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又壞的!女買筆電狂出包 換貨2次皆瑕疵品


發佈時間:2015/10/14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名林小姐,上個月底到光華商場旁的一家電腦行,購買一台9500元的筆電,雖然店員當面拆封,但她回家才驚覺,電腦底部有10多道刮痕,趕緊回去換貨,這回店員拆封新筆電時,她發現兩次店員拆封的動作不太一樣,第一次購買的筆電,充電線和充電器,都沒完整包裝,她指控店家是把拆封過的筆電重新包裝販售,但銷售員解釋,是誤拿成倉庫的展示機。

記者vs.消費者林小姐:「連觸控都不能觸控。為什麼?不知道,整個當機耶。」

打開買不到兩個禮拜的全新筆電,螢幕出狀況,返回鍵也時好時壞,林小姐很無奈,新買的筆電,換貨兩次還是出問題。上個月29日她和男友到台北市光華商圈一家電腦行,購買一台9500元小筆電,銷售員當面拆封新品,但她帶回家後驚覺,電腦底部竟然有10多道刮痕。

消費者林小姐:「我那時候當初在店裡面的時候沒有仔細看,我回到家發現說鍵盤底部全部都是刮痕,而且是被人家惡意拿東西刮的很深的刮痕。」

當晚林小姐回店家換貨,銷售員拆開另一台全新品,她回想起第一次購買的筆電,充電線用金屬線捆綁,正常版的有塑膠膜固定,裝入袋子,另外充電器沒塑膠袋包裝,也沒貼上條碼,和全新品有落差,質疑店家拿拆封過的筆電重新包裝販售。

消費者林小姐:「她那時候是在我面前拿美工刀,把那個標籤割開,但是裡面放的竟然是拆封品,我還沒真的使用到它的便利,結果現在就一直在處理這些糾紛。」

事後銷售員傳訊息回覆,表示筆電是倉庫誤出,本來要借給廠商拍照用,但林小姐指控,外箱封條怎麼還在?而且沒被開封過,對此業者表示銷售員誤拿展示機販售,也已經換新品給消費者,至於第二次換的筆電, 林小姐原本以為應該沒問題,但工作忙隔了7天後使用才發現出問題,已經超過可以換貨時間,無法再次換新品只能送回原廠維修,新筆電變成瑕疵筆電,讓林小姐很無奈。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光華商場#電腦#刮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415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