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光電 結果共737筆

  • 群創處長毀滅自爆內幕?瘋傳小三尪怒「找黑道處理」逼PO

    科技廠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6)日突在臉書自爆長期劈腿,婚外情對象包括公司供應商、客戶等,時間點均有重疊,還將3名女子個資曝光,就連床上嗜好都詳細描述。他對不起公司,利用職務之便,「知道那些供應商都為了打探公司消息,用身體來換取資訊」。事件曝光後,許姓處長目前已關閉臉書;如今卻有消息傳出,處長引火上身,其中1名小三的先生,稱找來黑道要處理他。
    2023/08/17 08:01
  • 群創處長爆劈3女!「正宮藏鏡人」內幕瘋傳:小三生兒上位

    科技大廠群創員工捲入桃色風暴。一名許姓處長在臉書毀滅式自爆劈腿3女,不僅公開3人照片,還坦言,「用身體來換取資訊」。事發後,有科技圈人士驚爆發文藏鏡人是許男正宮,內幕曝光。不過,傳聞是正宮操盤一事,都未獲相關當事人證實。
    2023/08/17 08:01
  • 玩很開!群創已婚處長爆劈腿3女「用身體換資訊」洩性癖

    科技廠爆桃色風波!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今(16)日突在臉書自爆自己長期劈腿,婚外情對象包括公司供應商、客戶等,時間點均有重疊,更曝光3名女子的個資,就連床上嗜好都詳細描述,直言「我對不起公司,利用職務之便,知道那些供應商都為了打探公司消息,用身體來換取資訊」。事件曝光後,許姓處長目前已關閉臉書;群創則透過聲明回應,針對該事件正進行了解中,若有違反法令、員工行為準則等情況,公司將依法並以最高道德標準處理。
    2023/08/16 17:42
  • 勤打光電弊案 謝龍介力助侯「南部插旗」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副召集人謝龍介,憑藉在地耕耘優勢,負責替侯友宜在相對弱勢的南部地區插旗,一連串好幾部影片,都主打台南的光電弊案,不難看出侯辦對南部地區在地組織戰的攻勢,積極找回選戰節奏。
    2023/08/14 20:22
  • 大立光涉違反著作權法遭檢調搜索 3人20至100萬交保

    光學鏡頭廠大立光電公司昨天遭檢調搜索,並帶回公司研發部門3人偵辦,檢察官複訊後,今天依違反著作權法,諭知3人以新台幣20萬元至100萬元不等金額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
    2023/08/12 10:01
  • AI族群轉強 台股早盤漲近70點站回16900點

    台股今天開高震盪,早盤漲近70點,收復16900關卡,台積電早盤漲3元,漲幅0.54%,至557元;AI族群轉強,台光電漲逾8.5%,緯創、技嘉漲約5%。
    2023/08/07 09:52
  • 友達爆大裁員!200員工受影響 公司宣布關閉台南2廠

    友達(2409)今(4)日傳出無預警裁員消息,影響員工人數約達200人。對此,友達表示,為提升整體生產營運效率,關閉台南C5D、C6C兩條產線,將產能規劃調度集中安排至其他產線生產;針對受影響員工,友達強調,自今年3月已啟動媒合計畫,協助安排至其他廠區任職。
    2023/08/04 16:14
  • 太陽能板退役潮襲!北美回收產業鏈成形

    從海洋到陸地,人類製造的垃圾,帶給地球龐大的負擔。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周一宣布不把澳洲大堡礁列入「瀕危」名單,但專家警告,塑膠汙染正對珊瑚礁構成新威脅。烏干達的塑膠問題也失控,每天產生多達6百噸的塑膠垃圾,回收率卻只有1%;有企業因此把塑膠製成書包,由學校購買再發放給學生,讓孩子成為家中減塑大使。至於越來越普及的太陽能,要如何不成為環境負擔也面臨挑戰,美國亞利桑那州啟動北美最大、太陽能回收設施,阻止廢棄光電板進入掩埋場。
    2023/08/02 19:58
  • 陳吉仲升官接農業部長 藍委轟「滅農滅林滅漁」:只會撒幣補貼

    農業部今(1)日正式成立,首任農業部長由原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擔任。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日舉行記者會,批評陳吉仲在農委會任內只會撒幣、補貼,還發明「1450網軍」、進口萊克多巴胺豬肉,只因是「小英男孩」,無視其對台灣農林漁牧毫無作為,甚至引進光電業者逐步滅農、滅林、滅漁,面對農產品銷失衡、外銷銳減毫無作為,如今陳吉仲升任農業部長,台灣農業還會有什麼好期待的?
    2023/08/01 14:28
  • 范逸臣唱《粽邪》主題曲遇怪事 男星跳鍾馗感應到「神秘力量」

    今年鬼月最受矚目的正宗驅魔恐怖片《粽邪》續作《粽邪3:鬼門開》,集結李興文、陳博正、吳奕蓉、張庭瑚、李明倉(草屯囝仔阿倉)、許安植、劉國劭等實力派演員,並找來王彩樺、陳為民、曾莞婷、陳雪甄等人演出,耗時3年製作,打造專屬於台灣民俗文化的恐怖片;今(26)日首度曝光電影主題曲《思念》由范逸臣、任中強演唱,身兼製作人的任中強提到創作時發生很多怪事,但都賦予這首歌更多能量。
    2023/07/26 17:16
  • 防颱!團隊出動 屋頂太陽能板緊急巡檢

    杜蘇芮增強為中度颱風,逐漸朝著台灣接近,就怕風勢逐漸增強,影響太陽能板的安全結構,業者一早也出動團隊,前往施工中的案場進行現場巡檢,支架、螺絲有沒有鎖緊?模組有沒有固定妥當?甚至連排水孔是否暢通,都要一一檢視。在屏東,官方也規範太陽能光電系統設置業者,耐風設計要達抗13級風以上。
    2023/07/24 13:47
  • 喊反台獨!侯友宜:綠續執政恐現「白髮人送黑髮人」悲劇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正式接受國民黨全代會提名,成為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致詞時表示,近一年多來,他最常被民眾問到的是「兩岸會戰爭嗎?」,民進黨執政之後,光電弊案黑金掛勾、疫苗採購疑雲重重,詐騙事件層出不窮,現在還急著把台灣推上兵凶戰危的火線,質疑未來會不會出現「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劇?並二度高喊「我反對台獨、反對一國兩制」。
    2023/07/23 11:37
  • 台積電擺尾!台股上揚50點連5紅 重返17300點

    高價股今天拉回修正僅剩「七千金」,不過人工智慧(AI)概念股持續輪動,加上金融、生技、光電接棒及台積電擺尾,台股終場上漲50.58點,收在17334.29點,以連5紅走勢重返17300點之上。
    2023/07/17 14:48
  • 國民美食回不去!虱目魚養殖量縮、價格飆漲 魚塭改種光電是禍首?

    一早,小小一個攤位就擠滿了人群,攤位上擺滿了最新鮮的虱目魚肚、魚皮、魚腸和魚丸,應有盡有。卓老闆多半是採買61線沿海產的虱目魚,每天凌晨從台南北上的漁獲肉質鮮美,無論是乾煎或煮湯都非常適合。
    2023/07/12 23:05
  • 「需講實話的總統」 柯轟不缺電睜眼說瞎話

    柯文哲總統參選人最近經常到企業演講,民眾黨也釋出他最近一場演講的影片,柯文哲指責蔡政府,表示我們需要的下一任總統是一個說實話的總統。他批評政府將核二和核三關閉,但風電和光電卻無法跟上,並抨擊說台灣不缺電,是在睜眼說瞎話。
    2023/07/09 20:32
  • 全台爆熱烤番薯!光電發電創高 風、光合計806萬瓩破紀錄

    全台高溫猶如烤番薯,加上風力足夠,台電表示,今天中午12時16分風光發電合計達806萬瓩,創新高,且在中午時段占整體發電量2成以上;其中,光電發電量飆破707萬瓩,同樣寫新高,風力發電也接近百萬瓩,打破夏天無風的印象。
    2023/07/07 18:14
  • 電影票根超多人要!YTR好奇:可以幹嘛? 內行秒曝真實用途

    看電影為不少人熱愛的其中一種休閒娛樂活動,許多電影愛好者習慣前往電影院消費,並把每張票根好好保存起來,紀念自己曾看過此部電影。然而,YouTuber「RJ廉傑克曼」張廉傑(阿傑)卻發現,有些人會特地跟別人要票根,因好奇原因,他接著發文詢問,成功釣出知情網友揭曉答案,曝光電影票根潛藏的真實用途。
    2023/07/01 13:55
  • 全球最大海上光電廠啟用 位在彰化沿海

    全球最大海上太陽能發電,在彰化彰濱外海,已經完工啟用,使用77萬片太陽能板,估計一年提供8.3萬戶家庭用電,綠電減少的碳排,相當456座大安森林公園。不過環保人士也擔心,接下來的生態影響問題。
    2023/06/29 12:38
  • 「男性生殖器入標」被網批不雅 九把刀新片急換海報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找來「玖壹壹」春風、宋芸樺上演洗頭妹跟黑道大哥的愛戀,獲選為第25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上月劇組曝光電影海報,用片中台詞「我的懶叫就是你的懶叫」作為海報標語,本來看起來好笑幽默,但近來MeToo風暴延燒,社會氛圍較為嚴肅,男性生殖器入標,被網友詬病不雅,因此片商決定修改海報,新版本該句標語已經消失。
    2023/06/29 07:26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探討台灣電力危機

    最新一期的天下雜誌封面主題探討「台灣電力危機」,根據非核家園政策,台灣在2025年後將全面廢除核電,不過負責補位供電的天然氣、綠電進度卻不如預期,專家們擔心屆時台灣將面臨隨時斷電的窘境。天下雜誌主編劉光瑩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這次的主題不是要探討擁核還是廢核,而是要探討在面對能源可能有短缺的風險上,眼前已經看到有一些東西已經趕不上進度時,是否要隨時做政策上的調整,而現階段能源建置落後,不管是風電還是光電都進入越來越困難的深水區,從去年光電建置的進度分析,是不到六成的,更別說風電更低,進度只有不到三成。」
    2023/06/28 15:34
  • 雲林口湖民眾反對建光電用升壓站 縣議會遞請願書

    雲林縣口湖鄉反變電站自救會今天至縣議會遞請願書,希望阻止光電公司在謝厝村、湖東村興建升壓站;縣長張麗善說,縣府已6次函文能源局,希望中央能聽取民意要求廠商取消施工。
    2023/06/26 16:49
  • 台糖要在港墘農場砍樹種電 地方民眾反對批不環保

    台糖釋出土地開發太陽能光電場,其中嘉義縣東石鄉港墘農場預計砍除20年造林地,當地村民反彈,雙方協調未果,持續僵持中,村長們不反對光電,但砍樹種電就不行。
    2023/06/19 11:19
  • 憂心花蓮鳳林鎮成光電板森林 居民盼開發透明化

    中央推動能源轉型,發展太陽光電,花蓮縣鳳林鎮位於花東縱谷,據業者分析是縱谷線日照時數最長的區域,平坦又寬廣,近年受到光電業者相中,爭相申請地面型太陽光電開發案。
    2023/06/19 11:15
  • 曾文水庫設光電 陳椒華籲溝通消除民眾疑慮

    曾文水庫是嘉南地區重要水源,計畫設置面積24.6公頃的浮力式太陽光電發電系統;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天呼籲經濟部、台電、台水等善盡溝通,提出相關報告,消除民眾用水疑慮。
    2023/06/17 14:05
  • 「光電教父」涉推飆股吸金逾3億 20萬元交保

    有光電教父之稱,前陽明交大光電工程系謝姓教授,所成立的公司遭檢舉,三年前宣稱,股票將上櫃、股價前景看好等,並透過業務員電話行銷,一年吸金三億元以上,結果公司代表人頻頻更換、遲遲未上櫃,投資人懷疑涉嫌吸金檢舉,台北地檢署兵分多路搜索,謝姓教授複訊後20萬元交保。
    2023/06/14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