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情人!前男友監控生活 延長線裝竊聽器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3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一名女子和前男友分手後不斷收到騷擾簡訊,私生活前男友都一清二楚,直到最近才發現一條沒有插電的延長線,竟然出現紅光,拆開後發現原來是個竊聽器,反偵蒐業者提醒,竊聽器材多半出現在電器用品上,因為需要充電,民眾如果擔心被監聽,不用的電器用品可以將插頭拔掉。


家中常見的延長線打開來竟然大有玄機,除了電線之外,一旁還有大容量充電電池以及SIM卡、電路板,原來是個竊聽器!

三重甘姓女子與前男友分手後常收到騷擾簡訊,家中大小事,前男友都瞭若指掌,直到有天發現延長線沒插電也發出紅光,才驚覺有竊聽器,趕緊報警。

防偵蒐業者林小姐:「他有2種設定,一種就是如果我室內有聲音,我就自動回CALL對方,那還有一種是自己打電話進來聽,聽現場的聲音。」

市面上常見的監聽器主要分為2種,遠距離以及短程距離,安裝SIM卡的類似這一款,背後安裝SIM卡,談話內容、環境音可以聽得一清二楚。

防偵蒐業者林小姐:「要發覺你有被竊聽的話,基本上很難,除非你有朋友或一些人透露訊息給你。」

主要常見的監聽器多半出現在電器用品上,計算機、滑鼠、延長線或者是電話要特別留意,警方提醒竊聽行為屬於違法,由於竊聽器需要吃電,民眾可以注意家中電器商品,不使用時拔除電源就是破解竊聽的唯一方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騷擾#分手#延長線#竊聽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14

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