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優步 結果共70筆

  • Uber推直升機共乘 曼哈頓到機場僅30分

    汽車共享服務「優步」,現在把生意延伸到空中,在美國紐約推出了直升機共乘服務;目前只提供從曼哈頓來回甘迺迪機場的服務,而且一趟要價200美元以上,主打優點是保證不會塞車,30分鐘就能從市中心抵達機場。優步還計畫進一步推出平價的「空中計程車」,最快2020年就能問世。
    2019/07/13 22:31
  • 舉世奇觀! 日本Uber Eats奶奶徒步外送拉麵

    你看過老奶奶徒步送餐嗎?Uber Eats通常以機車或自行車送餐,但在日本,一些想要賺外快還想順便運動的高齡外送員,會以「徒步」的方式替客人送餐。
    2019/07/05 15:41
  • 巨型喇牙擋門口!Uber司機衝上樓拯救 她淚讚:帥炸

    沒想到Uber(優步)司機還有這種服務!一名女網友分享,她日前準備出門搭Uber時,突然被一隻「巨無霸喇牙」擋住門口,無奈之下只好請男司機出手相助,才結束這場「喇牙驚魂記」,事後雙方還合照紀念這個特殊經驗。除了有趣的事件以外,也有眼尖的網友驚嘆「司機感覺是帥哥」!
    2019/06/01 15:01
  • 半夜搭到賓士!司機「背影帥炸」她秒嬌羞…萬人一看暴動

    Uber(優步)因車資公開透明、司機態度良好,加上車內空間普遍較乾淨,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喜愛。日前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分享搭乘經驗,透露自己某日半夜叫車,不僅幸運坐到1輛賓士車,駕駛的背影更是帥度爆表,讓她忍不住拍下照片,興奮地直呼「這背影太可以了!」
    2019/05/17 11:14
  • 戰爭疑犯美國開Uber 駕駛審查再引爭議

    一個曾經涉嫌在戰爭中,將人活活燒死,虐待、謀殺,被指為戰犯的前索馬利亞指揮官,本來應該被法院審判面對刑罰,然而卻到了美國,像是自由人一樣的生活;之前從事與機場維安工作,被檢舉後遭到解職,但現在卻開起Uber,在華府載客趴趴走,引發外界質疑,叫車APP的駕駛背景審查存在漏洞,乘客在不知情下,帶著孩子家人上了戰爭疑犯的車,安全和知的權益受到威脅。
    2019/05/15 20:02
  • Uber共享變壓榨!IPO前夕司機串聯罷工

    全球65個國家、擁有9100萬用戶群的Uber,穩坐網路叫車服務龍頭寶座,本周五即將在紐約證交所掛牌上市,但旗下最基層的司機們,卻選在公司要IPO的前一天(8日)上街,要Uber知道這份工作已經難以養家活口!司機們指控Uber為了募資,今年開始在各地進行費率重整,調高公司抽成比例,估算下來,司機得載客2500次,才只能賺100塊美金,約合台幣3千元,根本賺不到錢,甚至還負債累累!
    2019/05/09 20:03
  • 他搭Uber突開門跳車 遭公車輾斃司機也受罰

    在外喝醉酒千萬要小心!在澳洲有一名男子和朋友參加完派對後搭優步(Uber)準備回家,卻因喝醉酒情緒失控,竟在馬路上突然將車門打開,遭公車撞擊捲入車底。警方調查後,連同優步司機也遭到起訴,原因為「未給予乘客照顧」。
    2019/05/09 13:16
  • Uber上市前夕蒙塵 英美城市司機串聯關App大罷工

    美國線上叫車服務業者優步(Uber)和Lyft數千名司機今天關閉應用程式(App),在英國倫敦和美國多座城市罷工,抗議工資過低與工作條件,為本週眾所矚目的Uber上市蒙陰影。
    2019/05/09 12:49
  • 不滿工資低 Uber上市前美6城司機擬串聯抗議

    美國線上叫車服務商優步科技公司(Uber Technologies Inc.)預計在5月10日上市,美國6座城市的Uber司機打算在5月8日關閉app達12小時,以抗議低工資與工作條件。
    2019/04/30 11:55
  • 小黃運將太猖狂!硬闖Uber圍毆無辜駕駛

    1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代同事的太太PO文,表示自己老公是Uber司機,昨(18日)載客到故宮,客人才一下車,就有計程車司機衝進車內毆打老公,甚至聯合其他排班計程車,好幾名運將一起毆打這名Uber司機。
    2019/04/19 12:08
  • 百萬Uber司機!他靠這些小心機 年收150萬

    【鏡週刊報導】 初加入Uber時,張居財是用進口車TOYOTA SIENNA開尊榮優步(高級商務車款,車資較高),曾遭同業酸諷:「拿到好評價是因為車款有電動門。」因油價頻攀高,他改開Hyundai Elantra菁英優步(一般車款,車資較低),「儘管消費者階層截然不同,但我告訴自己,我要再為客人服務上下車開門1,000次以上,證明當初5顆星榮耀不是白拿的。」
    2019/04/04 19:46
  • 改善個資外洩形象 Uber付45億元和解金

    共享汽車公司優步(Uber)今天同意支付1.48億美元(約新台幣45億元)和解金,因他們隱瞞2016年大量個資外洩事件長達一年;這是優步為改善先前失誤形象的最新嘗試。
    2018/09/27 18:00
  • 怒!.前1分鐘被司機取消 「寶寶優步」遭控放鴿子

    看準親子市場,計程車業者和Uber等車隊紛紛提供兒童安全座椅服務,不過現在Uber的「寶寶優步」,卻被乘客指控司機在最後1分鐘將行程取消,導致她白等了15分鐘,無奈改搭計程車,對此Uber表示,寶寶優步的駕駛都有經過篩選,還得了解當時狀況。
    2018/09/05 21:32
  • Uber停止開發自駕卡車 將專注無人汽車

    美國共乘服務巨擘優步(Uber)今天表示,公司將停止開發自動駕駛卡車,並將重心放在研發無人駕駛汽車。
    2018/07/31 10:26
  • 離開地球表面! Uber攜手NASA模擬空中共乘

    叫車服務巨擘優步(Uber)將把業務拓展到都市上空,與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一同打造空中計程車共乘網,雙方已簽署合作協議。
    2018/05/09 11:37
  • 陸網約車再掀競爭 傳統計程車出現「退租潮」

    用手機預約叫車,大陸的網約車市場從2016年滴滴出行收購優步中國後,就一直是一家獨大的情形,不過從今年開始滴滴出行出現競爭者,除了做外賣的美團,在上海獲得了網約車經營牌照,正式推出網約車服務外,網路旅行社「攜程」也拿到了網約車經營牌照,大陸的網約車市場爭奪戰一觸即發。而相對的,傳統計程車經營卻是越來越慘,在南京的一處空地上,被閒置的計程車佔滿,從去年開始南京退租的計程車超過3千輛,是當地計程車營運數的1/4。
    2018/04/04 21:16
  • 致命車禍後 Uber自駕卡車部門主管離職

    知情人士今天透露,美國叫車服務公司優步(Uber Technologies Inc.)的自動駕駛卡車研發計畫核心人物朗(Lior Ron)已離職。不到2週前Uber自駕休旅車才發生撞死行人意外。
    2018/03/29 17:13
  • 涉嫌歧視員工挨告 Uber願以千萬美元和解

    涉嫌對員工性別歧視、種族歧視,去年10月被提出聯合訴訟的網路叫車業者優步(Uber),如今同意以1000萬美元達成和解。
    2018/03/28 10:09
  • Uber自駕車闖禍! 美亞利桑那州暫停測試

    美國亞利桑那州州長杜席今天踩剎車,宣布優步(Uber)自動駕駛車測試計畫喊卡。亞利桑那州日前發生自駕車撞死人悲劇,杜席看了行車記錄器影像後,表示感到「不安與擔憂」。
    2018/03/27 13:14
  • Uber測自駕車 亞利桑那州喊卡

    美國亞利桑那州上週發生優步(Uber)自動駕駛車撞死一名49歲女行人後,亞利桑那州州長今天暫禁Uber在亞利桑那州公路測試自駕車。
    2018/03/27 10:22
  • Uber再撤市場 東南亞業務賣給Grab

    美國叫車服務公司優步(Uber)今天將東南亞業務賣給當地對手Grab公司,結束兩大巨擘間的激烈競爭。這也是Uber從國際市場逐步撤退的最新動作。
    2018/03/26 18:58
  • 叫車公司Grab 收購Uber東南亞業務

    總公司設在新加坡的叫車服務業者Grab今天宣布,已收購美國叫車服務公司優步(Uber Technologies Inc)東南亞業務,結束激烈的東南亞市占率爭奪戰。
    2018/03/26 11:31
  • 自駕車撞死行人 警方:Uber可能沒錯

    共乘服務巨擘優步(Uber)的自動駕駛車今天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撞死一名正在過馬路的女性,是首起自駕車撞死人的案例,但坦佩警察局長表示錯可能不在優步。
    2018/03/20 15:07
  • Uber死亡車禍! 恐衝擊自駕車技術前景

    共乘服務巨擘優步的自動駕駛車今天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撞死一名正在過馬路的女性,是首起自駕車撞死人的案例,恐重挫意在改變交通運輸型態的自駕車技術。
    2018/03/20 14:48
  • Uber前執行長:創設基金投資中印房產電商

    陸媒今天報導,優步公司(Uber)前執行長卡拉尼克宣布,他將創設一支新的投資基金,投資中國大陸和印度的房地產、電子商務以及日漸崛起的創新領域
    2018/03/08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