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傑森史塔森 結果共69筆

  • 籌拍27年超波折! 「湯姆克蘭西之冷血悍將」線上終於推出

    電影《湯姆克蘭西冷血悍將》改編自當紅小說,影迷等了27年終於能看見了,男主角本來從基努李維.湯姆哈迪,直到換了麥可B喬丹才拍板定案,但殺青後又碰上疫情爆發,最後被串流平台買下線上推出,堪稱影史上最波折的電影之一。
    2021/05/02 14:58
  • 傑森史塔森《玩命鈔劫》秀身手 《死侍》合體神盾局長飆演技

    後疫情時代好萊塢大片陸續上檔,由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睽違兩年以《玩命鈔劫》回歸大銀幕,即將在4月上映,這回傑森史塔森再度跟與鬼才導演蓋瑞奇合作,劇情走向令人期待,另一部《殺手保鑣2》萊恩雷諾斯與山謬傑克森再度合作續集,本來延宕一年,也即將在8月底上映。
    2021/04/16 16:36
  • 傻爆眼!全球最性感光頭票選 威廉王子禿頭奪冠

    有一家植髮機構做出全球最性感光頭排行榜,其中英國威廉王子登上冠軍,讓大家跌破眼鏡,第2、3名分別是拳王泰森和傑森史塔森,而巨石強森和馮迪索則是吊車尾擠進前10名。
    2021/03/28 17:31
  • 插座冒火! 「玩命」首映急喊卡 巨石忙安撫

    《玩命關頭》外傳電影《特別行動》,舉行全球首映時,電影播到一半,竟然發生插座出火意外,巨石強森不僅親自安撫影迷,還虧傑森史塔森竟然先逃走,笑翻一票影迷;最近接演「黑亞當」的巨石強森,也被證實不會出現在續集電影《沙贊!2》。
    2019/07/16 13:51
  • 首映會開跑車! 傑森史塔森帶未婚妻亮相

    由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主演的外傳電影《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在洛杉磯舉辦世界首映,演員們開車進場,傑森史塔森還帶著未婚妻走紅毯,外傳馮迪索、巨石強森鬧不合各自拆夥,未來有沒有可能再同台?製片被問到此事,大方回應一切都有可能。
    2019/07/15 13:46
  • 歐美夯「開瓶挑戰」死侍也加入!霸氣一踢俏皮落跑

    歐美的網路社群前陣子才在瘋傳「10年挑戰」(10-Year Challenge ),近日又掀起一波「瓶蓋挑戰」(Bottle Cap Challenge)熱潮!挑戰方式是用迴旋踢將瓶蓋打開,高難度的技巧讓許多格鬥好手、武打動作片明星、運動員與網路紅人都紛紛加入,身為漫威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挑戰,但他PO出的影片果真很有個人特色,笑翻眾人。
    2019/07/04 17:51
  • 「踢瓶蓋挑戰」夯! 明星名人加入掀迴旋踢熱

    美國社群網站最近興起一項「踢瓶蓋挑戰」,挑戰者必須用迴旋踢的方式,把寶特瓶蓋轉開,而且飲料瓶不能倒。這個挑戰是由格鬥明星哈洛威所發起的,約翰梅爾、傑森史塔森等許多名人也都加入,引來不少網友熱烈討論轉發。
    2019/07/03 12:58
  • 《玩命》外傳秀神技 巨石強森拖直升機墜海

    《玩命關頭》外傳電影下個月就要上映,終極版預告也釋出!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將攜手合作,《玩命》系列必備的驚心動魄場面也沒少,包括像是從大貨車底盤驚險穿越,還要騎機車穿越火海。
    2019/06/29 18:11
  • 「玩命9」開拍!唐老大.莉蒂入鏡 直呼奇蹟

    由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主演的《玩命關頭》外傳,七月暑假即將上映,至於巨石強森鬧翻的馮迪索,則是旁著拍《玩命關頭9》,正式開鏡第一天,還開心拍小短片,直呼一切宛如奇蹟。
    2019/06/25 18:46
  • 「玩命外傳」死對頭合作 傑森、強森鬥嘴鼓

    《玩命關頭》第一部外傳電影,由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主演,兩人自從在《玩命關頭7》針鋒相對後,4年後他們為了一起擊敗險惡的反派,決定攜手合作,但兩人依舊是邊作戰,邊鬥嘴互嗆。
    2019/04/19 14:04
  • 看"巨齒鯊"長知識!看到鯊魚勿驚慌 安靜逃命

    還記得43年前撼動全球的災難電影《大白鯊》嗎?現在也有一部類似電影,由傑森史塔森和李冰冰合作,描述他們遇到「巨齒鯊」所遇到的危險故事。不過電影裡李冰冰一直強調遇到鯊魚不要震動,以免刺激到他們而受到追逐,專家強調其實海裡震動的因素太多,並不會因為人類的震動就會以為是食物。
    2018/08/13 20:10
  • 陸對台開放影視市場 人才西進感受競爭

    大陸為了保護自己的影視產業規定電影電視製作,幕前幕後只能有5位外籍人士,現在惠台31條政策,特別開放台灣人才不被名額限制,不過我們訪問在大陸發展的台灣影視人員,他們說現在當地人才也很多,想佔有一席之地,一定要想辦法融入當地,才有機會發展順利。
    2018/07/01 08:36
  • 曾是跳水國手! 傑森史塔森搏鬥「巨齒鯊」

    去年拍完《玩命關頭8》之後,傑森史塔森再度推出一部動作片。但這次不是肉身搏鬥,而是要拯救被超大鯊魚攻擊的研究人員。電影幾乎都在水中取景,對於傑森史塔森不是難事,因為他出道前是英國國家跳水代表選手,對水非常熟悉。
    2018/06/28 12:30
  • 劉嘉玲艷壓群星 攜台灣雙帥阮經天、趙又廷

    第21屆上海電影節16日晚上舉行開幕,現場星光熠熠,有優雅性感的劉嘉玲、金馬影后馬思純,以及一票眾男神阮經天、趙又廷、彭于晏通通都帶著新作品亮相,還有好萊塢巨星傑森史塔森則與李冰冰一同為新片《巨齒鯊》出席。
    2018/06/17 12:36
  • 李冰冰聯手傑森史塔森 驚探史前巨鯊

    好萊塢巨星傑森史塔森日前推出新片找來大陸女星李冰冰,2人在片中潛入馬尼亞那海溝卻遇到史前恐怖巨鯊,十分驚險。近來越多越多華人女星勇闖好萊塢,另一位光頭巨星巨石強森也在暑假即將上映的動作新片中和昆凌合作。
    2018/04/11 18:08
  • 《玩命》外傳有譜?《玩命9》延後3年上映

    《玩命關頭8》成為今年上半年最賣座的電影,台灣票房高達6.5億!傳出片商有意願拍攝外傳,集結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兩大男星主演,而巨石強森也發了推特做出回應。
    2017/10/08 10:06
  • 宥勝迎接兒子到來! PO剪臍帶影片分享喜悅

    台灣和好萊塢演藝圈都紛紛傳出喜訊!宥勝昨天(28日)迎接家中第二個小孩,還自己剪了臍帶,把影片放在臉書上感動許多人。但其實昨天下午他出席一場代言活動,受訪的時候顯得焦慮不安,生怕自己錯過兒子出生的時刻,好險最後還是有及時趕上。
    2017/06/29 12:09
  • 有雷慎入/《玩命8》飛機救援戲 戴克蕭刪戲前更精彩

    好萊塢男星傑森史塔森,最近忙宣傳新片《玩命關頭8》,片中他飾演戴克蕭,原本前幾集都是反派,不過最新一集不只由黑翻白,而且戲份超重、亮點超多,還在飛機上要展開秘密「救援任務」,要拯救一個小貝比,編劇克里斯摩根還透露,其實這場戲本來會更好看。
    2017/04/24 12:10
  • 《玩命8》推綠幕體驗! 跟馮迪索飆車拍短片

    由馮迪索、傑森史塔森、莎莉賽隆主演的《玩命關頭8》,這回片中的反派,從傑森史塔森變成莎莉賽隆,兩人早在13年前的電影《偷天換日》就建立好交情,新片下週即將上映,片商趁清明連假推綠幕體驗,讓粉絲可以跟唐老大,一起在短片中飆車。
    2017/04/03 18:21
  • 《玩命8》最正反派! 莎莉賽隆氣場贏馮迪索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電影,除了看飆車也看豪華卡司同台飆戲,每一集都有大咖加入演出,像是最新一集就是找來莎莉賽隆,而前兩集則是傑森史塔森以及路克伊凡斯,都飾演反派角色增添亮點。
    2017/03/23 18:47
  • 變形金剛女星懷孕 玩命關頭主角當爸

    電影「變形金鋼3」女主角、英國超模蘿西杭亭頓.惠特妮懷孕了,孩子的爹是未婚夫、主演「玩命關頭」的英國動作男星傑森史塔森。
    2017/02/10 11:36
  • 傑森史塔森新片 跳水、跳樓親自上陣

    動作片《極速秒殺2》,上映首日全台破千萬,片中傑森史塔森有不少跳水、游泳的戲,都是親自上陣,因為他過去曾經是英國國家跳水隊的一員,游泳戲可難不倒他,還有英國特技演員,替他設計動作,讓畫面看起來更逼真。
    2016/08/26 16:31
  • 范冰冰、傑森史塔森 「巨齒鯊」合作破局

    大陸女星范冰冰,跟好萊塢男星傑森史塔森,原本預計九月要合拍新片「巨齒鯊」,不過同時間《我不是潘金蓮》、《爵跡》,兩部范冰冰主演的電影,也要在九月底上映,為了配合宣傳,無法配合檔期,范冰冰工作室宣布合作破局。
    2016/08/23 15:53
  • 體育明星躍螢幕 傑森史塔森曾是跳水健將

    很多選手都是轉行做教練,不過,也有不少例子是,從專業運動員變成大明星,像是《玩命快遞》男主角,動作演員「傑森史塔森」,就曾經是英國國家跳水隊的一員。
    2016/08/11 22:25
  • 暑假洋片競爭!大咖影星集結 力拚票房

    暑假電影市場競爭激烈,不少洋片乾脆集結大咖來搶票房,包括真人真事的《婚禮玩很大》,就集結4大新生代喜劇演員,像是柴克艾弗隆、安娜坎卓克等等,另外《極速秒殺2》也有傑森史塔森、潔西卡艾芭、湯米李瓊斯,超強卡司大集合,光看名單就有期待度。
    2016/08/04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