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傀儡 結果共91筆

  • 「一件事」讓吳慷仁超害怕 想討老婆了!

    金鐘視帝吳慷仁日前為新戲《傀儡花》理光頭,刻意曬黑減重11公斤,外界還以為他新角色是國父孫中山,引發話題。曾經自爆婚姻恐懼症的他,最近受雜誌專訪,曝光此刻最害怕的事是「害怕孤老終生,害怕討不到老婆。」
    2020/01/08 13:30
  • 《傀儡花》山區拍攝 未確實滅火險釀「森林火災」

    由吳慷仁主演的《傀儡花》,最近在屏東山區趕拍,不過最近卻被爆料,工作人員離開時,留下三堆火未確實熄滅,險些釀成森林大火,事後劇組也緊急發文道歉,同時也前往處理善後。
    2019/12/16 12:09
  • 真演國父?吳慷仁狂瘦11KG「新角色曝光」超驚人

    金鐘視帝吳慷仁前陣子為了新戲,不但理了大光頭,更刻意曬黑並減重,一路從70公斤狂減到僅剩59公斤,令人質疑難道新角色是演國父孫中山?為此他曾守口如瓶一陣子,現在答案終於揭曉了!
    2019/12/09 14:46
  • 暴動!周華健同框混血帥兒 網驚呼「男神級星二代」

    縱橫華人樂壇35年、擁有〈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讓我歡喜讓我憂〉、〈朋友〉、〈花心〉等眾多代表作的「國民歌王」周華健,睽違6年近日重出江湖發表全新專輯《少年 The Younger Me》。為呼應專輯概念,特地邀請30歲混血帥兒周厚安同框父親拍寫真,照片曝光被不少人驚呼根本「男神級星二代」!
    2019/11/19 08:00
  • 悚!吳慷仁裸身「肋骨根根凸出」 終於殺青竟遇憾事

    36歲金鐘視帝吳慷仁近期為了拍攝導演曹瑞原的旗艦歷史劇《傀儡花》,不僅把頭髮全剃光,刻意減重曬黑,先前透露整個人暴瘦到僅剩64公斤。忌口數月後,今(15日)他開心在臉書上宣布戲終於殺青了,並曬出裸上身的自拍照,往下一看「肋骨根根凸出」的驚悚模樣嚇傻網友,而他也透露發生了件憾事。
    2019/11/15 22:00
  • 一通電話促扁柯見面 他曝:扁想當King Maker

    台北市長昨(28日)完成「一日雙城」,晚間22時54分騎腳踏車抵達高雄,預計今日下午14時將與前總統陳水扁進行不公開會面。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周威佑透露,會讓有心結的2人見面,是因為柯媽媽一通電話所促成的。
    2019/03/01 14:17
  • 迴廊談話兼任閣揆?呂秀蓮:誰接都是傀儡

    總統蔡英文幾次迴廊談話,內容多是行政院長職權範圍內之事,加上賴清德請辭傳言不斷,引發不少爭議。前副總統呂秀蓮直言,再這樣下去,「誰接行政院長都是傀儡」。
    2018/12/19 21:32
  • 雙普會登場! 通俄疑雲、干預大選爭議不斷

    就在雙普會前夕,12名俄羅斯人因為涉嫌駭入希拉蕊陣營和民主黨的網路和電郵,企圖干預2016美國總統大選,遭到美國司法部起訴,儘管國內反對聲浪不斷,但川普仍不打算取消川普會,俄羅斯干預大選、通俄門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但每次只要一提到俄羅斯,川普始終否認和俄羅斯勾結。
    2018/07/16 15:12
  • 暴風女控前律師背叛 怒告勾結川普代理人

    美國豔星「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對她的前律師提告,指控他是總統川普的「傀儡」,且和川普的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密切共事,背叛了她。
    2018/06/07 15:29
  • 首爾法院不羈押韓航董娘 挨批財閥傀儡

    首爾法院今天駁回檢察官聲請,裁定不羈押被控多起攻擊罪名的大韓航空(Korean Air)董娘李名熙,引發眾怒,更招來網友酸法院是「財閥的傀儡」。
    2018/06/05 16:33
  • 第3屆金門文化獎 張奇才等5人獲獎

    第3屆「金門文化獎」得獎名單今天公布,有糊紙達人翁文標、土木匠師李清海、木雕師李換生、書法家張奇才和傀儡戲老師傅蔡甲庚。文化局將在5月4日請縣長陳福海公開表揚。
    2018/04/02 17:58
  • 霍金33年前就過世了? 陰謀論:輪椅上是傀儡

    英國物理學家霍金14日病逝震驚全球,近日網路流傳著一段陰謀論,有人認為,真正的霍金早在33年前就死了!還提出多項證據,包括霍金的長相變化、睡著了電腦卻跑出想表達的訊息等,加上多家外媒報導,種種疑點讓「假霍金」之說在網路上瘋傳,許多人開始懷疑輪椅上的霍金,其實是被操控的傀儡!
    2018/03/16 15:53
  • 藝師林金鍊特展 傀儡跳鍾馗揭神秘面紗

    85歲的林金鍊是少數僅存的傀儡跳鍾馗法師,從雲門劇場、大稻埕戲苑啟用,乃至華航大園空難的招魂,林金鍊都親身見證。大稻埕戲苑現正展出林金鍊特展,揭開神秘的跳鍾馗意義。
    2017/12/24 16:23
  • 屏東戲曲故事館 好戲下鄉活動起跑

    屏東戲曲故事館在暑假期間舉辦「好戲下鄉」活動,邀請錦飛鳳傀儡戲劇團、光鹽民俗藝術團、全樂閣木偶劇團與明華園黃字戲劇團至枋寮、恆春等地演出。
    2017/07/19 11:32
  • 苗縣議長中風 議會蓋章保職位遭批淪傀儡

    苗栗縣議長游忠鈿兩度中風,去年10月到現在已連續請假將近9個月,地方制度法規定,兩定期會沒出席者將解除職務,在律師、醫生陪同下,他坐輪椅出現議會,以蓋章完成報到手續後快閃,但有議員質疑,議長根本沒辦法主持議會,只是為了保住職位,恐怕淪為傀儡議長。
    2017/06/17 12:05
  • 古厝看傀儡戲 這款旅遊有溫度

    深度旅遊品牌「跟著董事長遊台灣」團員最近來到金門,13位高端團員在古厝裡觀賞難得一見的傀儡戲,悠坐庭院品嚐金門傳統點心,直呼太有fu;許多人說,下次還要來。
    2017/05/19 13:26
  • 外媒深入北韓 導遊兼眼線監控言行

    北韓與外界隔絕,就算媒體要進去採訪都是重重限制,半島新聞台記者就深入北韓採訪,街頭一天到晚都是愛國廣播,他們也深信如果開戰美國一定會輸,而南韓則是美國的傀儡。
    2017/04/18 22:20
  • 坦承都是他一手策畫 海倫清桃老公:我做錯了!

    海倫清桃8日才與老公戴發奎牽手開記者會,承認已經結婚18年,還表示老公對她很好。沒想到,過3日後,竟傳出她對媒體爆料自己長期都被監控、被家暴,哭著說:「我不要再做一個傀儡了」而後離家出走。對此,老公戴發奎也出面向全台大眾道歉,更坦承海倫清桃都鎖有謊言都是他策畫的。
    2017/01/11 21:10
  • 記者會後被揍肚 海倫清桃淚控家暴「不想當傀儡」

    藝人海倫清桃8日與老公戴發奎牽手現身承認結婚18年,今天爆出海倫清桃淚訴遭到戴發奎長期監控及家暴,她說,「我不要再做一個傀儡了」。
    2017/01/11 10:18
  • 不想再做傀儡 海倫清桃哭訴被老公打昏

    藝人海倫清桃承認已婚後引發網友不少討論,沒想到才過2天,又爆出被老公戴發奎家暴,曾經打到她昏倒,開記者會的內容也都是被控制,不能真實表達自己看法,甚至當天開完記者會,還被戴毆打腹部,說自己像條狗,哭訴請對方還她自由。
    2017/01/11 01:12
  • 政壇又一位女性領導人落漆 從IMF總裁到豬一般隊友?

    在連續好幾個星期的街頭抗爭之後,南韓總統朴槿惠不得不黯然接受被罷免的處分。這場驚世駭俗的閨密干政,讓以選出亞洲第一位女總統為豪的南韓人民,在認清楚朴槿惠是個傀儡之後,更為羞愧憤怒。對於期待更多女性政治領袖展露頭角的世界公民而言,同樣令人惋惜。
    2017/01/01 13:26
  • 川普被譏是傀儡 反諷希拉蕊智不如蒲亭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和民主黨對手希拉蕊.柯林頓,今天在電視辯論會中,激辯俄羅斯總統蒲亭的影響力。希拉蕊稱川普是蒲亭的傀儡,川普則說蒲亭比希拉蕊聰明。
    2016/10/20 12:00
  • 緬甸新總統就職 翁山蘇姬兼4職「垂簾聽政」

    緬甸翁山蘇姬受限緬甸憲法無法出任總統,但先前就放話「權力凌駕總統」,將成為實際掌握政權的領導人物;換句話說,「靠關係」而登上總統之位的碇喬,將淪為「傀儡總統」,但碇喬也是緬甸首位民選的文人總統,結束54年來軍政府統治。
    2016/03/30 18:37
  • 9貓屍當傀儡「排舞」! 冷血高中生挨批

    (▲圖/Youtube:PETA)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美國知名高中學生在實驗室拍攝的影片,引起動保團體關注,因為學生竟把解剖用的貓屍體,拿來當作玩偶般排舞,不尊重死去的貓咪們
    2015/05/14 19:09
  • 劣油風暴/魏家退出味全 李鳳翱接董座否認當門神

    頂新魏家全面退出味全,(14日)召開董事會,新任董事長由前消基會董事長李鳳翱接任,他強調絕不是傀儡,也不是魏家門神,來味全是以做公益心態,相信能帶味全走出自己的路。而一個月前,魏家所提出的30億食安基金目前都沒進展,也被外界質疑魏家是不是反悔了?頂新回應說,是在等尹衍樑籌備完成,錢才會到位。
    2014/11/14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