春日泥流砂包急堵 來義緊急撤離269人

    颱風白鹿從恆春半島登陸為屏東帶來強風豪雨,來義鄉一早就緊急撤離269位居民;春日鄉有泥流從山上滾滾而下,讓日前就淹水的人家心驚膽戰;而在內埔鄉果農緊急搶收木瓜不及,泡水受損的就怕影響整棵木瓜的生長,也只能忍痛割除損失十分慘重!
    2019/08/24 19:40
  • 吸毒免職警又惹事! 再破壞73支監視器

    屏東內埔警方架設的監視器,高達73支全都被人惡意破壞,而且動手的嫌犯還是前警察,今年5月才直播吸毒影片嗆警被逮,短短2個月,出獄後他又再犯案,沿著台一線破壞監視器,被民眾發現報警後落網,只是嫌犯多次進出監所,經常關了又放,但都沒能學乖,成為當地警方的頭痛人物。
    2019/08/11 20:40
  • 深夜「碰」一聲! 車主醒來發現愛車慘遭撞

    屏東內埔凌晨發生撞車肇逃事故,一名駕駛行經勝光路時,突然偏移撞上停在一旁的小客車,造成對方車輛左後側毀損嚴重,不過肇事駕駛沒有報警,反而是很快逃離現場,車主直到早上醒來,才發現慘況。
    2019/08/11 13:04
  • 洗澡窗外驚見人臉! 婦控「口罩男」偷窺

    屏東內埔有婦人在洗澡時,透過氣窗竟然發現一張人臉,一名男子戴著口罩疑似偷窺,把她嚇壞,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男子一開始就不斷東張西望,在民宅附近徘徊,被人發現後,他立刻倉皇逃離現場,而被害人事後報警並將男子特徵公布,但當地居民,擔心隱私被人看光,現在睡覺窗戶都不敢全開。
    2019/08/01 13:25
  • 開BMW搶「飯糰嬤」! 老婦急哭:都做白工了

    屏東內埔鄉大白天驚傳搶案!一名劉姓婦人8日清晨在郵局前面擺攤賣飯糰,沒想到2名歹徒共乘一輛BMW轎車在旁觀察,趁劉婦不注意時,副駕駛座男子下車直接抱走錢箱,婦人雖然追了上去,但兩名歹徒開車長揚而去,讓劉婦相當錯愕;內埔分局獲報後調閱監視器,掌握兇嫌動向全力偵辦中。
    2019/07/09 22:55
  • 鎖定早餐攤!趁店家忙碌 2賊偷營業額

    真的很誇張!屏東內埔有兩名嫌犯,一大早開著車子到老夫婦經營的飯糰攤車前,其中一人下了車,趁著老闆夫婦正忙著做生意時,他蹲下身子,偷了擺在攤車下的2500元現金,就跳上車子逃逸了!老闆娘急壞了,因為,嫌犯拿走的錢,是賣出100個飯糰的收入,她一度拉住嫌犯,卻還是被逃脫了,讓老闆忍不住直呼太惡質!
    2019/07/09 18:35
  • 來抓我!退職警自拍吸毒影片po網遭逮

    屏東內埔鄉有一名廖姓毒犯,曾經擔任警察,卻在105年涉嫌吸食毒品被免職,他自拍吸食安非他命的影片po網,還自爆住家的地址要前同事來抓他,這影片在警察群組流傳,內埔分局員警前往他供出的地址查緝,果然發現他在住家附近閒晃,臉上沾有不明粉末,他坦承吸毒,家中也被搜出證物。
    2019/05/30 13:05
  • 神明廳惡火! 母與8月女嬰全身燒傷不治

    屏東內埔鄉,一間鐵皮平房發生大火,當時屋內有一名19歲媽媽,和她8個月大的女嬰,家裡失火後,她們想逃出屋外,唯一一處出口是大門,卻已經被大火吞噬,鄰居急著窗戶的冷氣拆下,要救出兩人,但母女卻被濃煙嗆暈,等到消防隊出動滅火,將兩人拉出時,全身幾乎燒得體無完膚,送醫不治。初步了解,火勢最初是從家中神明廳竄出。
    2019/05/25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