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傅詩涵 結果共522筆

  • 合作時力?傳任陳其邁發言人 黃捷:不排斥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已經正式辭職,要投入高雄市長的補選,競選團隊也逐漸成形,名單內囊括各派系,但傳出連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都可能在發言人名單內,對此,黃捷發聲明表示,對高雄市政有正面的推動,她都不會排斥。
    2020/06/18 11:58
  • 狂NG!林佳龍找網紅KUSO宣傳國旅補貼

    國內產業即將進入振興期,交通部找來網紅拍片宣傳7月即將開始的國旅補助,但KUSO的程度很大,部長林佳龍也為了宣傳,賣力介紹自己的私房景點,連NG畫面都特別放送給網友。
    2020/06/16 00:52
  • 藍白皆女立委戰高雄?點名吳怡玎、蔡壁如

    高雄市長補選登記在即,國民黨確定會參戰,傳出很可能派學經歷豐富的立委吳怡玎,民眾黨的蔡壁如上午接受廣播專訪也鬆口,要不要選會等最後一刻再決定,也意味著藍白都可能會派出女將。
    2020/06/15 20:32
  • 轟陳時中不負責 蔡壁如:推薦黃珊珊給市民

    2022台北市長會由誰來參戰,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鬆口,被外界認為是熱門人選,但最近因為健保醫材議題挨轟,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也跳出來痛批,質疑陳時中看到不符民意就轉彎,而蔡壁如對現任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讚譽有加,更說要把黃珊珊推薦給市民。
    2020/06/14 23:33
  • 台科大疫情租金給減半 轉租店家卻控「少拿」

    校園廠商也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受到很大的影響,但台科大有店家表示,校方表示會減免租金百分之五十,但拿到的金額有少,原來校方的對口是校園餐廳的承包商,但三方似乎有認知上的誤差。
    2020/06/14 19:57
  • 反送中周年! 自由廣場晚會林夕、林榮基登台

    香港反送中運動一周年,台灣10多個公民團體晚間在自由廣場舉行晚會,要求蔡政府儘速兌現庇護港人的人道救援計畫,活動結束前,主辦單位宣布現場人數突破7千人,各政黨都有立委來聲援,香港知名作詞人林夕和銅鑼灣書店老闆林榮基也都到場。
    2020/06/14 00:25
  • 童邀看展! 總統:盼所有孩子受到國家保護

    總統蔡英文受到小朋友的邀請到國家人權博物館參觀兒童權利公約特展,並與「大人思想研究社」小朋友交流互動,但近期淡水又發生少年隨機砍殺女童的案件,也被質疑社會安全網恐怕還是有所不足。
    2020/06/13 18:21
  • 畢典唱「隱形翅膀」慘被笑 高嘉瑜苦練雪恥

    立委高嘉瑜熱愛唱歌,周五受邀到高中參加畢業典禮,臨時獻唱「隱形的翅膀」給畢業生,但整首歌大走鐘,讓高嘉瑜自己也很懊惱,回家反覆練習後,她說現在已經抓到技巧,輕輕唱就不會走音了。
    2020/06/13 17:41
  • 去年畢典頒獎頻遭嗆!「韓國瑜市長獎」僅此一屆成絕響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但後續效應仍引發討論,正值畢業季,就讓不少人想起去年韓國瑜頒發市長獎時的情況,而今年6/6罷韓案結束,也即將舉辦畢業典禮,得到市長獎的學生獎狀上會印誰的名字呢?高雄教育局表示,獎狀將以代理市長為主,沒有學校提前印製,這也意味著去年印有市長韓國瑜的獎狀將成為絕響。
    2020/06/11 17:44
  • 爆唐鳳揹千萬房貸! 釣出本尊親回藏「秘辛」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在這回新冠肺炎的防疫中嶄露頭角,知名度大增,今(11)日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PTT)挖出唐鳳2017年申報財產的資料為負債,背了一 千多萬的房貸,還釣出「唐鳳」本人帳號出來回應「負債內幕」,讓網友非常驚喜。
    2020/06/11 16:10
  • 因包機遭國民黨停權! 徐正文:打自己人最行

    國民黨前中央委員徐正文,遭國民黨考紀會處分停權2年,主要理由是他擅自公布包機時間,徐正文公布錄音檔自清,當時代理黨主席有同意他開記者會,但國民黨表示,會處分停權是因為他的行為,本質上已經對國民黨造成傷害。
    2020/06/09 20:23
  • 勇於承擔? 傳藍營將推朱立倫戰高雄補選

    韓國瑜被罷免成功,市長位子的空缺,藍綠都將推派對象補選,綠營呼聲最高就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但他依舊沒有鬆口,藍營現在傳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可能會勇於承擔,到高雄參戰,被點名的,還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
    2020/06/09 14:02
  • 高雄命名因盼「又高又雄」? 藍委PO文挨轟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罷韓後在臉書上談高雄歷史,但其中一段把高雄兩個字拆開,引發網友論戰,來自高雄的立委也痛批陳以信的說法,但陳以信也講述完整歷史,高雄的確是由日本人從平埔族語改成漢字,外界批評的又高又雄的說法。
    2020/06/08 19:51
  • 要綠別打壓! 柯文哲:民調夠低請忘了我

    罷韓後,不少人點名柯文哲將成為民進黨的下一個箭靶,對此柯文哲在議會備詢,他認為民進黨不會饒過他,還說民調已經很低了,請忘了他,而外界也關注,民眾黨會不會參與高雄補選,柯文哲態度保留,說還沒定案!
    2020/06/08 19:39
  • 高雄命名因盼「又高又雄」? 藍委PO文挨轟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罷韓後在臉書上談高雄歷史,但其中一段把高雄兩個字拆開,引發網友論戰,來自高雄的立委也痛批陳以信的說法,但陳以信也講述完整歷史,高雄的確是由日本人從平埔族語改成漢字,外界批評的又高又雄的說法,是被誤解了!
    2020/06/08 14:52
  • 起手式?韓被罷免轟綠 被解讀將爭藍黨魁

    韓國瑜被罷免後的聲明,措詞強硬,被認為有可能要爭取黨魁,但就在罷免通過的隔天,台東有議員開了第一槍,說對國民黨失望,自動退黨!
    2020/06/07 18:58
  • 暗酸高市議長? 綠議員王浩宇、梁文傑遭罵翻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和台北市議員梁文傑針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被網友批評消費死者,兩人隨即撤銷貼文道歉,家屬哀慟聲明,請大家不要再消費許議長。
    2020/06/07 12:24
  • 挨高雄市府提告! 苦苓看罷韓批「韓還不認錯」

    韓國瑜被罷免成功,不少網路紅人都發表看法,今年1月因為講韓市府負債,而遭到高雄市府提告的作家苦苓,對於韓國瑜仍怒氣難消,而一向挺罷韓的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則是表示不認真,人民還是有權力罷免,另外,也有挺韓的網紅,發文感謝韓國瑜的付出,希望接下來可以好好的陪家人。
    2020/06/06 19:49
  • 罷免案後從政? 罷韓團體:本業先、順其自然

    高雄罷免案的投票日,領銜人陳冠榮一早先到戶籍地前鎮投票,也因為他投完票後,就要立刻趕到政大的研究所發表報告,wecare主要4名成員,上午只有三人合體,而他們被問到未來的規劃要不要從政,都沒把話說死。
    2020/06/06 12:56
  • 政院援港人方案6/9公布!林榮基籲延長居留

    港版國安法一通過,香港情勢緊張,而蔡政府5月底提到,會成立人道救援行動方案,給予香港人來台的政治庇護,承諾的一周時間已經到了,目前行政院和陸委會都說還在處理當中,預計6/9會公布,而香港銅鑼灣書店的老闆林榮基,也在64的這一天,站出來強調民主的重要性。
    2020/06/04 21:05
  • 跨時空打臉? 蔡總統12年前舊文被翻出「挺發現金」

    行政院推出刺激消費的「三倍券」,用抵用券的方式,盼帶動國內消費市場回溫,但三倍券一推出,就被拿來跟2008年馬政府時代的「3600元消費券」比較,當年時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臉書上貼了一篇「發券不如發現金」,現在也被翻出,就讓不少人大酸是「跨時空打臉」。
    2020/06/04 12:18
  • 好尷尬! 唐鳳欲捐三倍券遭拒 台權會還這樣說

    行政院因應疫情影響經濟,推出「三倍券」要振興國內經濟,不過,政策宣布後,台灣人權促進會跳出來質疑,若在超商領取三倍券,消費者恐怕會因序號被追蹤消費行為,對此,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回應,三倍券將設計信封遮住序號,而屆時唐鳳想連信封一起捐給台權會,不過台權會在3日晚間回應,「向來不收政務官跟政府機關捐款」。
    2020/06/04 11:02
  • 三倍券怎高規防偽? 經濟部:現在說還太早

    行政院推出「三倍券」振興經濟,強調實體票券防偽一定會做好,而實際要怎麼做卻還沒給出答案,但蘇貞昌只強調,行政費用比馬政府印製的消費券少了一半,只需要9億元,而雖然不斷主打很好用,還是有11大項不能使用。
    2020/06/02 18:51
  • 批「三倍券」太複雜! 藍委:蘇怎麼跟陳時中比

    行政院將發放振興經濟的「三倍券」,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一定會最便民,但現在在野黨立委看到拍版方案都痛批,根本太複雜了,恐怕會給基層和民眾帶來困擾,紓困美意,大打折扣。
    2020/06/02 13:24
  • 陳佩琪怒嗆簡舒培逼離婚 柯:我怎麼敢離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不滿簡舒培質詢柯文哲,指她質疑警告世衛信一事是拉低市府表現,1號晚間陳佩琪在臉書連發三篇文,怒槓簡舒培,難道要逼柯文哲離婚,甚至到議會議長臉書抗議,柯文哲說,我怎麼敢離婚,除了老婆開闢戰場,市府副發言人陳冠廷辭意堅定,柯文哲當面留人也沒用。
    2020/06/02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