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僥倖 結果共369筆

  • 自以為不會被攔查!持有毒品又酒駕 男子GG了

    台南市一名46歲李姓男子於2月18日夜間,酒後駕車雖然看見前方有員警取締酒後駕車的路檢點,但心存僥倖仍逕行經過路檢點,因全身酒氣遭員警攔查,經酒測為0.17毫克,而且男子為毒品治安人口,經初步驗尿篩檢呈陽性反應,警方當場將他帶回分局,詢後依毒品罪嫌送辦,並依酒駕行為處以行政罰。
    2022/02/22 12:40
  • 私人停車場車禍自認倒霉?網友分享:自保靠「這招」

    通常在私人停車場遇到車輛被撞的時候,大家會認為保險可能無法理賠,因此會自認倒霉付錢維修,而且在停車場發生的碰撞通常有一方都會不在車上,而造成事故的一方也可能因為心存僥倖直接肇事逃逸,等到被撞的車主發現時通常已經難以找到對方車主,不過近日有網友在PTT上分享自己在停車場被撞但是有出險理賠的經驗,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監視器畫面,如果有監視器畫面的話一切都可以照程序進行理賠。
    2022/02/13 14:26
  • 跑什麼!酒後騎電動車 騎士遭攔竟逃逸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喝完酒騎電動車上路,遇到員警攔查,竟然加速、逃給警察追,最後被壓制在地,酒測值0.94被帶回派出所,雖然酒駕罰則越來越重,還是有人心存僥倖、甚至被逮後不繳罰款,法務部執行專案,兩個月追回超過六千萬。
    2022/02/04 22:17
  • 「酒駕學長」宋少卿唱完歌醉撞小黃 過年前遭檢方起訴

    上個月28日,相聲瓦舍創辦人宋少卿,和朋友去板橋區星聚點唱歌,結束後宋少卿竟然自己把車從停車場開出,結果半路上就擦撞在路口停等紅綠燈的計程車,而這也是宋少卿紀錄在案的第3起酒駕事件,他被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後以3萬元交保,宋受訪時表示,當時有叫代駕,但「就一點點僥倖心態」釀禍,檢方昨(27)日也依公共危險罪將人起訴。
    2022/01/29 08:45
  • 籲該升級就「果斷執行」 醫提5點超前部屬:這個年難過

    年關將至,本土疫情升溫,春節返鄉潮預計在14、15日達到高點,2天內上看近萬人壓境,精神科醫師潘建志指出,全球合計單日確診,是過去最高峰的3倍,而且更新這2天的確診數字,對比9日製作的「台灣三大群聚確診累計趨勢圖」,曲線更加陡峭,讓他不禁直呼,「太誇張。不能再有僥倖的心態,沒有天天過年的,不,應該說這個年很難過。」
    2022/01/13 09:57
  • 竹市警PO「告白文」反酒駕 網友感動:終究是錯付了

    酒駕已成為全民公敵,但心存僥倖的人還是沒在怕,新竹市警察局鑑於近日酒駕過多,特別在臉書粉絲專頁發了一篇「告白文」,以第一人稱視角,化身因酒駕而被移置保管場的孤單車輛,思念著主人,但日等、月等,遲遲等不到他出現,貼文曝光後,網友看了好感動,紛紛拍案叫絕,也有人心疼機車的遭遇,直呼「終究是錯付了」。
    2022/01/08 11:06
  • 酒駕人神共憤!初犯多半易科罰金 修法重罰能防悲劇重演?

    台灣歷年來已經針對酒駕數度修法,但是存著僥倖心理的人還是沒在怕。根據道安會公布最新數據,從2011年到2020年,酒駕致死人數已經連續9年下滑,但是2021年1到10月的人數來到261人,竟比前年同期增加9.2%,人數不減反增,代表現行法律遏阻的效果已經鈍化。因此立法院臨時會正在進行酒駕修法,民間團體也呼籲,酒駕者應該提高刑責、避免法官輕判,包括初犯就致死或釀成重傷的人也不能輕輕放過。
    2022/01/07 22:43
  • 杜絕酒駕! 政院:相關有罪判決及假釋將從嚴認定

    行政院會今天通過「道路交通安全精進作為」報告,法務部提出酒駕對策,包含有罪判決從嚴認定易科罰金、假釋條件從嚴審核;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嚴懲酒駕,相關作法要迅速依法強力執行,杜絕僥倖。
    2022/01/06 12:05
  • 勿僥倖!彰化酒駕大執法 元旦連假3天抓62件

    彰化警方跨年元旦3天連假執行酒駕大執法專案,統計成果今天出爐,共查獲酒駕違規62件,其中51件依公共危險罪法辦。有酒駕者透露與親友吃薑母鴨,沒喝酒,想不到酒測值超標。
    2022/01/03 15:51
  • 酒測超過1!視線模糊又有麻痺感 肇事率多50倍

    喝到爛醉,還是要開車,駕駛大多心存僥倖!其實,酒測值超過一後,駕駛會視線模糊,有麻痺感,日前永和一名駕駛,追撞騎樓樑柱,肇事還逃逸,結果被員警攔下,酒測值高達1.02,臺灣酒駕防制協會說,這類駕駛大多有酒癮需要治療,而且累犯往往沒駕照,建議修法,把車借給無照酒駕的人,也必須負擔連帶責任,提高嚇阻效果。
    2021/12/28 19:29
  • 宋少卿4度酒駕肇事!昔稱「偶像是李白」:寧喝死不餓死

    藝人宋少卿今(28)日凌晨2時許,行經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府中路口,疑似因不勝酒力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計程車,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酒測值達0.95毫克,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這已是宋少卿第4度酒駕,訊後檢察官諭令3萬元交保。下午宋少卿步出新北地檢署時低著頭表示,抱著僥倖的心態,造成大家困擾,「真是抱歉,對不起」。與他合作30年的「相聲瓦舍」馮翊綱宣布切割,之後的表演都不會再有宋少卿。過去宋少卿在節目上就大方承認自己愛喝酒,更直言「我的偶像是李白​​​​​​​」。
    2021/12/28 16:13
  • 宋少卿酒駕交保!叫代駕卻僥倖開車 連說七句「對不起」

    相聲才子宋少卿,今(28)日凌晨到新北市板橋區星據點KTV和朋友歡唱飲酒,結束後他獨自開著百萬休旅車準備返家,途中卻不慎撞上在路口停等紅燈的計程車,雖然因為車速不快,宋少卿與計程車司機都沒有受傷,不過這已經是宋少卿被警方逮到至少第三次違法酒駕,檢察官複訊後裁定3萬元交保,大約下午1時30分許左右,宋少卿助理也到新北檢協助宋少卿辦保,沒多久後宋少卿步出新北檢,他站在門口接受訪問,向社會大眾致歉「七次」,表示自己有叫了代駕,卻是心存僥倖,自己從停車場把車開出,不慎發生擦撞。
    2021/12/28 14:28
  • 酒駕現形!年終聚餐多 全台酒駕件數飆升

    到了歲末年終,碰上耶誕節、跨年和尾牙,民眾聚餐變多,酒駕件數也跟著攀升,警方加強取締有成效,11月至今取締件數,就比9到10月多了兩成,警方統計,2019年酒駕修法後,件數確實有降低,但還是有人心存僥倖,不怕被重罰。
    2021/12/27 13:28
  • 天價罰款!陸直播主逃漏稅遭罰 「直播帶貨」利益龐大

    杭州市稅務局稽查局通報,大陸直播一姐薇婭從2019年至2020年,違法偷逃稅,稽查局依法做出稅務行政處理處罰,追繳稅款、加收滯納金並處罰款共計人民幣13.41億元(約台幣60億)。這也讓薇婭成為繼雪梨、林珊珊後,遭大陸政府查出逃漏稅的最大咖帶貨直播主。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1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以歌手出道的薇婭,成為知名電商平台帶貨直播主後,除了曾列淘寶「淘布斯」榜單首位外,2019年雙十一期間更是共售出超過30億人民幣的商品,而大陸當局追加稅款也是為了提醒其他直播主切勿心存僥倖,否則將嚴懲。」陳韻雯補充「大陸直播帶貨利益龐大,根據統計,截至今年底,相關電商直播市場將達2兆人民幣,因此官方也加強監管、防治逃漏稅。」 另外,中國大陸農業銀行廣東分局近日推出抽獎活動,獎品是價值上萬元的活體貓,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兩派網友爭論。陳韻雯說明「部分網友認為此作法『不尊重生命』,但另一派民眾則認為『寵物店可以賣貓,為何不能當作抽獎禮物?』面對網友的質疑,農業銀行出面回應表示,銀行會負責貓的品質,合作公司會在運送過程中進行把關,但託運費用則須由受獎者自行承擔。」陳韻雯補充「其實類似案件層出不窮,大陸過去就曾發生運送『寵物盲盒』,導致動物死亡的案例。」
    2021/12/21 15:00
  • 疫情鬆綁「報復性飲酒」!中山警取締酒駕案增近1倍

    國內疫情趨緩,KTV、夜店、酒吧及八大行業等,都有條件開放,重新營業,這也讓不少悶了好久的民眾,相當開心。外出歡聚吃飯,甚至還有「報復性飲酒」的情況發生,員警為避免民眾有僥倖的心態,酒駕上路,因此加強編排勤務,在重要路口進行酒測臨檢。台北市中山分局就統計,自11月防疫鬆綁後,已經取締多達70件酒駕案,足足比上個月增加了近一倍。
    2021/11/24 16:05
  • 無照開單、機車怎辦?男僥倖上路又被攔 警:用牽的、否則連續罰

    無照上路被開單,「機車」該怎麼辦?警方提醒,最好是找有駕照的朋友幫忙騎回去,否則就要用牽的!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無照騎車被開罰,沒想到他收了罰單,又繼續騎,不到一小時,被同一組員警攔下,疑似心生不滿,謾罵又叫囂,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
    2021/11/04 20:21
  • 美國富豪忘形自曝殺人 僥倖數十年被判終身監禁

    美國富豪杜斯特(Robert Durst)於2000年殺害摯友柏曼,今天被判處無期徒刑,不得假釋。他還涉嫌殺害妻子和鄰居,過去數十年幾乎都能逃過法律制裁,如今總算得到懲罰。
    2021/10/15 14:50
  • 中秋送禮停一下沒關係? 警方執法連假照罰不休息!

    中秋連假許多人會送禮給親朋好友或是客戶,而疫情期間可能都會選擇以開車方式移動,但在市區開車時最麻煩的事情莫過於找停車位,有時一找就花掉大半時間,因此有些心存僥倖的民眾便會將車違停在方便取車的地點。
    2021/09/18 11:30
  • 中秋別心存僥倖!偷去河濱烤肉 北市最高開罰6000元

    中秋節將至,但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地方政府都祭出烤肉限制令。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宣布,北市內的河濱公園禁止烤肉,為防止有漏網之魚不聽話到河濱公園烤肉,台北市水利處將派員加強巡邏,如果發現民眾在河濱烤肉,將依《台北市公園管理自治條例》開罰1200元以上至6000元以下罰鍰。
    2021/09/16 16:28
  • 新北幼兒園燒出15例 蔡英文:大家防疫別僥倖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新北市幼兒園傳出疫情,大家都很緊張,所以更要高度戒備,要守護孩子,重點有兩個,包括一、必須加速施打疫苗,疫苗會一直來,能接種的人,請記得去打;二、必須嚴格遵守防疫指引,才能阻斷疫情的傳播。
    2021/09/07 20:24
  • 曝幼兒園群聚2大隱憂!男星「接兒放學秒逃」嚇出冷汗

    幼兒園群聚案持續擴大,今(7)日指揮中心宣布再新增5例家長及小孩染疫,其中一位甚至是只有1歲大的妹妹,消息引起無數家長恐慌。藝人鄒承恩也透露昨(6)日去幼兒園接4歲兒子放學時,看到1個景象讓他頓時想加速逃離現場,指出幼兒園群聚藏著「2大隱憂」,呼籲大眾別存僥倖心態。
    2021/09/07 17:04
  • 別僥倖!微解封警重啟「酒測棒」 一吹就知道

    微解封,八月初開始,員警深夜酒測,再度重啟「酒測棒」,有沒有酒駕,一吹就知道!高雄一名騎士,酒後騎車撞上停放路邊自小客車,把轎車後照鏡撞爛,輪胎也撞爆,騎士倒臥在地,員警問他是不是喝酒,他一下說有,一下又說沒有,只好將人送醫抽血檢驗,同樣情形高雄苓雅區也出現,騎士酒駕還大逆向,還騎上人行道,被員警逮正著。
    2021/09/05 13:22
  • 旅店老董欠稅3348萬被管收 辯「養兒」喊窮遭前妻打臉

    賴男在庭上向法官供稱,旅社因陸客不來跳票,再加上裝修旅社近億的費用,以及其餘一些欠債,聲稱自己無力償還欠款,還說欠稅當時「的確心存僥倖」,後來又搬出老婆小孩大打「親情牌」,表示自己還需要借錢,才能支付無業、身體差的前妻與正在就讀小一的雙胞胎孩子生活費,強調不宜管收,不料卻被前妻狠狠打臉,因「小孩撫養費都由前妻支付」。法官認為賴男顯然可以繳還欠稅,但不肯繳,還隱匿或處分可供執行署強制執行的財產,裁定准予管收三月。
    2021/08/20 14:23
  • 疑避測速!重機黑口罩遮車牌 目擊者:離譜

    有民眾行駛台一線高架道路,發現黃牌重機竟然用黑口罩把車牌「遮好遮滿」,懷疑要規避測速,像這類口罩遮牌警方建議,當下如果發現立刻報警,否則事後檢舉追查有困難,甚至要大家別僥倖,因為還有人超速,左手往後遮車牌,還是被揪出加罰危險駕駛。
    2021/08/18 18:53
  • 係金A!彰化測速半數「空的」 警:定期換位置

    彰化有個都市傳說,全縣64支測速照相機,其中有30支是空殼,警方證實了這個說法,但也請民眾別存僥倖心態,因為他們會不定時更換主機位置,部分測速桿還能「轉向」,讓人猜不到哪個路段有測速照相機,多半民眾也認為確實有嚇阻作用。
    2021/08/18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