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宿醉男考汽車駕照 全身酒味遭警攔下GG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7:24
廣東一名男子在宿醉情況下去考汽車駕照,當場被交警發現取消他的資格。(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廣東一名男子在宿醉情況下去考汽車駕照,當場被交警發現取消他的資格。(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但還是有人心存僥倖。日前在大陸廣東珠海,一名男子前往考取汽車駕照時,全身散發出濃濃酒味,當場被交警要求酒測。結果經過測量之後,酒精含量高達62%,當場就取消他的考試資格。

根據大陸媒體《看看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4日上午。當時這名李姓男子準備參加駕照科目三的測驗,就在要走進候考室的過程中,發現他走路搖搖晃晃,怪異的情況讓在場其他人也忍不住多看他一眼,甚至還有一名白衣男子,更是用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他。

 



輪到李男要準備核對資料時,一旁的交警突然聞到他身上散發出濃濃的酒氣,隨即要求他進行酒測。結果酒測一出,發現他體內酒精含量超標,交警表示,「他測出來是62%已經符合飲酒駕駛的標準,如果達到80%那就是醉酒駕駛了。」

事後李男解釋,自己前一天晚上和朋友聚餐時喝了幾瓶啤酒,原以為經過一個晚上之後,酒精應該就會退了。只是這樣的說法,交警無法接受,當場取消他的考試資格。其實像李男這樣的例子已非第一次發生,今年10月同樣也是在珠海市,一名何姓男子也是在宿醉的情況下去考駕照,最後也是被取消資格請回家。
 

其他網友看到李男的案例後,紛紛直呼「感謝這位交警先生!」還有人說「這種人還沒考到駕照就敢這樣,如果真的考到不知會害死多少人」、「這絕對是三寶無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喝酒#開車#酒駕#汽車駕照#酒味#三寶#交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76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