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僥倖 結果共374筆

  • 洗澡一半突大喊...28歲男浴室墜下 6樓摔地不治

    台北市北投區1處社區大樓15日晚間傳出墜樓事件,1名28歲的馬姓男子洗澡時突然大喊一聲,隨即疑似從6樓浴室窗戶墜落;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馬男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死者疑長期患有精神疾病,之前曾跳樓但僥倖撿回一命,不料昨晚又再度輕生,詳細原因待釐清。
    2018/08/16 16:35
  • 被拖進草叢!「頂埔小隻女」淚:捷運遇變態 真相大逆轉

    「住頂埔的夜歸女孩一定要小心!」1名女網友上月在「Dcard」發文稱,她在北捷頂埔站遇到1名身材高壯的變態,慘遭對方拖進草叢猥褻,甚至差點被性侵,還好後來僥倖逃脫,提醒其他女性多注意。不過,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內容全是憑空杜撰,於是將簡姓原PO移送法院裁處;新北地院也依社維法裁罰2千元。
    2018/08/07 20:08
  • 欠稅人想耍賴 國稅局祭管收絕招對付

    納稅是國民應盡義務,但總有人心存僥倖想規避。不過,「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國稅局在掌握逃漏稅證據後,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祭出「拘提管收」絕招,讓欠稅人乖乖繳清欠稅。
    2018/07/29 10:48
  • 別僥倖! 家用垃圾丟路邊清潔隊錄影取締

    有的人貪圖方便,會把家用垃帶出來丟進路邊垃圾桶,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廢清法,清潔隊只要接獲通報,就會到場稽查,在垃圾桶附近巡視嚴加取締,並且以DV跟密錄器取證,違規行為都會被一一拍下來。
    2018/07/24 19:37
  • 「只是臨停」他沒在怕狂頂嘴!警連開3罰單 結局神展開

    不少駕駛人常抱持著僥倖的心態,想說下車買東西,臨時停一下應該沒關係!一名網友12日發文表示,買東西出來遇到警察開單,連續頂嘴3次後,警察連開3張罰單,但是沒想到「結局」卻神展開,笑翻一票網友!
    2018/07/13 08:31
  • 難僥倖!交部擬用ETC抓全線超速 民批搶錢

    交通部計畫,駕駛上國道,打算用ETC區間平均速率來抓超速。
    2018/05/30 11:20
  • 老公不在好寂寞!90kg婦上吊 繩子「宣告不治」先斷

    天生我「材」必有用!大陸1名身材豐腴的少婦因丈夫單身赴任寂寞難耐,日前獨自在家中喝悶酒,竟突然想不開在客廳上吊輕生;沒想到,就在生死存亡之際,繩子承受不住她90公斤的體重,「啪」地一聲應聲斷裂,少婦隨之墜落昏迷,倒地時的「震天巨響」驚動鄰居,及時報警處理,讓她僥倖撿回一命。
    2018/05/26 21:45
  • 就差9個月!通緝婦遭逮 哭求警「當我沒來」

    嘉義有婦人到東石海港去玩,卻在出海時被安檢人員查出她長達8年的通緝身分。原來她過去因為開公司偽造文書,被判刑沒有到案,心存僥倖想熬過9年多的通緝期限,沒想到在最後半年出門玩被查出身分,哭求在地上要員警當她今天沒來,把她放了。
    2018/05/22 12:36
  • 「喝完啤酒、開車走」 直擊彰化白天酒駕多

    天氣熱有人在中午就喝啤酒解暑,卻酒後違規上路,2、3個月前彰化警方才發布,曾在一天抓到「36起」白天酒駕案件,但還是有不少人心存僥倖,尤其在彰化郊區,不少人大白天喝酒還開車上路,過程全被拍下來。 
    2018/05/21 18:57
  • 童年就被折斷手腳 他們一輩子只能當乞丐

    賣藝行乞集團主嫌馮建霞去年帶著18名大陸身障團員來台賺錢,並在日前遭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查獲,而本刊調查發現,部分集團成員在幼年時遭折斷手腳,被殘暴的大人強逼行乞,雖然後來僥倖逃離,但一輩子都在乞討的他們沒有其他技能,只能離鄉背井重拾舊飯碗,再次趴在地上期待善心人士施捨。
    2018/04/09 21:12
  • 【血汗資進黨】日日操16小時 他車禍半殘議員老闆不認帳

    民進黨彰化市長初選經過一番廝殺,終於在上月底確定由縣議員林世賢出線,但其前助理劉育宗向本刊爆料,5年前他為林世賢賣命,不幸在工作途中發生車禍,雖然僥倖撿回一命,但林世賢卻撇清2人的勞雇關係,使他至今仍未得到應有之賠償。
    2018/03/26 17:18
  • 【血汗資進黨】慣老闆說了這句話 他薪水、理賠全沒了!

    劉育宗2013年年底加入林世賢的競選團隊,卻在工作途中發生嚴重車禍,雖然僥倖撿回一命,但這起車禍讓他發現自己沒有勞健保保障,其雇主林世賢為規避責任,竟在勞資協調會上否認一切勞動行為,更稱劉育宗是該辦公室請來的「志工」,導致2次協調會皆以失敗收場。
    2018/03/26 17:15
  • 瓦斯洩滿屋!2猛女做「點燃測試」引爆炸 慘遭烈焰吞噬

    一般人遇到瓦斯外洩,常識上都會立即將火源關閉,不過大陸廣東2名女子日前回家聞到濃濃瓦斯味,雖然馬上把氣閥關閉,但為了確定瓦斯沒有繼續外洩,2人討論後竟異想天開、決定做「點火測試」,結果不慎引發大爆炸,當場被火舌吞沒,導致全身嚴重灼傷,還好僥倖撿回一命,目前還在住院觀察中。
    2018/03/23 11:37
  • 杜絕僥倖! 法院重判詐騙車手5年定讞

    莊姓男子等4人加入詐欺集團擔任取款車手,造成30人受害。台南高分院為杜絕僥倖,依加重詐欺罪重判莊男5年徒刑,其餘判刑4年6月至4年10月。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8/03/15 16:24
  • 具射倖性!安裝彈跳台、改機台設定 恐觸法

    娃娃機店面一家接一家開,因此警方鎖定的目標,是具有「射倖性」的機台,包括像是只要花10元,就能僥倖取得上千元高價商品,另外,有些機器安裝了「彈跳台」,改變商品滾進洞的機率,或是更改了機台設定,都屬違規。
    2018/03/13 14:16
  • 中市獨立住宅3年燒死24人! 僥倖沒裝住警器無罰

    奪命火警經常發生在熟睡中,消防署統計,有7成罹難者都是太晚察覺,等到濃煙瀰漫才驚醒,統計近三年,台中市住宅火災死亡人數,集合式大樓有7人喪命,可是獨立住宅奪走24條人命,因為消防法雖有規定要裝「住宅警報器」,但五樓以下透天厝,卻沒有對應罰則,其實很多人都不曉得住宅警報器的功能,危機意識不足,也不願自己購買。消防局調查,台中市住戶安裝率只有21%,49萬8千戶中,只有10萬7千戶有危機意識。
    2018/03/08 18:52
  • 尾牙酒駕被攔檢 貪杯騎士當場「哭哭」

    酒駕奪走許多性命,但仍有許多貪杯駕駛存僥倖心態,酒醉駕車,尤其近期氣溫持續偏低,又適逢尾牙季,酒駕案例恐增加,因此臉書「臺北波麗士」上傳酒駕攔查宣導片,提醒民眾酒後不開車。
    2018/02/08 17:41
  • 舊作被中視翻出對打 張菲直指最大的敵人是他

    張菲今(24日)錄華視節目《綜藝菲常讚》,被問到中視上週搬出張菲舊作《綜藝大哥大》打他,但並未沒將《綜藝菲常讚》收視率拉下。張菲笑說中視老謀深算、機智過人,「小弟我是如臨大敵,雖然僥倖略勝一籌,還是不能輕敵,要心生敬畏。」他也表示現在才知「原來真正的敵人就是自己」。
    2018/01/24 17:52
  • 囂張路霸! 自備路牌佔免費停車格

    市區停車位難尋,不少民眾為省錢不願停收費停車場,存僥倖心態違停,甚至出現霸佔停車位的情形,網友在《爆料公社》投訴,有民眾為佔免費停車,不但特地騎機車來佔位,還自備路牌和鐵鍊栓水孔蓋,讓其他網友直呼太囂張。
    2018/01/15 17:04
  • 慎入!遊民腿爛「肌腱外露」爬滿蟲 白蛆啃肉救了他

    美國密西根州1名60歲的遊民小腿受傷,由於衛生條件不佳,加上血液循環不良,導致傷口不斷潰爛,最後連阿基里斯腱都直接暴露在外,甚至還遭到蒼蠅寄生產卵,患部也被1大群蛆蟲不斷啃食,畫面怵目驚心。令人驚訝的是,雖然男子的傷口嚴重腐爛,卻也因幼蟲吃掉腐肉,讓他免於感染發病,僥倖撿回一命。
    2018/01/11 20:29
  • 酒駕重罰確有效 但她直言:忽略人類僥倖心理

    酒駕死亡人數近來雖有逐年下降的趨勢,但1年內仍奪走500多條人命,官方目前也針對酒駕,制訂更嚴厲的裁罰,期望嚇阻憾事發生。而雖然民間呼喊要求刑度提高或重罰,但部落客廣告小妹認為,重罰有效,但是「忽略了人類都會有的僥倖心理」。
    2018/01/06 10:20
  • 新書揭白宮內幕掀波 川普律師圖阻出版

    記者沃爾夫所著新書大爆白宮內幕,把美國總統川普描繪成僥倖勝選的無能領袖,引發軒然大波,川普的律師今天宣稱此書內容涉及「誹謗」,要求停止出版。
    2018/01/05 10:57
  • 這麼好康!疏忽讓人免費夾娃 情侶恐挨告

    補貨忘記把娃娃機台調回收費模式,有情侶免費夾走10多隻玩偶,小心挨告!新北市三重一間夾娃娃機店,情侶發現不用投錢就可以夾娃娃,帶了一大袋戰利品回家,業者損失5千多元,律師說這類型的案件很像找錯錢,民眾常抱著僥倖心態,以為沒被發現就沒事,但店家事後能以不當得利打民事官司求償!
    2018/01/02 18:45
  • 宿醉男考汽車駕照 全身酒味遭警攔下GG了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但還是有人心存僥倖。日前在大陸廣東珠海,一名男子前往考取汽車駕照時,全身散發出濃濃酒味,當場被交警要求酒測。結果經過測量之後,酒精含量高達62%,當場就取消他的考試資格。
    2017/12/26 17:18
  • 交警欲開單 長髮女「愛的抱抱」阻執法

    開車遵守交通規則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仍有不少駕駛人常會貪圖便宜、心存僥倖違規行駛,等到被警察抓到,才再苦苦哀求別開單。日前大陸甘肅一名女子,也是因為交通違規遭員警開單,但她為了阻止對方,竟然從後方熊抱交警。
    2017/11/21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