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僵局 結果共1,301筆

  • 爆藍營有內鬼!暗助民進黨「驚人陰謀曝」:一開始找韓國瑜早贏了

    藍白合陷入僵局,讓2024總統大選情勢始終未能明朗。前立委邱毅指出,先前民進黨趙天麟、鄭文燦再到梁文傑醜聞連環爆,原本是徹底打垮賴清德的好機會,他驚爆有人懷疑國民黨內有內鬼暗助,否則早進入勝利方程式。
    2023/11/08 10:47
  • 「柯文哲獨自出戰」能當選?沈富雄斷言藍白不合結局:恐敗得很難看

    2024總統大選越來越近,備受矚目的藍白合卻陷入僵局,儘管雙方都想促成政黨輪替,但卻依舊無法在其他方面達成共識。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曾直言若藍白不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當選機率等於0,前立委沈富雄也相信他的說法,「他會敗得很難看」。
    2023/11/08 10:23
  • 觀點/柯郭合會成嗎?首富的錢不好拿 柯文哲「勾藍又搭郭」滿是算計

    「藍白合」談判陷入僵局的同時,卻傳出「柯郭合」接觸進入深水區,郭台銘陣營內有「不選派」與「參選派」,「不選派」已佔上風,而柯文哲陣營的民調則顯示,柯文哲與賴清德的差距僅在10%左右,若能吸納郭台銘7~10%的支持度,就能與賴清德決勝。
    2023/11/08 09:45
  • 搶飼主票!侯友宜回防新北 拋6大寵物政策

    藍白合僵局未解,柯侯陣營陸戰腳步沒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晚參加,全國寵物業「挺侯」後援會,拋出6大寵物政策。
    2023/11/07 23:22
  • 澤倫斯基與軍方鬧不和! 總司令親信遭「生日炸彈」暗殺

    以巴衝突轉移了西方國家的焦點,烏克蘭反攻似乎陷入僵局,甚至傳出總統澤倫斯基,和武裝部隊總司令鬧不和。烏克蘭總司令的親近顧問,還收到一個「生日炸彈」,遭暗殺成功。
    2023/11/07 20:22
  • 藍白合「最後死線」曝光!沈富雄預言結局:柯文哲會跳上火車

    今年11月20日至24日就是2024年總統大選登記時程,但眾所矚目的「藍白合」卻陷入談判僵局,導致在野選民心急如焚。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在節目中直言,藍白合的「真正死線」就會落在這禮拜,並大膽預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雖看似態度反覆,但最終仍會「跳上火車」。
    2023/11/07 09:48
  • 柯郭合重大進展!共推副手、吸納國政 爆這週「進入深水區」 

    藍白合陷入僵局,但尋求獨立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連署完成送件後,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整合反而持續推進。本刊調查,郭陣營內部逐步由「不選派」主導,透過與柯密集磋商合作方案,包括共推副手、吸納財經政見重大主張等方式,說服陣營內「參選派」接受郭華麗轉身,未來一週郭柯磋商將進入深水區,從默契轉變成具體行動,參與決策人士透露:「柯郭合已成雙方共識,郭董尚未做出最後決定,搭配參選也不一定是必要條件。」
    2023/11/07 07:47
  • 澤倫斯基稱俄若不撤軍 就不願意展開和談

    俄烏戰火陷入僵局,傳出歐美官員已經就結束戰爭,與烏克蘭方面展開商討。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除非俄軍撤離國境,否則不準備展開和談。
    2023/11/06 15:24
  • 藍白合陷僵局「國民黨立委恐遭殃」 黃揚明:綠營漁翁得利

    2024總統大選倒數2個半月,但藍白之間仍無法達成共識,共推一組參選人,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民調支持度獨佔鰲頭。媒體人黃揚明便對此分析,藍白的不團結,讓在野陣營瀰漫著一股「不會贏」的氛圍,對於許多藍營支持者來說,「反正不會贏就沒必要出門投票」,最終不僅總統大選失利,立委選戰也恐因此兵敗如山倒。
    2023/11/05 15:48
  • 藍白僵局 他嗆「最大主戰派就是柯文哲」:侯只能憋著孬到極點

    藍白整合依舊無進展,對於總統人選產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準全民調方案,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仍不接受,堅持全民調,讓朱立倫質疑民眾黨都是主戰派,要怎麼談下去?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認為,最強的主戰派、最大的破壞者就是柯文哲本人,藍營真要有走自己路的決心和準備。
    2023/11/05 11:57
  • 不爽國民黨!柯文哲嗆「把恁爸當肖仔?」 侯友宜反應曝光

    藍白合作陷入僵局,對於總統人選如何產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提出日本式、德國式的準全民調方案,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仍不埋單,還嗆聲「把恁爸當瘋子?」對於柯文哲仍不滿國民黨提出方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5)日並未直接反擊,僅回應,政黨輪替是人民最大期待,一定要拿出最大誠意跟善意,大家一起往前邁進。
    2023/11/05 11:47
  • 藍白合歹戲拖棚!管中閔也看不下去 14字喊話掀共鳴

    藍白合陷入僵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連日協商仍無進展,連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也看不下去,4日在臉書PO文,「若是有心為家園,退步也就能向前」。短短14字喊話,引發廣大網友迴響。
    2023/11/05 09:57
  • 美國制裁連發!援俄陸企中箭 國會提案制裁香港官員

    美中關係陷入僵局,不只科技戰打得如火如荼,政治上的角力也沒停過。美國宣布,將針對輸出武器零件、能源到俄羅斯的企業進行制裁,其中包含了土耳其、沙烏地阿拉伯和大陸企業,另外美國國會議員也提案制裁香港多位官員,因為他們以《國安法》為由,仍持續逮捕和審判香港異議人士。
    2023/11/04 17:20
  • 「沒人比我跟柯文哲更有恩怨」 連勝文挺藍白合:沒理由放棄

    「藍白合」組隊方式喬不攏陷入僵局,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4)日受訪表示,在國民黨裡,沒有人比他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有更多恩怨,若連他能放下過去、放下心中的恩怨與仇恨,願意促成合作,那國民黨更沒理由放棄這樣的機會,「既然有必勝的方法,沒理由放棄」。
    2023/11/04 14:42
  • 給時間壓力? 黃珊珊曝:柯下週與副手拍照

    藍白合僵局未解,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昨晚拋出,柯文哲下周將跟副手拍照,黃珊珊今天透過臉書進一步表示,柯文哲昨天已經提出全民調誤差範圍禮讓方案,會遵守承諾,但時間緊迫,她還是要準備所有可能的備案。
    2023/11/04 12:51
  • 柯文哲立場變變變?侯友宜還原3人通話:當時幹嘛同意

    「藍白合」僵局持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提出「德國或日本模式」兩種新方案來決定正副總統人選,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拋出「比全民調誤差範圍內都願禮讓」。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也還原這段過程說,柯文哲當時跟朱立倫通電話時原則上接受第一個方案,但擔心他不同意,希望朱立倫說服他,他只有一句話完全尊重黨中央;不過柯文哲又對媒體說,由小雞選母雞民眾黨跟國民黨差距太懸殊,侯友宜直呼,那當時幹嘛原則上同意這個方案呢?
    2023/11/04 12:35
  • 藍白合新方案「準全民調」 國民黨美女發言人:要組英雄聯盟

    2024總統大選逼近,但「藍白合」僵局未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提出「德國或日本模式」兩種新方案來決定正副總統人選,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拋出「比全民調誤差範圍內都願禮讓」方案。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表示,國民黨提出來的兩個方案都是加入「團隊」概念,也是為了將來組成聯合政府時與國會、雙方政黨的認同與共識,「我們沒有要看英雄打架,我們要的是組一個英雄聯盟。」
    2023/11/04 10:12
  • 特稿/藍白拖!從「結婚」到「火車過站」 淪文字遊戲有用嗎

    藍白合牽動2024大局,但雙方從「結不結婚」到「火車過站不過站」,至今無法達成共識,讓原本贊同合做的兩邊支持者都看不下去,直呼根本是「藍白拖」,既然雙方都把自己講得如此委屈,不如不要合作了。國民黨今(3)日拋出兩個新方案,被外界酸根本是「換湯不換藥」,而在僵局的檯面下,凸顯出藍白黨內的「主戰派」和「主和派」拉鋸,既然無法取得共識,兩位黨主席或參選人,是否該思考這齣歹戲還要拖多久,不能再淪於文字遊戲,否則只是消磨支持者的熱情和讓對手看笑話而已。
    2023/11/03 18:34
  • 白俄羅斯批烏在邊境集結大軍 挑釁風險升高

    烏克蘭方面坦承, 對俄反攻陷入僵局。 白俄羅斯方面則是發現, 烏克蘭在兩國邊境集結12萬大軍。
    2023/11/03 14:36
  • 侯韓配有望!狂敲碗「韓國瑜當副手」 侯友宜笑了:非常好的建議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傳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將今(3)日設為最後大限,喊出「火車過站不等人」!然而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仍拒絕國民黨提出的非民主初選、非全民調的新方案,雙方仍陷僵局。針對國民黨內有聲音提議乾脆直接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當副手,侯友宜今天表態「非常好的一個建議」!
    2023/11/03 14:21
  • 世界大賽冠軍出爐!完封響尾蛇 遊騎兵63年首冠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冠軍出爐!德州遊騎兵隊,打敗響尾蛇,拿下隊史63年來第一座冠軍。這場比賽雙方咬得很緊,遊騎兵直到第7局,敲出關鍵的1分才打破僵局,9局上又轟出兩分砲,最後封王。
    2023/11/02 16:58
  • 藍白首場政黨協商 綠營酸柯文哲「買空賣空」:典型政治仙人跳

    藍白兩黨整合依舊陷入僵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30)日也舉行第一次政黨協商,其中最重要的是否會共推一組參選人仍未定案。對此,賴清德競辦總幹事潘孟安狠酸,藍白聯姻變成歹戲拖棚,若基於理念是職務分配,若不是就是權力分贓,未來會是國家的災難,「在我來看這場藍白聯姻會是一場政治的仙人跳」。
    2023/10/30 16:52
  • 賴清德「脆弱領先」沒招了?柯P前幕僚爆1數據:年輕人早免疫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藍白合的整合進度陷入僵局,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就分析現在20-29歲的青年,生活經驗已經沒有社會運動,他們在蔡英文執政的8年下成長,對「抗中保台」早就免疫了,滿腦只有好笑的柯文哲,如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配起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若不積極調整戰術,「那麼民進黨的盤勢就會嚴重少了中間選民!」
    2023/10/30 14:53
  • 民調/賴清德持續領先 「藍白合」拖下去柯、侯僅差0.5%

    2024大選進入倒數,藍白合仍陷僵局,《美麗島電子報》27日公布2024總統大選民調,三腳督的部分依舊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34.7%領先,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差距僅剩0.5%。
    2023/10/28 09:57
  • 柯文哲屬意韓國瑜當副手? 郭正亮親揭「柯韓配」對話過程

    2024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而「藍白合」在會前會後陷入僵局,不過,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昨(26)日突稱國民黨在要脅柯文哲,被問到「藍白合」是否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比較好,她表示自己非常認同「柯韓配」。但郭正亮今(27)日卻解釋,所謂的「柯韓配」根本沒有向韓國瑜提過,是他與柯文哲聊天時提到的,「這只是一個提議而已」。
    2023/10/27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