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KEA家俱大躍進! 傢俱內建無線充電


發佈時間:2015/03/05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37



智慧型手機當道,充電成了一大問題,有家具業者和充電器廠商合作,推出充電家具,把無線充電設備安裝在家具裏頭,只要把手機放上去,就可以用無線方式幫你的手機充電。


插上插頭充電,確保手中的智慧型手機,隨時都保持有電狀態,幾乎成了現代人的通病,不過不是家中每個角落都有插座,不然就是一堆充電線,破壞了美感,全球最大家具製造商IKEA,想出了這個點子。

傢俱解說人員:「你只要把手機放上充電座,你就會看到手機上顯示,開始無線充電,能夠讓消費者在家中的桌上,隨時不用電線就能充電。」

IKEA和充電器製造商合作,在西班牙舉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推出充電家具,包括茶几、檯燈、立燈等等,把智慧手機放上去,就能直接充電,再也不怕找不到插座,或是電源線。

傢俱解說人員:「這是非常實用的,因為你一回到家,只要把手機丟到桌上,不管是在廚房或是,任何有無線充電器的地方,就能夠充電了,不管是在辦公室或是家裡,都能夠使用,手機就會一直有電。」

不過這麼方便的發明,可不是每支智慧手機,都能用得到。

網路影片:「無線充電裝置,可以用在大部分的安卓系統手機,包括這周末剛剛發表的三星,還有之前的HTC或微軟手機,但如果你是蘋果的忠實用戶,這款無線充電裝置,無法用於iPhone的任何一款。」

充電市場競爭激烈,早就有連鎖咖啡業者,引進無線充電,未來將推行到全美門市。

網路影片:「QI無線充電的競爭者,未來幾個月,將在全美的星巴克咖啡門市,設置無線充電裝置。」

除了充電求方便,充電速度也是關鍵,以色列充電器業者,推出號稱能夠在短時間內,把手機充飽的充電器,成功創造話題。

主播古彩彥:「這家新創的公司,號稱你要充飽一個三星S5的手機,只需要花2分鐘,我們來試試看,有沒有辦法做到2分鐘。」

原本電力趨近於零,插上充電器後,只過了1分40秒,電量就達到百分之百,未來這種充電技術,將不只用在手機上,需要大量電力的電動車,也將跟著受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充電#家具#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415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