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傀儡 結果共91筆

  • 【FOCUS新聞】34天完全匿蹤 金正恩被推翻?謠傳盛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消失34天,超過一個月了,傳出他腳踝動手術,還說是「恨天高」穿太頻繁,害兩隻腳都受傷,更有一說,金氏家族一直有痛風病史,病起來非同小可,當然,最負面消息的消息就是北韓政變,北韓一個「脫北者」就指出,金正恩其實只是政治傀儡,真正操控北韓政壇的,是一個「影子集團」,金正恩到底有沒有被架空,這時候北韓「二把手」突然率領重要高層訪問南韓,表示要改善兩韓關係,美國觀察家毫不客氣地指出,從金正恩神隱,到突訪南韓親善,都是北韓耍的「外交戰術」。
    2014/10/08 21:13
  • 消失1月下落不明 金正恩傳變政治傀儡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整整一個月沒有露面,繼之前傳出健康出狀況之後,又有消息指出,金正恩現在只是個政治傀儡,目前真正掌控北韓,是金正恩父親金正日過去的親信,因為不信任年輕的金正恩,才決定推翻他掌權。
    2014/10/05 13:35
  • 硬起來?陳揆:懶字刺耳 要馬別用

    行政院長陳冲一直被立委譏諷為魁儡院長,行事溫和的他,最近開始不太一樣,今天他到立法院備詢,立委拿馬總統說「國人不愛運動是因為懶」的說法,詢問陳冲,沒想到陳冲說,他覺得聽起來很刺耳,他也勸過馬總統不要用「懶」這樣的字眼,甚至,立委罵他傀儡院長,陳冲還罕見的動怒。
    2012/10/09 19:58
  • 迎城隍332年! 27尊城隍爺齊聚遶境

    擁有332年歷史的「金門迎城隍廟會」,堪稱是當地年度盛事,不只有陣頭迎輦,台灣各地及福建地區,總共有27多尊城隍廟爺,全齊聚在金門巡安遊行,遶境過程中不只有陣頭迎輦,還會有傀儡戲、小朋友穿古裝的傳統表演,希望藉由大規模的廟會慶典活動,吸引更多人到金門觀光。
    2012/05/02 19:47
  • 泰國女總理受矚目 流亡胞兄成包袱

    泰國流亡總理塔克辛的么妹盈拉,即將成為泰國第一位女總理,她立刻著手組成聯合政府,一手掌握國會299個席次;盈拉在勝選後,接受國際媒體訪問時,對外表明她不會是哥哥塔克辛的傀儡,塔克辛也隔海放話說,他無意重返政壇,現在是年輕人的時代。
    2011/07/05 17:15
  • 〈獨家〉戒毒所暫斷誘惑 不自制再犯率高

    想要自己戒斷毒癮,其實真的不容易,因此全台有許多強制勒戒所和民間團體,用醫藥或宗教幫助戒毒,但只要離開戒毒機構,這些吸毒者再犯率卻還是高達5成以上,就是因為沒有意志力,重回社會再受誘惑,甘願成為毒品傀儡。
    2011/05/06 19:04
  • 迎城隍331年! 金門、台、陸破天荒合辦

    擁有331年歷史的「金門迎城隍廟會」,堪稱是當地年度盛事,不只有陣頭迎輦,象徵城隍爺巡安遊行,還會有傀儡戲、小朋友穿古裝的傳統表演,今年主辦單位更邀請兩岸三地城隍廟共襄盛舉,希望能吸引更多人到金門觀光!
    2011/04/27 23:40
  • 偶戲藝術節登場 本土鬥外國布偶

    高雄縣三大傳統布偶,布袋戲、皮影戲和傀儡戲,在大年初一,要和國外偶戲一起尬戲,開春第一天,就吸引許多親子到現場觀看,熱鬧滾滾。
    2009/01/26 21:41
  • 「不和稀泥」 竹市長林政則請辭選務

    立委投票爭議不斷,堅持兩階段的新竹市,終於受不了了,選委會主委,也就是新竹市長林政則,還有總幹事及2位委員通通請辭,11人中辭了4位,林政則向中央嗆聲說,不想再和稀泥、當傀儡,聽在新聞局長謝志偉耳裡,卻盛讚林政則是典範。
    2007/12/25 16:23
  • 傳統木偶傀儡戲 後繼無人快失傳

    一講到木偶傀儡戲,很多五、六年級生都非常懷念,因為現在幾乎已經很少看到;在大陸的揚州,有一個「焦家班」就是木偶戲的傳人,不過因為要學習這種技藝,非常不容易;年輕一輩不願意學,也讓這種傳統的老技藝快要失傳。
    2007/10/23 11:29
  • 【發現新大陸】傀儡戲偶揮毫 福建名師獨門絕技

    傀儡戲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傳統藝術,但是您見過會寫書法的傀儡戲偶嗎?這可是大陸福建一位老師傅,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的獨門絕活,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6/09/19 10:13
  • 藍諷傀儡 蘇揆模仿布袋戲感慨多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在立法院被在野立委當面耍「布偶」,諷刺他是傀儡閣揆!巧的是,下午他剛好參加台灣意象活動,現場有一段史豔文「衝衝衝」的布袋戲!兩相對照,蘇貞昌很感慨,直說做官真的不好當!
    2006/03/07 00:24
  • 蘇揆備詢 泛藍拿木偶嘲諷「傀儡」

    立法院加開院會,藍營立委今天同樣炮火猛烈,緊咬蘇貞昌對終統的立場。親民黨立委張顯耀痛批蘇貞昌根本被總統架空,國民黨立委郭素春甚至拿出木偶,直指蘇貞昌就是總統傀儡。
    2006/03/06 12:13
  • 聲援蔡麗雪 國民黨批張政雄可恥

    中選會秘書長蔡麗雪被降調,國民黨團立刻召開記者會聲援蔡麗雪!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和黃德福批評中選會主委張政雄挾怨報復,行為可恥,還罵他是行政院的傀儡。
    2004/10/01 12:24
  • 戲偶取代真演員 掌中傀儡演光碟

    政治光碟滿天飛,繼「非常光碟」之後,今天又有一張命名為「反常報導」的光碟曝光,光碟同樣集結了電視新聞片段,議題也不外批連打宋,但為了節省經費也避免演員挨告,全部改以布袋戲偶代言串場。
    2003/11/28 18:07
  • 院長被罵縮頭龜 宜蘭人遊行抗議

    立委廖風德在質詢時,曾經大罵行政院長游錫堃是縮頭烏龜,引起宜蘭鄉親不滿,宜蘭民眾今天第二度舉行大規模的上街遊行抗議,要求廖風德向游院長道歉,否則決不罷休。 遊行總指揮游振亮:「希望廖風德向游院長道歉,如果他不道歉,他會遭到宜蘭人全國人唾棄。」 三百多位宜蘭鄉親,戴著斗笠,拿著大罵廖風德的白布條,上街遊行抗議,目的還是要幫行政院長游錫堃討回公道。不過,廖風德還是不為所動,廖風德說,國會質詢沒有到不道歉的問題,希望游錫堃拿出魄力,不要當傀儡。 這場失言風波主要是因為,廖風德曾在立院院會質詢時三番兩次罵游錫堃是縮頭烏龜,引起地方爭議,宜蘭人心中怎麼想,明年選舉自然會顯現。
    2003/07/19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