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光學雷達 結果共6筆

  • 韓研發AI無人機 自行避開障礙物安全降落

    南韓無人機技術不斷精進,最近研發了能夠避開障礙物,自行在安全地方降落的AI無人機,未來可望在快遞、急難救助,和軍事作戰現場得到有效利用。釜山港也首次開通無人機送貨服務,向海上船隻或釣客配送物品或食物。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4/22 12:37
  • 太空中的藝術! NASA「摺紙學」研發光達望遠鏡

    相信很多觀眾,都有摺紙的經驗,摺紙本身就是一門深奧的藝術,但現在小至人體基因,大至太空望遠鏡,都開始參考摺紙技藝,研發創新科技。
    2024/02/12 14:48
  • 鏡頭排列方式將改變?iPhone 16入門版傳增1超強功能

    蘋果為iPhone 15全系列的相機升級4800萬畫素,掀起一股換機潮,先前有爆料指出蘋果將針對明年的iPhone 16進行大幅度升級,近日有設計師就繪製了iPhone 16入門版的預想圖,讓大家可以一窺可能的樣貌。
    2023/11/29 09:30
  • 馬雅遺跡發現「全球首條高速公路」 路網長達177公里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許多古文明的驚人成就逐漸呈現在世人眼前;近日科學家透過光學雷達(LiDAR)技術,在瓜地馬拉北部、墨西哥南部的茂密森林中,發現一條被埋沒近千年的路網,長177公里,連通近千個古馬雅(Maya)聚落,被認為可能是全球第一個「高速公路系統。」
    2023/02/18 11:51
  • 據傳視覺自動駕駛技術完成開發? 特斯拉取消北美Model 3、Y前雷達

    Tesla執行長Elon Musk過去曾表示使用雷達很「蠢」。現在Tesla宣布未來Model 3、Model Y的輔助駕駛系統將不採用前雷達感測器,而是全部依靠車輛的攝影機。不過根據《彭博社》報導,Model Y在佛羅里達州與Luminar合作測試光學雷達技術的自動駕駛系統。
    2021/05/27 12:45
  • 機器人平衡感好 崎嶇地形障礙絆不倒

    機器人的技術越來越進化,GOOGLE旗下的波士頓動力公司發表一款最新的機器人Atlas,在身體和大腿內裝上感應器,提升機器人的平衡感,頭上的光學雷達還能判斷地形、躲避障礙物,除了能夠執行精細動作,就算被踢倒了,也能夠自行爬起來,而這類機器人,未來可望用在救災和勞力密集產業,取代人力的不足。
    2016/02/25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