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坎城冒出「坦克大隊」 超熟男星!壓陣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20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45

坎城影展在法國蔚藍海岸舉行,除了女星爭奇鬥艷之外,男明星也要搏版面,這次宣傳噱頭竟然是出動坦克車,搭載的清一色都是熟男,由席維斯史特龍領軍,阿諾史瓦辛格開車,坦克車上的平均年齡超過60歲,這部好萊塢大片由席維斯史特龍領銜主演,現年68歲的史特龍,1976年演出洛基而聲名大噪,《第一滴血》更是代表作;阿諾史瓦辛格是《魔鬼終結者》代言人,主演的電影都幾乎都冠上「魔鬼」2字;哈里遜福特現在高齡71歲,最著名的角色包括《法櫃奇兵》中的印第安那瓊斯;梅爾吉勃遜1995年演出的《英雄本色》還獲得奧斯卡加持;傑森史塔森由《偷拐搶騙》打開知名度,也是《玩命快遞》系列的男主角。

來到蔚藍海岸,湊湊坎城影展的熱鬧,追逐明星的風姿綽約,這海濱大道怎麼會出現坦克大隊呢?上頭這些人西裝筆挺,明顯有些年紀,重點是個個都很眼熟啊!好萊塢影星阿諾史瓦辛格:「(當年我們倆)比誰的肌肉大、比誰的槍大。」

阿諾史瓦辛格、福伯、哈里遜福特、席維斯史特龍,還有梅叔梅爾吉勃遜,這4位年紀加起來262歲,也就是平均65.5歲,讓46歲的傑森史塔森頓時好幼齒呢!坦克壓境的排場是要在從妖嬌美麗的女明星中突圍而出,宣傳新片《浴血任務》第3集。阿諾史瓦辛格:「我們會打給對方,然後說,我殺了49人,你呢?」

《浴血任務》第1集在2010年上映,最大賣點就是80年代2大動作巨星「拳王洛基」與「魔鬼終結者」同台賣老命。阿諾史瓦辛格:「席維斯會打來說,我這部片殺了78人。」

好萊塢影星席維斯史特龍:「我們是一群有關節炎的臭屁孩,預算裡面沒列預防措施,每個人都受傷啦。」

2人18日在坎城記者會上,遙想起當年好不激烈的競爭啊,30年過後,再搞一個人的英雄主義,太操、太累,票房也難撐,不如聯手搶錢,《浴血任務》第一集大賣2.7億美金,證明大堆頭老伯一同賣命,影迷依然捧場,現在拍到第3集,卡司還一集比一集更強大、更老而彌堅。

連71歲的福伯,還有58歲的梅叔都下海搶錢,記者會上的焦點就在80年代4大動作天王,年紀一大把繼續當硬漢,身體到底還行不行啊?好萊塢影星梅爾吉勃遜:「我們有一群醫生,就像小精靈啊,每晚都來『修理』我們。」

席維斯史特龍:「我們在醫院包場,就叫梅爾吉勃遜病房。」

阿諾史瓦辛格:「我們現在沒那麼搏命了,比方說我拍一場砸牆戲,砸的是填充的假牆壁,當哈里遜福特開槍射我,他也不用實彈了。」

阿伯、大叔們就別難過了,即使花拳繡腿,剪片加後製,花甲翁還是能5秒變猛男,而且你們已經用人海戰術加坦克,搶走另一位資深硬漢湯米李瓊斯的鋒頭,湯米李瓊斯帶著金獎影后希拉蕊史汪走紅毯,可別以為湯米李瓊斯只會穿黑衣、戴墨鏡,當「星際戰警」,他還會導戲,而且專門自導自演坎城競賽單元會青睞的電影,他9年前憑著《馬奎斯的三場葬禮》拿下坎城影帝,今年則端出西部片《逃離邊境》角逐金棕櫚獎。

電影《逃離邊境》片段:「你是天使嘛,救救我,我應該要幫你,但你能回饋我什麼?」

《逃離邊境》首映後反應不俗,或許能替湯米李瓊斯再下一城,而坎城影展已經跑了一半行程,哪些是影評的心頭好呢?德國世界報影評漢斯羅戴克:「一部是狐狸捕手,一部是土耳其導演努瑞貝其錫蘭所執導的冬眠。」

CNN記者:「英國衛報影評彼得布萊蕭表示,繼麥克李的透納先生後,又出現一部坎城前5強,那就是班奈特米勒的狐狸捕手。」

電影《狐狸捕手》:「教練擁有相當大的影響力,能左右選手的權利,那就是班奈特米勒的狐狸捕手。」

加拿大導演大衛柯能堡的新片也備受看好,《暮光之城》的羅伯派汀森和姊姊特別有緣份,在導演前作《夢遊大都會》中,和資深法國女星茱麗葉畢諾許上演車震戲碼,這回又有同樣情節,對手的女星依然是姊姊茱莉安摩爾,成為記者拷問焦點。

好萊塢影星茱莉安摩爾:「我們在法國喔,小心作答。」影星羅伯派汀森:「我...她們都拿7分,開玩笑的啦,當然是茱莉安摩爾。」

小弟弟真會說話,逗得茱莉安摩爾滿臉笑意,而如果能夠抱回一座坎城獎座,那才更開心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坎城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457

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