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傑森史塔森 結果共69筆

  • 豬哥亮力抗彭于晏! 8月電影國、洋、港片PK

    暑假檔期不再只有好萊塢電影可以看,由豬哥亮主演的國片首次搶在8月上映,要同時跟傑森史塔森的動作片以及彭于晏的武打片PK競爭票房。
    2016/07/23 16:33
  • 動作男星較勁! 傑森史塔森徒手攀樓沒替身

    好萊塢男星拍動作片,親自上陣打鬥秀身手,像是45歲的麥特·戴蒙主演《神鬼認證:傑森包恩》,他就要徒手搏鬥、一拳把對方給撂倒,還有《神隱任務2》,也能看到湯姆克魯斯徒手破窗,最猛的則是傑森史塔森在《極速秒殺2》徒手盤高樓,不用替身自己來都讓觀眾好驚豔,幾部強片也要接力上映。
    2016/06/27 18:57
  • 利曼賽車閃星光 小布、史塔森、成龍都出席

    法國利曼24小時耐力賽,今年請來布萊德彼特當開賽嘉賓,另外主演《玩命快遞》的傑森史塔森也出席,還親自下場試開幾圈,而亞洲巨星成龍也現身替自己的車隊加油,不過比賽卻出現大逆轉,豐田原本篤定拿下25年來第一個冠軍,沒想到比賽前五分鐘車子拋錨,把獎座拱手讓給保時捷車隊。
    2016/06/20 18:25
  • 直擊《玩命8》拍攝場景 跑車墜樓大爆炸

    好萊塢賣座強檔《玩命關頭8》電影開拍中,由馮迪索領銜主演,蜜雪兒羅莉葛茲、傑森史塔森等要角都將回歸,連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都加入飾演反派,劇組日前在美國俄亥俄州取景,意外被網友目擊拍下來,除了有直昇機空拍,還有跑車衝破大窗戶墜樓,讓網友興奮地尖叫連連。
    2016/06/04 11:18
  • 反派演上癮!惡皇后莎莉賽隆 加入《玩命8》

    40歲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最近在《狩獵者》飾演惡皇后,戲中盡情始壞,而現在又傳出他即將加入《玩命關頭8》,預計明年4月上映,片中他飾演反派角色,除了跟《偷天換日》導演再度合作,還要跟傑森史塔森再度聚首。
    2016/04/09 20:05
  • 拍手機廣告犧牲大 史塔森扮醜反串樣樣來

    號稱地表最帥光頭的傑森史塔森,在最新拍攝的手機廣告裡卻是不計形象,不但反串貴婦還變成小嬰兒,就連街頭流氓都演犧牲這麼大,就是要呈現手機的先進功能,螢幕硬漢難得展現搞笑的一面。
    2016/04/05 16:10
  • 《玩命快遞》主角換人 撞壞25台跑車值1億

    電影《玩命快遞》續集上映,不過前3集的最強快遞員卻悄悄換人當,傑森史塔森因為片酬談不攏不演,改成法蘭克馬丁在電影中飛車飆速,驚險鏡頭當然少不了,電影還找來車商贊助,拍攝過程一共撞壞25台車,損失上億台幣,只是少了傑森史塔森的《玩命快遞》,票房表現如何,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2015/09/06 20:10
  • 小咖換A咖!英雄續集、前傳省錢找新人

    相隔8年再推出續集,《驚奇四超人》,4位主角全換人做做看,除了帶給觀眾全新感受,片商算盤打得精,找新人接替已經當紅的大明星,光是「霹靂火」這個角色,片酬就省了台幣7千萬,像蝙蝠俠換成「班艾佛列克」,不僅創造話題,同樣也省了6億台幣的片酬,就連因為《玩命快遞》暴紅的「傑森史塔森」,也因為片酬談不攏被換掉,新人以低價接拍英雄人物,只要電影票房大賣,之後的片酬也會跟著水漲船高,英雄不怕出身低。
    2015/08/09 20:10
  • 和馮迪索尬車!影城推「玩命關頭」區 3D飆速

    和萌勢力對抗!好萊塢環球影城推出「玩命關頭」主題遊樂設施25日正式亮相,刺激的3D飛車追逐場面,體驗192公里的飆速快感,還能和馮迪索、傑森史塔森一同飆車。
    2015/06/25 14:06
  • 傑森史塔森被呼巴掌? 上脫口秀「笑」果十足

    好萊塢明星傑森史塔森因演出《玩命快遞》系列爆紅,硬漢形象深植人心,不過近期他似乎釋出自己的諧星魂,不僅在電影《麻辣間諜》中搞笑,就連最近上節目跟主持人互相賞巴掌,傑森被打到飛出去、跌坐在地,笑翻全場。
    2015/06/06 10:50
  • 裘德洛、傑森史坦森 出席電影首映

    知名好萊塢男星裘德洛和性格演員傑森史塔森,這次為了新片聯手搞笑,電影首映會現場,雙帥圍在女主角瑪莉莎麥卡錫身邊,畫面十分有趣。
    2015/06/04 14:00
  • 《賤諜》翻譯飄台味 本土化笑點、觀眾有Fu

    電影《麻辣賤諜》上映不到一個禮拜,全台票房已累積了5600萬,除了有傑森史塔森、裘德洛等大牌影星一起搞笑外,台灣片商為了讓觀眾看片時更有融入感,請來專業團隊將翻譯好的電影做改編,加入時下年輕人的語味,並把搞笑台詞在地化,果然讓觀眾看了產生共鳴。
    2015/05/27 19:08
  • 台灣人拍的!樂高版《麻辣間諜》 打敗好萊塢高手

    ▲台灣高手「黃興良」拍出樂高版電影預告片,紅遍國際。(圖片來源:擷取自Youtube;以下皆同
    2015/05/25 19:50
  • 【本周電影介紹】裘德洛、傑森史塔森搞笑對打奇幻喬治庫隆尼

    ▲周末看甚麼最適合?帥哥型男要讓你在電影院中爆笑紓壓、體驗震撼視覺
    2015/05/23 21:33
  • ​《麻辣賤諜》夠「耍賤」 首映全台票房破千萬

    由裘德洛、傑森史塔森主演的喜劇片《麻辣賤諜》,昨天上映一天全台票房破千萬,不少人看了電影之後說,平均30秒就有一個笑哏,整部電影看完差點沒笑破肚皮,聽起來有些誇張,但其實美國喜劇就有既定模式,30秒必需要有一個哏,3分鐘就得讓你大笑,美式幽默如果節奏掌握精準,觀眾接受度自然高
    2015/05/23 20:53
  • ​「玩命7」北京首映 馮迪索喊:I Love China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電影《玩命關頭7》在北京辦亞洲首映會,幾位主角包括馮迪索、傑森史塔森和蜜雪兒羅莉葛茲都亮相,其中馮迪索才登台,就大喊I Love China,還透露玩命關頭續集,打算到大陸來拍,但記者會上禁問保羅沃克逝世話題,就怕蜜雪兒身體狀況不佳影響心情
    2015/03/27 14:49
  • 糗!宣傳新片 梅爾吉勃遜坐垮椅子

    好萊塢動作片《浴血任務3》,集結了席維斯史特龍、傑森史塔森、梅爾吉勃遜等動作巨星,日前大夥上節目受訪時,講得正投入的梅爾吉勃遜疑似因為動作太太,不小心把椅子做垮了,尷尬的場面讓現場所有人都笑翻。
    2014/08/14 12:00
  • 【FOCUS新聞】坎城冒出「坦克大隊」 超熟男星!壓陣

    坎城影展在法國蔚藍海岸舉行,除了女星爭奇鬥艷之外,男明星也要搏版面,這次宣傳噱頭竟然是出動坦克車,搭載的清一色都是熟男,由席維斯史特龍領軍,阿諾史瓦辛格開車,坦克車上的平均年齡超過60歲,這部好萊塢大片由席維斯史特龍領銜主演,現年68歲的史特龍,1976年演出洛基而聲名大噪,《第一滴血》更是代表作;阿諾史瓦辛格是《魔鬼終結者》代言人,主演的電影都幾乎都冠上「魔鬼」2字;哈里遜福特現在高齡71歲,最著名的角色包括《法櫃奇兵》中的印第安那瓊斯;梅爾吉勃遜1995年演出的《英雄本色》還獲得奧斯卡加持;傑森史塔森由《偷拐搶騙》打開知名度,也是《玩命快遞》系列的男主角。
    2014/05/20 22:45
  • 【特派walker】「快遞」拍續集 傑森銀幕再玩命

    以電影「玩命快遞」受到矚目的英國動作男星「傑森史塔森」,好像玩命玩上癮!他演完續集後向TVBS透露,自己拍片拒絕替身,但是保險公司不肯,結果只好耍詐,聯合導演一起矇騙保險公司,演出戲外戲!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好萊塢的報導。
    2005/09/16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