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僵局 結果共1,301筆

  • 藍白合有戲?媒體人指「嫌貨才是買貨人」 預言選戰驚人結果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登記日更是在即,不過在野整合於日前的「藍白合」會前會後,似乎又陷入僵局。《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21)日對此表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雙方實際上是有合作意願與企圖心,他認為「嫌貨才是買貨人」,因此「藍白合」的成功機會是大的,選情到此刻才會真正熱絡。
    2023/10/21 22:51
  • 「郭賴配」選到底!媒體人預言1事:賴清德下週恐有麻煩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四腳督態勢底定,除「藍白合」目前陷入僵局外,媒體人黃暐瀚認為,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及搭檔賴佩霞選定了。另在民調上,他也示警,目前暫居第一的賴清德下週若遇到1情形,恐怕會有麻煩。
    2023/10/21 08:43
  • 以巴僵局難解 極右內閣主戰 一年衝突多次

    加薩走廊的人道危機讓人難以忽視,中東之外,歐美亞非都有挺巴勒斯坦人的集會,訴求基本人權與生存權。這次以巴戰火再爆發,以及數十年來以巴積怨,遠因是猶太復國主義幾世紀以來的建國理想,近因則與納坦雅胡的極右翼政府脫不了關係。納坦雅胡短暫離任後再度回鍋掌權,是靠著極右翼政黨幫助,而他也組成以色列史上最保守並主戰的右翼政府,一年來頻頻對約旦河西岸與加薩走廊用兵,甚至在宗教禁忌上也不斷挑釁巴勒斯坦人的底線。
    2023/10/20 19:58
  • 藍白幕僚會免了? 朱曝已與柯「談到總統」

    雖然藍白合的幕僚談判作業陷入僵局;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就自曝,近日已經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碰面,而且朱立倫還拿了「政黨合作」的相關資料給他參考。隨後,朱立倫不僅證實,兩人這週有談過,話題甚至觸及「總統人選」的決定方式。
    2023/10/20 19:29
  • 「柯正郭副、侯組閣」!戰鬥藍獻策救藍白僵局

    眼看藍白合陷入僵局,媒體人趙少康今天(20日)再拋建議,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勝出,就由柯文哲做正的,再拉郭台銘回國民黨當副總統參選人,至於組閣權就屬於國民黨以及侯友宜。
    2023/10/20 19:23
  • 藍白合卡關!基層怒喊「選到底」 趙少康:不合作啥都沒有很危險

    藍白合陷入僵局,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19)日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中直言,很多選民現在很生氣,認為談半天談不了,「算了不談了、到時候拚吧」,直言聽起來好像義憤填膺,但其實「很危險」,呼籲還是要冷靜想一想,「不合作什麼都沒有,要先有這個體認,才比較好談」。
    2023/10/20 10:38
  • 民調/5成4國人不樂見民進黨繼續執政 流失135萬人心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外界高度關注藍白合進度,但目前似乎陷入僵局,民調多領先群雄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能否打破8年魔咒,也引發各界關注。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有5成4,即過半的國人不樂見明年民進黨繼續執政;民調特別指出,與前期相比,民進黨等同在5個月中流失了135萬人的支持。
    2023/10/20 10:23
  • 觀點/開放式初選非洪水猛獸 走出「抗中保台」仇恨動員的活路

    「藍白合」因為要採取民調或「民主初選」而陷入僵局,藍白兩黨為了開放式初選的可行性爭執不休,甚至連民進黨也來插花。但其實目前各方的討論,都搞混了「民主初選」或「開放式初選」的目的和方法,開放式並不是洪水猛獸,或許還是未來台灣必須思考的模式。
    2023/10/19 17:23
  • 藍白合陷僵局 侯友宜:跟柯文哲一直溝通順暢

    藍白合牽動2024選情,不過近日卻談不攏陷入僵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9)日均出席中華民國警系挺侯後援總會成立大會。侯友宜透露,自己跟柯文哲溝通管道一直暢通,強調會不斷溝通,以政黨輪替為目標,也知道每個人非常關心國民黨民眾黨合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說,藍白合已經得到多數民眾支持,相信一定能夠完成整隊的工作。
    2023/10/19 15:55
  • 關公恐有重大警告!專家「見1不祥徵兆」急籲侯友宜:快點香請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有尊關公像,日前在舉辦記者會時,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竟突「砰」一聲墜地,由於正值藍白合陷入僵局之時,引發不少聯想。對此,民俗專家解讀「神明的兵器落地」被視為不祥徵兆,會相當麻煩,2點警告侯友宜絕對不能等閒視之!
    2023/10/19 14:24
  • 指藍白合「演很久」 賴清德:選舉時多紛爭若執政問題大

    藍白合作陷入僵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表示,藍白合已經演了很久,如果選舉的時候合不合都這麼紛爭,假設有一天執政,問題會更大,每天都在吵。
    2023/10/19 14:10
  • 藍白合陷僵局 趙少康喊話柯文哲:可用民調、組閣權給國民黨

    藍白合陷入僵局,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9)日受訪呼籲藍白應各退一步,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堅持採民調選出最強候選人,「可以,但組閣權讓給國民黨」,因為民眾黨也沒有能力組閣,屆時不管誰正、誰副,未來的組閣權都是國民黨負責。至於民調採計的方式民調比例,他認為,手機民調50%都太多,可以問一些專家,20至30%就差不多。
    2023/10/19 13:27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在野整合2024最強組合?

    2024年總統大選,在野陣營是否成功整合,成為選戰變化關鍵。藍白合磋商,國民黨提「民主初選」、民眾黨堅持「民調」,藍營18日改提折衷方案,兩方式並行,又遭白營拒絕,藍白合再度陷入僵局。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傳出有意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作。在野陣營整合變化不斷,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投票,您認為在野陣營哪個組合最有機會贏得勝選。(投票截至10/25 24:00止)
    2023/10/19 12:04
  • 國民黨「3誤判」害慘藍白合?黃暐瀚曝原因:侯民調恐繼續跌

    2024總統大選腳步逼近,但「藍白合」卻因該以何種方式決定參選人而陷入僵局。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於今(19)日發文,直指國民黨雖然主張應以「開放式民主初選」來產生參選人,但此舉卻誤判了3大重點,更直言恐導致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民調越來越低。
    2023/10/19 11:34
  • 侯辦「關刀突墜地」恐凶兆?他揭觸犯禁忌:風水師早說別這樣

    一生信奉關公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有一尊關公像,用以提升同仁士氣。怎料日前召開記者會時,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竟突「砰」一聲墜地,值此藍白合陷入僵局之時,引發不少聯想。對此,也有收藏關公像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指出,其實早有風水專家說過「關公最好別拿刀」!
    2023/10/19 08:07
  • 同一天生日!郭台銘祝黃珊珊生日快樂 網喊期待「郭柯合」

    藍白合方案喬不攏陷入僵局,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今(18日)在生日當天發文,針對藍營提出的「開放式民主初選」,直言「來不及、不可行、也不可信!」而有意與柯陣營合作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在貼文底下留言,祝福和他同天生日的黃珊珊「生日快樂」!
    2023/10/18 19:58
  • 主帥可望對話!藍白合僵局、柯:可見侯友宜

    藍白整合會破局嗎!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拋出民主初選跟民調折衷方式,但民眾黨柯文哲認為不可行,還說整合後也不容易贏,侯友宜直說雙方會秉持善意持續溝通,而柯文哲現在也說了,不排除跟侯友宜直接面對面。
    2023/10/18 19:08
  • 藍白合僵局!侯友宜喊話「折衷方案可討論」:民調是參考

    藍白陣營整合無共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政治理念契合,才會有方法整合,大家都會訴諸最大善意,坐下來溝通,折衷方法可好好討論。
    2023/10/18 17:41
  • 藍白合恐破局!柯文哲警告不合作下場:連立院都讓綠營過半

    國民黨提初選、民調必行,遭到民眾黨拒絕,藍白合又陷入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8)日受訪,被問若合作不能贏,現在藍白破局可能性是否很大?他認為合作有各種層面,區域立委能談的時候先談,「不要搞到最後本來希望立法院三黨不過半,因為總統大局影響,連立法院都讓民進黨單獨過半,這機會很大。」
    2023/10/18 16:36
  • 藍白合卡關 柯文哲喊話侯友宜:Take it easy

    藍白合陷入僵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喊話,希望利中華民國,而非利個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Take it easy,不要一直想總統怎麼合作,還有政策、理念與立委等。
    2023/10/18 15:55
  • 以色列為何推遲對加薩發動地面戰? 英媒分析3原因

    以巴衝突戰事似乎開始陷入僵局,以色列對加薩走廊進行了一個多星期的轟炸,還集結30萬預備役士兵,準備在坦克和直升機的支援下發動地面戰。然而地面戰行動被推遲,以色列國防軍(IDF)沒有出面解釋原因,IDF發言人赫克特(Richard Hecht)告訴記者,行動計畫仍在制定中。
    2023/10/18 15:02
  • 藍白合僵局!侯陣營拋「民調、民主初可並行」

    藍白合至今無共識,民眾黨主張以全民調方式決定人選,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子哲表示,民調以及國民黨提出的民主初選方案並行,是討論的選項之一,不過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也馬上回絕,說就算方式各半,也無法加快速度,比全民調是最快的。
    2023/10/18 14:04
  • 金溥聰質疑黃珊珊能否代表柯文哲 柯辦回嗆:你才代表誰?

    藍白合陷入僵局,柯辦競選總幹事黃珊珊17日拋出比民調兩種方法,但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批評,手機民調會有巨大的偏差,認為「如果對方只有二選一的選擇,就不用談了」,並質疑黃珊珊是否代表民眾黨、柯文哲。對此,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戴于文今(18)日回擊,「金溥聰執行長,你一下說要談,一下又說沒有下一步,你才到底代表誰?」
    2023/10/18 11:53
  • 20共和黨拒挺 眾院首輪投票否決川普盟友喬登任議長

    美國共和黨控制的聯邦眾議院,今天在首輪投票中否決由前總統川普盟友喬登(Jim Jordan)出任眾院議長,加深前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遭罷免後已癱瘓華府兩週的僵局。
    2023/10/18 06:27
  • 藍白合卡關!黃暐瀚示警10月底前出現「1狀況」等同破局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藍白合」議題備受各界關注,國民黨與民眾黨藍白合14日會前會就陷入僵局,國民黨提議「開放式民主初選」但民眾黨堅持民調,雙方持續隔空放話。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表示,時間緊迫,若10月底之前不決定誰參選,基本上,藍白合就算破局。
    2023/10/17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