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綠別打壓! 柯文哲:民調夠低請忘了我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李國正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8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17:28

罷韓後,不少人點名柯文哲將成為民進黨的下一個箭靶,對此柯文哲在議會備詢,他認為民進黨不會饒過他,還說民調已經很低了,請忘了他,而外界也關注,民眾黨會不會參與高雄補選,柯文哲態度保留,說還沒定案!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李柏毅:「先為我們許議長,默哀30秒好嗎?」

順應國民黨議員要求,議員一個個從座位上站起來,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帶領官員,一同默哀罷韓的北市議會,議員們更關心柯市府的下一步。

台北市議員(國)李明賢vs.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不是跟你講嗎?我都極力推薦,哈哈哈,我現在民調很低又很低調,請大家不要打我,你這是哀求嗎?請大家忘了我的存在,忘了你的存在,你就不會站在這裡,所以我接下來要問,你覺得民進黨會饒過你嗎?當然不會。」

 
圖/TVBS

認了自己就是箭靶,那之前拿新北市長侯友宜當擋箭牌,為哪樁?

台北市議員(國)李明賢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推薦侯友宜喔,我是覺得不好,是失言還是故意的,還是你挖洞給別人跳,那開玩笑的。」

但國民黨議員羅智強,可不認為這是玩笑話,臉書聲稱民進黨下一步,將趕盡殺絕,國民黨的盧秀燕和侯友宜,當然也有柯文哲。

台北市議員(民)洪健益:「絕對沒有所謂的民進黨,下一波對象是柯文哲或是侯友宜,我覺得講這些話的人,對自己的政黨太沒自信,不要有被迫害妄想症。」

民進黨議員嗤之以鼻,而身兼民眾黨主席的柯文哲,高雄補選,到底要不要參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蔡壁如不會選這是確定的,其他都是開放選項。」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戴錫欽vs.台北市長柯文哲:「所以從民眾黨主席的角度來看,不排除推薦他(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去,或是提名他去參選,我是這樣想啦,不過這個再講啦,所以不排除啦,對不對,他是不錯人選,是不錯人選啊。」

放眼高雄行不行,最快周三有定案,那面對敗選的韓國瑜,柯市長應該也有些話想說吧,畢竟兩人也有些特殊交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太沮喪,這個人生起起落落,何必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高雄#韓國瑜#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89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