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入獄 結果共2,011筆

  • 販賣319凶槍入獄9年!出獄擁槍販毒 又遭警方逮捕

    台南市警方最近抓到一名違反槍砲及毒品案的嫌犯吳旻璟,結果一查,他居然是當年319槍擊案的主嫌之一,原來當年槍手陳義雄,透過他向改造槍枝的唐守義,買了行凶槍枝,吳旻璟還因此入獄關了9年,沒想到出獄後,他改賣毒品,又被警方鎖定。
    2023/05/24 19:52
  • 紅燈右轉拒檢 通緝犯逃3公里遭警圍捕

    新北市蘆洲,員警攔查違規右轉轎車,沒想到對方拒檢逃逸,上演警匪追逐,員警呼叫支援,三公里後,在成蘆橋將人車攔下,除了在車內查扣毒品之外,還發現開車駕駛是通緝犯,這回被抓,得入獄兩年。
    2023/05/24 13:59
  • 何豪傑關5年「出獄」了! 重返劇組被發現身體出現驚人變化

    何豪傑先前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的「陳世明」遭陷害入獄,近來將出獄回歸家人的懷抱,日前他進組拍攝,竟被工作人員懷疑變胖,為此他站上體重機自清,後來才發現是身體練壯了。何豪傑透露,這段期間他一週至少健身3次,尤其知道角色要出獄了,就更加強每天重量訓練,一次都2小時,笑說:「因為劇中被關5年,在獄中一定做很多勞動服務,也更貼近角色。」
    2023/05/23 10:03
  • 吃消夜違停遭盤查! 開車門落跑遭逮 通緝犯至少關9年

    新北市蘆洲員警發現一輛轎車違停在斑馬線,上前盤查時,前座的正副駕駛都相當配合,只有後座男乘客怎樣都不敢報出身分證,甚至還企圖開車門逃逸,當場被員警逮住,事後小電腦一查才發現,26歲的蔡姓男子是通緝犯,入獄要被關9年。
    2023/05/22 13:24
  • 通緝犯拒檢逃! 所長跳機車後座「抱緊處理」

    通緝犯拒檢逃逸,被警方「抱緊處理」!新北市三重一名騎士,因毒品案未入獄遭通緝,被警方攔查時謊報身分被識破,竟想催油門落跑,一旁的派出所所長看到立刻跳上後座,環抱住嫌犯,喝斥他下車,騎士一路騎了一百多公尺,眼看甩不掉警察,才乖乖就範。
    2023/05/20 13:18
  • 陳致中入獄第3天!親筆信嘆「這人」比他更慘:小巫見大巫

    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為幫母親吳淑珍洗錢,遭高等法院判刑1年定讞,11日赴高雄地檢署報到。陳致中才入獄3天,個人粉專就曬出親筆信,其中提到1人比他更慘,直呼根本「算小巫見大巫」!
    2023/05/16 21:25
  • 弘仁會通緝犯逃百米 被逮辯「有跑有機會」

    竹聯幫弘仁會幹部,涉嫌詐騙贓款洗錢,遭判刑兩個月,但他沒入獄服刑遭到通緝,還在外趴趴走,日前在超商遇到警方盤查竟拔腿狂奔,才跑了一百多公尺就被逮,被問到為什麼要跑,他竟回答有跑有機會。
    2023/05/16 21:09
  • 雙面諜? 港愛國僑領「間諜罪」遭終身監禁

    一名美國籍香港居民,因為涉嫌從事間諜活動,被大陸一審判處終身監禁。據報他在美國出任多個僑務組織的管理層,甚至還是一位「愛國僑領」,如今遭定罪入獄,有學者認為,大陸為防「雙面諜」滲透,因而殺雞儆猴。
    2023/05/16 16:08
  • 街頭露鳥嚇路人!下秒遭譏笑「我家狗狗比你大」 噁男惱羞跑了

    英國街頭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子以借根菸為由,故意靠近另一名女子,接著趁機脫下褲子掏出生殖器,用手不斷套弄。原以為女子會受到驚嚇的他,反而被嘲諷「我家2隻狗狗的都比你大」,瞬間傷透他的自尊心,一臉不滿惱羞跑了,而他最後更被指控多項罪名遭判入獄。
    2023/05/16 15:27
  • 扁家家教真的棒!他讚陳致中理財天才:三級貧戶養出億萬富翁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高雄市前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弊案遭判1年定讞,11日已 入監服刑,然而同一日監察院公布新一期廉政專刊,據財產申報資料,陳致中一家三口身家破億。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對此狠酸,陳水扁是三級貧戶之子,教出身價破億的兒子陳致中「扁家家教真的很棒!」
    2023/05/15 10:48
  • 拒撿衝撞遭開槍 騎士逃逸後求救中槍不治

    彰化一名機車騎士,騎車載朋友,昨天深夜到警方連忙轉彎,警方發現沒打方向燈想閃躲,追上去攔查不停,騎士跑到死巷調頭,員警下車攔停,卻加速衝撞要逃,情急之下警方開槍射擊一槍,機車從小路逃了,但是大約半小時後,友人在土地公廟報案求救,他中槍傷重不治。警方查出,他因為毒品案,判刑六年,沒有報到入獄拘提中。
    2023/05/14 19:03
  • 母親節談兒子入獄 吳淑珍:像當兵、出來好漢一條

    母親節這天,不少家庭團圓慶祝,前第一家庭沒辦法,前總統陳水扁每天在YT直播,母親節找妻子吳淑珍上節目,彌補陳致中日前入獄服刑,無法一家人團聚的缺憾。
    2023/05/14 14:12
  • 扁珍少年合照當預告 陳水扁邀妻大談「父子入獄」

    高雄前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11日入獄,父親前總統陳水扁前(12)日在臉書上,放上與妻子吳淑珍年輕時的合照,預告母親節當天的網路節目內容。陳水扁概述,當天將會和妻子談2人的相識過程、因車禍終身得與輪椅為伍,以及過去坐輪椅帶著兒女到探監陳水扁,如今角色互換,換成陳致中要被探監的心情轉折。
    2023/05/14 10:23
  • 陳致中才入獄!財產「身家破億」全起底 爽買38張台積電

    民進黨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遭判刑1年,3天前才剛入監服刑。沒想到,監察院也公布新一期廉政專刊,陳致中連同妻子、女兒,現金存款高達2852萬2626元,還有38張台積電股票,一家3口身家破億元。
    2023/05/14 10:11
  • 憂酒精引混亂!泰國14日大選祭「禁酒令」 違者關半年

    泰國將於14日舉行國會大選,成為自2014年軍事政變後的第二場大型選舉,不少年輕世代都希望能藉由這場大選,改變王室及軍方掌權的現狀。為了避免投票期間出現混亂,泰國政府日前宣布於週末兩天實施「禁酒令」,全國各地均不可販售酒類,違者最高恐被判入獄半年。
    2023/05/13 10:42
  • 同事都怪怪的!男入職第2天「果斷報警」 全公司慘入獄

    廣州一名男子,最近剛入職一間新公司,但他才第一天報到,就發覺辦公室氣氛不對勁,且「同事都怪怪的」。經過一整天的觀察,他才赫然發現自己成了詐騙集團的一員,最終果斷報案,害同事全部慘入獄。
    2023/05/12 18:30
  • 目前沒室友!陳致中入獄首日吃睡正常 晚間還閱讀書籍

    日前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陳致中因捲入洗錢弊案,遭高等法院判刑1年定讞,昨(11)日下午,陳致中到高雄地檢署報到,再搭乘囚車到燕巢的高雄第二監獄服刑,獄方透露,其首日(12日)早餐,則是吃白粥配花瓜、豆腐乳,目前作息皆正常。
    2023/05/12 11:34
  • 入獄第一餐!陳致中監牢菜色 筍乾豬腳、冬瓜排骨、芝麻球

    陳水扁之子、高雄市前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遭判刑一年定讞,今(11)日下午3點20分左右,他搭車到高雄地檢署報到,支持者簇擁為其打氣加油,走完程序後,隨即由囚車載往燕巢的高雄第二監獄發監,而陳致中入獄第一餐菜單也曝光,有筍乾豬腳、芝麻球、冬瓜排骨等,至於與其同房的獄友,則待報到後由二監安排。
    2023/05/11 17:16
  • 母親節前3天入獄!陳致中剃髮坐牢 陳水扁「首度發聲」了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涉及南港展覽館弊案,最終遭法院判刑1年,今(11)日下午點3時20分左右到高雄地檢署報到。對此,陳水扁曬出「母子分別照」,自兒子入監,今日首度回應了。
    2023/05/11 17:00
  • 2天後入監!陳致中「想起爸被關」再發聲:37年前歷史重演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及南港展覽館弊案,在4月26日時遭到最高法院判處1年有期徒刑,並將於本月11日發監執行、解除其議員職務。針對此判決,陳致中也在今(9)日一早,回想起小時候父親陳水扁因蓬萊島案被關8個月,希望接下來他的孩子們「不會少算爸爸一人」。
    2023/05/09 10:08
  • 倒數4天進去蹲 陳致中再發文:勇者無懼、雨過天青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案確定要蹲牢1年,市議員的職位確定將被解職,倒數4天即將入獄的陳致中,今(7)日上午再度於臉書發文,附上自己過去攀登合歡山北峰的照片,寫下「登山難免遇到壞天氣,勇者無懼、雨過天青」。
    2023/05/07 12:48
  • 創世基金會「合作前科犯」遭出征 鳳梨怒了:別玩過頭

    網紅鳳梨(吳泓逸)年輕時曾誤入歧途、鋃鐺入獄,走紅後也以「過來人」身份勸世,除了積極想要彌補,也與公益團體合作,但他的黑歷史仍遭掀。對此,他就相當不滿,怒指酸民為了攻擊他讓創世基金會成為眾矢之的,「我認真覺得這個社會真的生病了,而且病得不輕」,呼籲大家適可而止。
    2023/05/06 18:25
  • 扁家又一人獲釋 親家趙玉柱獲准假釋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即將入獄,但捲入台開內線交易案的阿扁親家趙玉柱,被判刑4年,去年3月轉至台南明德外役監服刑,則在今天假釋獲准,晚間出獄,他的兒子趙建勳還是臨時看到新聞才知道消息,趕緊來接人,並透露,家裡已經準備好豬腳麵線。
    2023/05/05 23:43
  • 騙嬤47萬棺材本吵翻!鳳梨「願全額賠償」崩潰:心裡的陰影

    網紅「鳳梨」曾因假冒檢察官,詐騙阿嬤47萬棺材本入獄,近期黑歷史再被挖出來討論,鳳梨不忍了!坦言這段回憶是不願被提及的過去,真情表示若還有機會見到阿嬤,願意再次當面說聲對不起,並且全額賠償,「至少我的心裡會好受一點」。
    2023/05/05 10:43
  • 陳致中將入獄解職 郭正亮預言出獄下場:從政之路就此斷送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上凱道請願,認為社會無視更生人出獄後的保護,其兒陳致中在母親吳淑珍龍潭購地、南港展覽館弊案中,收受賄賂洗錢並隱匿判刑定讞1年,將於本月11日發監執行,其市議員的職位也會因入獄遭解職。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陳致中的判決有點怪,而且民進黨未來只要是更生人都不能從政,連黨公職都不能選,所以陳致中等於是以後出獄也不能選舉。
    2023/05/04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