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者會後被揍肚 海倫清桃淚控家暴「不想當傀儡」


發佈時間:2017/01/11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1 10: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藝人海倫清桃8日與老公戴發奎牽手現身承認結婚18年,今天爆出海倫清桃淚訴遭到戴發奎長期監控及家暴,她說,「我不要再做一個傀儡了」。

被稱為「越南林志玲」的海倫清桃(阮菁桃)8日先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文自曝已婚,下午與老公戴發奎牽手現身、鞠躬道歉,承認結婚18年,臉書貼文是戴發奎寫的,且海倫清桃是越南人,不是台越混血,年齡、學歷也造假。

 

海倫清桃造假風波延燒,戴發奎自稱博士肄業,學歷也被指造假、是船員,戴發奎昨天拿出博士班招生考試通知單,反駁沒當過船員,還撂話如有人可拿出他跑船證據,懸賞新台幣1億元。

今天又爆出新爭議,海倫清桃昨天接受平面媒體專訪哭訴被老公長期監控、多次家暴,「我不要再做一個傀儡了,我不想要一直被一個人盯著,真的太辛苦了」,並提到「我們不是人家養的狗」。

海倫清桃說,戴發奎很少打耳光,因會影響她出去工作,通常打身體部分,踢、捶等,打肚子較多,8日記者會後還被打肚子,她與經紀人去備案,聲請保護令,「我覺得目前是安全的」,「我也想要跟戴先生說,希望他可以放我自由」。
 

記者上午多次聯絡戴發奎,但對方未接手機,也未回覆手機訊息。(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倫清桃#結婚#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41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