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傀儡 結果共91筆

  • 梅利托波爾親俄傀儡市長涉「叛國」 烏克蘭檢調喊查

    烏克蘭南部城市梅利托波爾如今已落入俄軍手中,市長費多羅夫(Ivan Fedorov)11日更遭武裝人士強行擄走。隨後俄方扶植前市議員丹尼爾琴科(Galina Danilchenko)上位擔任代理市長,並稱將成立「人民代表委員會」(Committee of People’s Deputies)管理城市。對此,烏克蘭總檢察長13日宣布,已著手對丹尼爾琴科涉嫌「叛國」一事展開調查。
    2022/03/14 12:46
  • 俄入侵烏克蘭第二天 海陸空夾擊.基輔恐隨時淪陷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入第二天,俄國派出海陸空軍力夾擊烏國邊境城市,北部的核災電廠車諾比已經被佔領。俄軍的主要的目標是攻陷首都基輔,然後進行斬首行動,建立親俄的傀儡政府。烏克蘭政府已經下令,禁止18到60歲的男性離開烏克蘭,呼籲全民與軍方並肩作戰。烏國總統澤倫斯基在周五的演說中,粉碎他已離開基輔的謠言,同時再次向西方強國求援,別只是隔岸觀火,讓烏克蘭孤軍奮戰。
    2022/02/25 19:52
  • 盼阻俄侵烏 美領多國經裁 德斷天然氣管

    俄烏危機以外交手段終結,這理想似乎已經告終。就在普欽揮軍進駐烏東兩塊爭議地區「維和」之後,美英歐盟等多國宣布了首波對俄經濟制裁,澳洲、加拿大、日本也跟進。這波經濟制裁主要針對俄國幾家大銀行與特定個人,禁止金融交易與凍結境外資產等。另一項近乎壯士斷腕的制裁,則是德國宣布暫停啟用德俄間天然氣管線「北溪二號」,歐盟各國頂著天然氣價格再度暴漲的痛苦,決心趁機擺脫對俄國天然氣的依賴,也讓俄國110億美元投資無法回收。但歐洲政治觀察普遍不認為普欽會就此休兵,反而推測他有著恢復蘇維埃帝國的野心,想要吃下整個烏克蘭,扶植親俄傀儡政權。
    2022/02/23 19:57
  • 普欽承認烏東2區獨立 歸罪基輔成美國傀儡藉口挨批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簽署行政命令,承認烏克蘭東部兩個分離地區為獨立國家,這種無視西方警告的作法非但不合法,也可能讓和平協商胎死腹中。
    2022/02/22 18:01
  • 烏俄若衝突 美估5萬人死.難民數百萬

    俄羅斯大軍步步進逼烏克蘭邊界,距離僅剩30多公里;白宮資深官員向國會報告烏俄情勢,推演各種可能的衝突情勢,最壞的狀況是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攻陷首都基輔,並建立傀儡政府,預估戰爭死亡數最多達5萬人,恐怕還會引發5百萬人的難民潮。美國與俄羅斯幾輪協商無效,法國總統馬克宏主動出擊,以歐洲領導人之姿,親赴莫斯科與普欽協商。另一方面,北約與俄羅斯的軍事對陣也更加緊張,美國增派3千軍力前往東歐,德國和法國也承諾要增兵北約。
    2022/02/07 19:53
  • 美秘送大批軍武援烏克蘭 傳將派兵赴東歐

    烏克蘭危機,持續升溫。美國周末一口氣,運送超過兩億美元的軍武到烏克蘭,拜登還打算增派1000至5000名美軍,到東歐地區協防,英國則指控俄羅斯,在烏克蘭扶植親俄傀儡政權。另外一方面,俄羅斯除了持續在烏克蘭邊界軍演,議會還打算討論,承認烏克蘭境內的親俄地區,為獨立國家。
    2022/01/24 21:39
  • 烏俄危機.美建議撤僑 英情報:俄擬建傀儡政權

    俄羅斯出動蘇愷戰機進駐白俄羅斯,企圖入侵烏克蘭的動作愈來越大;北約和美國也加強對烏克蘭的支援,美國額外再提供價值2億美元的防禦武器給烏克蘭,目前也已到位。英國外交部的情報顯示,俄羅斯計畫攻下烏克蘭後,建立傀儡政權,俄國情報單位招募了前烏克蘭親俄的4名官員,計畫擇一擔任傀儡領袖。上周五的美俄外長會,依舊沒有交集,眼看烏俄衝突升溫,美國國務院發出撤僑建議。
    2022/01/24 19:54
  • 美55億軍援深夜抵烏 俄被控扶植傀儡政權

    烏俄緊張情勢一觸即發,西方挺烏克蘭國家動作頻頻。美國價值55億台幣的軍援,在深夜抵達烏克蘭首都,英國也在同一天,聲稱俄羅斯正企圖扶植親俄政權,想要推翻烏克蘭現在的政府。美英兩國透過軍備和情報威脅俄羅斯,但應該同一陣線的德國卻說,反對任何致命武器出口。
    2022/01/23 19:09
  • 喊《斯卡羅》浪費12小時!楊蕙如:謝謝黃秋生講實話

    歷史台劇《斯卡羅》改編自羅妹號事件及歷史小說《傀儡花》,播出後掀起熱潮卻也出現正反討論,香港影帝黃秋生甚至直指該劇所有人的演技都比男女主角好10倍,對此,「卡神」楊蕙如感謝他說出實話,「不然我之前臭俗辣,完全不敢講出自己看片的痛苦。」
    2021/10/30 12:23
  • 周杰倫激推!學霸Hosea太過自律「日睡2小時」慘面癱

    台灣新銳饒舌歌手「Hosea」憑藉過人才華,創作短短一年就受到天王周杰倫賞識,關注到每篇IG貼文都按讚,年僅19歲的Hosea曝光新曲〈傀儡搖籃曲〉,今(8)日首次與媒體見面,一反宣傳照及歌曲上的嘻哈形象,白嫩且氣質滿點,透露曾因「太過自律」引發顏面神經失調,一度喝湯會從嘴角流下來,更被醫師告知面癱沒辦法痊癒。
    2021/10/08 16:14
  • 日相出爐!岸田文雄雪恥 奪下首相大位

    日本自民黨總裁選舉結束,經歷過一次敗選的岸田文雄捲土重來,與民望最高的河野太郎廝殺;而岸田文雄獲得較多派系支持,在第二輪決選中順利勝出,成為自民黨新一任總裁,並會在10月4號的臨時國會上,正式指派為第100任日本首相,從政28年總算坐上大位。而黨內幹事長空缺,將由岸田競選操盤手的稅制調查會長「甘利明」接手。而岸田文雄有意規劃數十兆日圓規模的經濟對策,不但要補足防疫醫療資源,也希望經濟能達到供需平衡。
    2021/09/30 19:54
  • 《斯卡羅》演員傳「癌末病危」!劇組幫禱告集氣盼脫險

    改編自陳耀昌小說《傀儡花》、以1867年發生在恆春半島南端的「羅妹號事件」為背景的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14日首播收視就開出紅盤。就在劇組開心之餘,竟傳來壞消息,在劇中飾演斯卡羅族群大股頭「卓杞篤」的查馬克・法拉屋樂,昨(16)日傳出癌末病危的消息,導演曹瑞原回應「親近的人說他還有意識」,籲劇組人員幫忙禱告集氣。
    2021/08/17 11:17
  • 吳慷仁演《斯卡羅》深感驕傲 雷洪讚:演戲60年最榮幸

    以1867年「羅妹號事件」為背景,改編自陳耀昌小說《傀儡花》的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將於14日播出,今(10)日舉辦全球首映會,由導演曹瑞原和演員吳慷仁、温貞菱、法比歐、黃健瑋、周厚安、黃遠、雷洪、夏靖庭、雷斌・金碌兒等人一同分享拍戲花絮和戲劇所帶來的感動。
    2021/08/10 18:34
  • 菲獨立日支持者舉牌抗議 要求陸離開西菲律賓海

    今天是菲律賓獨立紀念日,多個菲國民間團體號召上千名支持者聚集中國大陸大使館前,高舉「中國大陸離開」、「終結中國大陸傀儡政權」等標語,要求中國大陸船隻離開西菲律賓海。
    2021/06/13 08:39
  • 遭母軟禁18年!女小腿肌「整塊消失」無法行走

    踏出門外一步都不行!西班牙一名47歲女子被母親軟禁在家18年,只要一出門就立刻被阻擋,多年未運動的她小腿肌已經流失,被警方尋獲時宛如傀儡娃娃般,已無法自行正常走路。
    2020/11/08 09:54
  • 衝院長室!藍委控表決作弊 批「傀儡院長」

    國民黨立委遭強勢清場,經表決後,確定17日,行使監院人事同意權投票,但立院國民黨團,認為沒有審查就直接表決,高喊公然作弊,隨後群起直衝立法院長辦公室,痛批是魁儡院長,強調會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提起訴訟!
    2020/07/16 21:46
  • 「傀儡花」改名「斯卡羅」 貞菱苦學4種語言

    由温貞菱主演,曹瑞原執導的新片《傀儡花》,現在正式改名為《斯卡羅》,定名記者會上,主要演員穿戲服亮相,温貞菱為戲苦學4種語言,還有黃遠因為演原住民打赤腳,自爆腳底都長繭了。
    2020/06/11 19:43
  • 中美再戰「台灣議題」! WHA第二天火藥味濃

    世界衛生大會進入議程第二天,對於台灣是否受邀參加WHA的議題,中美持續爭鋒相對,在視訊會議中打口水戰。大陸央視甚至加入戰局,有主播批評美國玩弄台灣議題是「癡人說夢」。加上川普批評WHO是中國大陸的傀儡也引起大陸不滿,美中兩國又在WHA上槓了起來。
    2020/05/20 12:54
  • 美中世衛角力戰 川普祭通牒揚言永久撤資

    世界衛生大會落幕,這也是疫情爆發後,全球領袖首次有機會一起討論,但是美國總統川普卻缺席,因為川普拒絕世衛邀請,並批評世衛已經淪為大陸傀儡,更要求世衛在30天內落實改革,否則將永久撤資,這時候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反而是在世衛宣布,將再投入20億美元抗疫,中美角力戰再度上演。
    2020/05/19 22:00
  • 川普缺席世衛視訊 致函警告:限30天證獨立中國外

    世界衛生組織的年度大會,邀請多國的領導人致詞,名單當然也包括了美國總統川普,但他,拒絕上線發言。川普今天重砲轟世衞是中國傀儡,甚至發了一封多達四頁的警告信給世衛祕書長譚德塞,未來30天必須改善,證明獨立於中國之外,否則會永久中止美國每年提供的資助。而上線致詞的大陸領導人習近平,透過這個國際舞台重新強調,中國對疫情的通報公開透明。甚至,還同意由澳洲發動連署的提案,支持調查全球疫情的源頭。美中兩國在世衛大會上,充滿互相較勁的味道。
    2020/05/19 19:58
  • 川普對譚德塞下最後通牒 威脅永久凍結WHO金援

    美國總統川普18日才抨擊世界衛生組織(WHO)已淪為「中國的傀儡」,今天(19日)稍早又在推特發出一封公開信,信中痛斥WHO秘書長譚德塞包庇大陸隱匿疫情,甚至放話若30天內沒有實質性改善,美國將會永久性地從WHO撤資。
    2020/05/19 12:44
  • 川普拒絕視訊演說邀請 指責世衛未盡職責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證實,他拒絕世界衛生組織視訊演說的邀請。他指責過去一段時間世衛沒有盡到職責,是中國傀儡,以中國為中心,並重申中國應該為疫情爆發負責。
    2020/05/19 09:44
  • 批世衛為中國「傀儡」 川普:考慮削減資助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攻擊聯合國專門機構世界衛生組織(WHO)為中國「傀儡」。他同時證實美方在考慮削減或取消對世衛的資助。
    2020/05/19 09:28
  • 港發起「和你Sing」 杜汶澤嗆林鄭傀儡首長

    昨天是香港特首林鄭月娥63歲生日,港星杜汶澤透過臉書公開嗆她:「你的生命毫無半點存在價值,根本不配慶祝誕生之日」,港民還發起「和你sing」活動,在反送中下個月即將屆滿一周年之前,看得出港民對於現況仍極為不滿。 
    2020/05/14 12:14
  • 公視歷史劇傀儡花場景 建置行動觀光導覽影片

    公共電視旗艦歷史劇「傀儡花」將在年底上映,不少場景在屏東縣恆春半島,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在重要場景建置行動觀光導覽影片,讓民眾走讀歷史。
    2020/05/11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