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線充電超方便 台人科技商品熱銷全美


發佈時間:2016/02/03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玩遊戲、上臉書幾乎無時無刻都在用,如果碰上沒電又忘了帶充電線那真的是欲哭無淚,美國加州一間新創公司發明了一款方便攜帶的無線充電器,一放上募資網站就獲得網友熱烈回響,而且讓人更意想不到的是,發明者竟然還是一位來自台灣的留學生。

宣傳廣告:「Hi...,喂!」

常常動不動就沒電,這時如果沒有帶充電線或行動電源那真的是急死人,現在加州一新創公司開發出無線充電器,不需要充電線就能充飽電力。

記者:「BEZALEL,把手機放在基座上,它就能無線充電。」

無線充電器解說人員:「我得要移動時,我沒空停下來,把我的手機接上充電插座,所以我愛死它了,因為它可以放入我的袋子。」

這個跟蘋果電視長得很像的充電座,一在募資網站刊登,短時間內就獲得了13多萬美金,最後順利推出,產品一個約新台幣2千多元,而更讓人感到驚奇的,是這個無線充電的發明人,是來自台灣的吳哲民。

來自嘉義的吳哲民自南加大碩士畢業後,2014年籌組BEZALEL,推出的第一個產品大獲好評,之後他們再接再厲,推出全球首創PMA跟Qi兩規格都適用的無線充電手機殼。

PMA跟Qi是無線充電的兩種規格,但無法相容使用,Latitude打破了這個障礙,像美國星巴克桌上提供的無線充電設施屬於PMA,但如果套上Latitude,Qi規格的手機也能使用,而未來BEZALEL還要推出遠距離的無線充電,屆時離沒有電線的時代又再更推進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充電器#無線#創意#台灣#留學生#發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406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