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斯洩滿屋!2猛女做「點燃測試」引爆炸 慘遭烈焰吞噬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3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1:37
女子點燃瓦斯引發爆炸,全身嚴重灼傷。圖/翻攝《廣州日報》,下同
女子點燃瓦斯引發爆炸,全身嚴重灼傷。圖/翻攝《廣州日報》,下同

一般人遇到瓦斯外洩,常識上都會立即將火源關閉,不過大陸廣東2名女子日前回家聞到濃濃瓦斯味,雖然馬上把氣閥關閉,但為了確定瓦斯沒有繼續外洩,2人討論後竟異想天開、決定做「點火測試」,結果不慎引發大爆炸,當場被火舌吞沒,導致全身嚴重灼傷,還好僥倖撿回一命,目前還在住院觀察中。

大陸《廣州日報》報導,家住黃埔區的2名女子14日下午返家時,一進門就聞到濃烈瓦斯味,嚇得趕緊關閉氣閥,但她們無法確定瓦斯是否已停止洩漏,為此感到非常擔心,於是2人互相討論後,決定要實際驗證,但這項實驗竟是「直接點燃瓦斯爐」。

 



由於屋內已充滿瓦斯,因此當她們一點火,立即就引發劇烈爆炸,2人也隨即被火舌吞沒,所幸2女及時往外衝,最後僥倖撿回一命;其中1名受傷女子回憶,「我們忍痛衝出了門外,後面還聽到巨響,因為瓦斯罐又爆炸了」。

報導指出,2名傷者在第一時間被送往暨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急救,其中1人因穿著易燃纖維製成的絲襪,傷勢較為嚴重,全身共40%灼傷,而另1人也有全身30%灼傷,所幸目前皆無生命危險,都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並等待植皮手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瓦斯外洩#點火測試#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771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