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充電器 結果共188筆

  • FOCUS/導電耐熱透光佳! 石墨烯、最薄奈米材質

    想在5分鐘內就讓手機充好電嗎?那就看看以下這個最新的奈米素材,叫做「石墨烯」,它是由英國的物理學家在2004年從石墨中成功分離出來,近年成為科技材料的新寵,因為它不但能自由彎曲,還跟鑽石一樣堅硬,再加上又輕又薄、導電性佳,已經有大廠使用「石墨烯」研發了一款充電器,只要將智慧型手機放在上面,5分鐘就能充飽電,而這個最新素材「石墨烯」未來還可望取代半導體的「矽」等金屬材料!
    2016/02/25 20:43
  • 無線充電超方便 台人科技商品熱銷全美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玩遊戲、上臉書幾乎無時無刻都在用,如果碰上沒電又忘了帶充電線那真的是欲哭無淚,美國加州一間新創公司發明了一款方便攜帶的無線充電器,一放上募資網站就獲得網友熱烈回響,而且讓人更意想不到的是,發明者竟然還是一位來自台灣的留學生。
    2016/02/03 10:37
  • 獨家/免費充電設備丟了! 「雲端資料」揪客找回

    台北市東區一家知名的義式餐廳,提供無線充電設備被顧客帶走,幸好科技公司透過雲端資料庫,找到使用者,發電子郵件請對方歸還,事後王姓男子說,他不小心帶走,用快遞方式物歸原主。
    2016/01/20 18:58
  • FOCUS/想聽清楚!全球6億人心願 科技幫忙

    全世界共有6億的聽障人口,而且2/3都是住在發展中國家,其中非洲就佔了2億人口,對於當地的聽障兒童來說,助聽器已經很昂貴,但是每個月4元美金,大約是132元台幣的電池費用會造成家庭很大的負擔,因此一名加拿大的企業家,發展出了太陽能助聽器,充電器只要1塊美金,每次充電後可使用5天,充電器壽命長達3年,這就解決了電池昂貴的問題,更重要的是這家公司還免費提供技術給各地的廠商生產,但條件是他們必須雇用聽障人士,這項計畫已經推及全世界,讓數億經濟弱勢的聽障者受惠。
    2016/01/13 20:44
  • 蘋果手機仿冒電池8折販售 真假難辨恐爆炸

    高雄警方查獲販售仿冒iPhone手機周邊商品的業者,包括電池、充電器、耳機、外殼等等,仿冒品堆滿了整個倉庫!這些仿冒商品,從大陸進貨價格只有真品的2成,卻以原價的8折出售,在網路上及看來像是蘋果直營店的門市都有在賣,價格雖然便宜一些,卻會影響手機正常運作,甚至有爆炸的危險!
    2015/12/08 11:57
  • 挑選優質行李箱 出國不怕戰利品爆滿

    外出旅遊,老是擔心會把行李塞爆嗎?不論是跟團或自助旅行,打包行李常常困擾大家。光出遊前的準備就要花很多心力,要在一定的空間內放好衣服、保養用品、相機、充電器等等,當然別忘了把戰利品跟伴手禮的空間考慮進去,免得行李箱爆滿裝不回來。
    2015/12/02 18:00
  • 恐怖情人!前男友監控生活 延長線裝竊聽器

    新北市一名女子和前男友分手後不斷收到騷擾簡訊,私生活前男友都一清二楚,直到最近才發現一條沒有插電的延長線,竟然初現紅光,拆開後發現原來是個竊聽器,反偵蒐業者提醒,竊聽器材多半出現在電器用品上,因為需要充電,民眾如果擔心被監聽,不用的電器用品可以將插頭拔掉。
    2015/11/23 12:42
  • 平板行銷!早午餐提供iPad 免費上網留客

    人手一機的年代,現在經營早午餐的業者也要迎合電子化,提供貼心服務!高雄有一家早午餐業者,直接在座位上擺ipad平板電腦,免費讓客人使用,還可以任由客人下載軟體,另外還提供各種品牌的充電器,客人只要花費100元上下的餐點就可以免費上網用到飽。
    2015/11/02 11:46
  • 獨家/又壞的!女買筆電狂出包 換貨2次皆瑕疵品

    一名林小姐,上個月底到光華商場旁的一家電腦行,購買一台9500元的筆電,雖然店員當面拆封,但她回家才驚覺,電腦底部有10多道刮痕,趕緊回去換貨,這回店員拆封新筆電時,她發現兩次店員拆封的動作不太一樣,第一次購買的筆電,充電線和充電器,都沒完整包裝,她指控店家是把拆封過的筆電,重新包裝販售,但銷售員解釋,是誤拿成倉庫的展示機。
    2015/10/14 18:41
  • 不用搶插頭 手機「無線」充電餐廳吸客新招

    現代人使用智慧型手機頻率高,因此不少餐廳、咖啡店都推出免費充電服務,甚至有最新的「無線充電器」,但有民眾常一坐下去就忘了時間,有的店家會口頭善意提醒客人,也有餐廳會限定用餐時間,大約在90分鐘到120分鐘,提升翻桌率才能增加業績。
    2015/09/18 19:04
  • 熱電效應!蠟燭照明 還能替手機充電

    停電已經夠麻煩,又碰上手機沒電該怎麼辦?美國業者研發出「蠟燭充電器」,利用熱電效應的溫度差產生能量,點燃蠟燭就可以幫手機或平板電腦充電。
    2015/07/30 09:39
  • 瞄準暑期旅遊旺季 MJ-BOX推出平價時尚行李箱

    近期許多廉價航空推出低價路線的訊息成為近半年的熱門話題,讓旅遊愛好者趨之若鶩,且吸引了許多首次嘗試出國旅行的新手。出國旅行不論是跟團或自助旅行,最重要的除了規劃旅遊景點外,就是準備隨身行李,因此打包行李成了出門前最重要,也是最困擾出遊者的問題。如何在一定的空間內放好衣服、清潔用品、保養化妝包、相機、手機、充電器、平板電腦等等,而又能保護這些物品在運送過程中的安全與完整,佔據了出遊準備中最多的心力。
    2015/07/15 13:46
  • 手機充電器薄如紙 背著曬太陽即可充電

    美國新創團隊,發明一款號稱全球最輕薄的太陽能板手機充電器,厚度只有1.5毫米,重120克,在陽光充足下,充電2個半小時,就能充飽iPhone6一次電,因為外觀輕薄,還可以掛在背包上,背著充電!
    2015/07/13 19:03
  • 酒後失控!媽祖前 臨時工持安全帽毆婦人

    三杯黃湯下肚,竟然在廟門口前對婦人動粗,一名在台中大甲鎮瀾宮擔任過活動臨時工的范姓男子,和被打的婦人都認識,但因為借充電器發生口角爭執,男子喝了酒火氣一來,拿起安全帽就往婦人頭上身上猛砸造成她多處挫傷。
    2015/05/31 17:00
  • 不滿拿走手機充電器 廚師朝同事開槍

    只因為借手機充電器、爆口角,彰化某知名餐廳的2位廚師大打出手,還有一人持改造手槍回餐廳嗆聲,幸好子彈卡彈,沒有人受傷,開槍的嫌犯持槍落跑,後來因為自知逃不了,自首投案
    2015/05/04 10:50
  • 美科學家研發鋁電池 未來充電只要60秒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想把智慧手機充飽電通常要花1到2個小時,使用行動電源充電,時間可能還會再拉長,不過美國史丹佛大學研究團隊,以鋁和石墨材料研發出「鋁電池」不但輕薄不易燃,而且號稱只要短短60秒,就能完全充電
    2015/04/08 11:13
  • IKEA家俱大躍進! 傢俱內建無線充電

    智慧型手機當道,充電成了一大問題,有家具業者和充電器廠商合作,推出充電家具,把無線充電設備安裝在家具裏頭,只要把手機放上去,就可以用無線方式幫你的手機充電
    2015/03/05 22:03
  • 走路就能充電! 美充電鞋墊隨時供電

    再也不用擔心手機沒電!美國有研究團隊,推出一款充電鞋墊,透過齒輪旋轉產生電流,把人們行走的位能差,轉化成電能儲存起來,只要把鞋墊放在鞋子裡,就能一邊走路一邊充電,方便又實用
    2015/01/29 09:18
  • 充太久!手機充電爆炸冒火 女子嗆醒逃生

    基隆一間公寓中午突然竄出火苗,濃濃黑煙從一樓鐵門冒出來,嚇得鄰居趕緊報警,消防隊員趕到現場,趕緊將火勢控制,消防人員懷疑,是屋主女兒將手機充電器全天24小時插著,導致電線過熱,才釀火警
    2015/01/23 22:20
  • ​環保小確幸!廢電池換茶葉蛋 年回收百噸

    廢電池、舊光碟、筆電、手機跟充電器,其實都能回收換零嘴或折抵消費,而且回收地點就是便利超商,基本上0.5公斤廢電池能換一顆茶葉蛋,回收一台筆電折價120元,光是7-11去年1到10月,廢乾電池回收就高達200噸,筆電也有4000台,而全家實施回收以來,也收了超過5萬支手機
    2015/01/05 14:07
  • 以色列研發快速電池 手機30秒充飽電

    現代人低頭滑智慧手機,最怕的就是突然沒電,光是充飽電就要好幾個小時。以色列創新科技公司研發出一款快速電池,手機充電衝到飽,只需要30秒鐘,未來應用在電動車科技上,可望成為電動車消費市場的幕後推手
    2014/11/28 10:23
  • 好麻煩!手機配件、線材百百款 年丟600萬套

    各廠牌手機,不斷推陳出新,充電器等配件,也跟著變,越來越多人,在換機後,留下來的手機充電線、或是傳輸線,鎖在抽屜,打開來看,還真像是「髮菜」,資策會統計,台灣每年手機銷售量750萬支手機,等於多出750萬條以上的線材,這些線材可能含有聚氯乙烯PVC,沒有妥善處理,會造成環境汙染,但鄰近國家日本,早就實施充電線統一,一來方便,二來也比較環保。
    2014/11/10 13:45
  • 充電講手機引爆? 專家:山寨電池惹禍

    網路上流傳許多手機爆炸的相關報導,而民眾大多以為是手機過熱才會引發爆炸,所以平常在手機充電時都不敢打電話,大陸專家研究實驗破解迷思,其實手機充電時上升溫度只有1、2度左右,而且最熱的部份不是電池,反而是其他電路板,實驗發現手機爆炸主要原因,可能是使用了,保護電路的設計有缺陷的山寨電池或充電器。
    2014/08/18 15:45
  • 高雄氣爆/〈快訊〉行動電源、充電器已足夠! 籲民眾勿捐

    高雄市政府表示,行動電源和充電器已經足夠,民眾不必再提供。
    2014/08/01 17:49
  • 高雄氣爆/企業送暖! hTC捐千萬及行動電源

    又有企業送暖,hTC與宏達慈善基金會共同提撥及員工自發性捐款共計1000萬元,並於全台緊急調度hTC行動電源與hTC旅行充電器,預計在今天起陸續送到相關單位,提供高雄防災中心與民眾緊急使用。
    2014/08/01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