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偷襲 結果共309筆

  • 怪咖記者偷襲名模米蘭達 惡行不只這一樁

    澳洲名模「米蘭達寇兒」在巴黎時裝周突然遭到偷襲親吻,雖然當下保持笑容沒有花容失色,但事後仍然感到驚訝,而偷襲她的,正是在業界惡名昭彰的怪咖記者「賽迪尤克」,不但曾經星光紅毯上鑽到女星裙子裡,還曾揮拳打布萊德彼特被判刑。
    2015/10/09 11:26
  • 打赤膊不行? 超商店長竟持電擊棒攻擊翁

    新北市一名便利商店的店長,竟然因為覺得一名老翁,打著赤膊,又時常進到便利商店,覺得不是很雅觀,先是把他趕出店門,還拿著電擊棒偷襲這名老翁,過程全被目擊民眾拍了下來。
    2015/10/06 18:42
  • 馬任內最後一次政軍兵推 模擬網攻來襲!

    今年漢光31日演習跟政軍兵推,同時舉行,一大早總統馬英九的車隊,低調進入圓山指揮所督軍,這也是任內最後一場演練,特別要兵棋模擬的是,如果遭受敵軍網路攻擊,癱瘓基礎設施,我方是否有反擊能力,另外如果敵方發動特攻偷襲總統府,府方憲兵如何防衛,外傳今天晚上也要低調演練,而本週四總統也會親自視察漢光實彈演習。
    2015/09/08 11:30
  • 預謀?隨機? 夜歸男遭3惡煞圍毆破頭

    桃園發生一起暴力圍毆事件,一名羅姓男子深夜下班回家,發現自己似乎遭到跟蹤,雖然提高警覺,還是被人繞到背後用棍棒猛烈偷襲,被害人一開始試圖回擊,結果旁邊又出現兩名歹徒用武器追打,羅姓男子當場被打得頭破血流,趕緊向鄰居求救。
    2015/09/06 18:11
  • 連戰「國共齊抗日」 學者:共幫少還扯後腿

    前副總統連戰在北京說,國共一起合作抗日,共軍還在敵後戰場殲滅日軍,台灣網友直呼,怎麼跟學得差這麼多,國史館也說,正面苦戰的都是國軍,當時共軍「七分發展、一分抗日」,幫忙少就算了,還扯後腿偷襲國軍,抗戰結束後,國軍死傷慘重,共軍卻養出百萬大軍。
    2015/09/02 12:41
  • 裝睡摸腿?女搭高鐵 隔壁客涉伸手偷襲

    台北一名呂小姐日前搭乘高鐵南下,當天列車座位幾乎客滿,她坐在靠走道的位置,但坐在隔壁的男乘客卻疑似裝睡,把手伸過中間扶手,還碰觸到她的大腿,當下她嚇得不知所措,想通報列車長時他卻下車了,但因為高鐵座位間隔相當靠近,有乘客說,的確一個不小心就會碰到隔壁乘客。
    2015/09/01 12:14
  • 恐怖!男持刀搭捷運手扶梯 偷襲刺人

    捷運又發生流血案件!監視器還原,20日晚間接近9點,嫌犯郭彥君手持水果刀,到中山捷運站四號出入口,搭手扶梯往下的他,走在左側,隨機刺傷四名乘客的左肩和背部,整個過程不到10秒鐘,被刺傷的民眾摀住傷口大喊「殺人了,快跑,他身上有刀」,保全和站長聽到尖叫聲,紛紛拿滅火器和棍棒與嫌犯對峙,趁蹲坐在地上休息時衝上前壓制!
    2015/07/21 12:42
  • FOCUS新聞/缺乏黑色素基因 白化症需要理解保護

    一種先天性遺傳疾病,白化症,也就是俗稱的白子,坦尚尼亞居然是這類病患最危險的國家,因為民間迷信的傳說,白化症病人的血液和骨頭具有法力,可以帶來好運和財富,使得白化症遭獵殺,每逢選舉甚至一具全屍喊價到7萬7千塊美金,即將到來的10月大選讓獵殺白化病人的恐懼再度升高,社福團體此時開始串聯,控訴政府沒有作為,要求調查並且公布是誰在背後出錢購買白化症病患的肢體和屍體。
    2015/07/14 22:09
  • 加油站上廁所 落單女遭醉男熊抱襲胸

    高雄市一名女子半夜到加油站上廁所,沒想到遭到陌生男子從背後熊抱襲胸,女子嚇得尖叫還驚動在路邊等待的友人,但嫌犯一邊否認一邊落跑,他們只好報警處理,警方沒多久就在附近騎樓,找到正在喝酒的黃姓嫌犯,研判他當時應該是藉酒壯膽,酒後到夜裡不太有人進出的廁所,伺機非禮被害人。
    2015/06/05 14:51
  • 搶車辦「偷竊」!嫌趁臨停偷車 車主未反抗

    車被開走,警方以偷竊偵辦遭到民眾質疑是大案小辦!但警方回應,以這個案例來說,嫌犯趁車主不注意,把車開走,沒有肢體接觸,只能算偷竊,如果是偷襲拿走別人手上東西,被害人來不及反應反抗,就算是搶奪,最嚴重的則是使用暴力脅迫對方,把物品搶走,這就算強盜,最重刑責可判處無期徒刑。
    2015/05/29 20:06
  • 土製炸彈炸毀悍馬車 直擊伊軍ISIS激戰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攻破伊拉克西部大城拉馬迪,有伊拉克士兵用手機錄下了戰場上的驚險瞬間,當時ISIS用土製炸彈,炸毀軍方2輛悍馬車,又從後方偷襲包圍,迫使伊拉克軍方敗下陣來。
    2015/05/26 17:31
  • 〈快訊〉抓到了!跨坐機車熊抱女騎士 色狼落網

    台中市崇德路發生誇張的色狼偷襲事件,嫌犯趁著女騎士停在路邊講電話時,直接跨坐後座後對女騎士熊抱,事情發生後,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從昨日晚間就到他的住家埋伏,在上午將他逮捕
    2015/05/04 09:36
  • 嚇死!大膽惡狼背後熊抱 女騎士脫逃尖叫

    2日接近中午12點,台中崇德路四段上發生一起誇張的惡狼偷襲案件,一名男子鎖定路邊停車的女騎士,走到身後跨坐在機車後座熊抱女騎士,整起過程都被路邊車行的監視器全程拍下,現在警方已經鎖定這名惡狼,等待女騎士出面提告、指認,儘快抓到這名惡狼
    2015/05/03 16:49
  • ​歌迷衝上台要親親 弄傷魔力紅主唱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搖滾團體魔力紅開演唱會,歌迷疑似High過頭,突然衝上台抓住主唱亞當李維要玩親親,動作力道過大,還弄傷亞當的耳朵,偶像開唱被偷襲的例子還不少,碧昂絲曾經整個人被歌迷抓到台下,小賈斯汀自彈自唱時鋼琴整架被人撞飛
    2015/04/09 16:36
  • ​台鐵票務員遭呼巴掌 偷襲女迅速逃離

    台鐵高雄車站發生站務人員遭襲案,60歲的傅姓票務員,在票口遭到一名女子偷襲呼巴掌,現場民眾都很錯愕,女子則是迅速逃離現場,這名票務員在台鐵工作38年,雖然目前不打算追究,他還是很訝異,不知道招誰惹誰
    2015/03/31 23:24
  • ​直率影后! 凱特布蘭琪遇無禮記者飆粗口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明星們常常都會遇到千奇百怪的偷襲事件,像阿湯哥曾經被假記者拿假話筒往臉上噴水,威爾史密斯更被男記者惡作劇抱著親臉頰,這次換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她到澳洲宣傳電影,接受男記者訪問,卻是聽到一堆無禮又詭異的問題,讓凱特布蘭琪氣得標髒話,甚至還擺出厭惡表情,直接起身走人
    2015/03/27 15:43
  • 酒後襲警! 醉男清醒後…「我做了什麼」

    醉漢偷襲巡邏員警,遭到上銬制伏!獨自在新竹工作的謝姓男子,平常靠打零工為生,喝了一瓶米酒的他,疑似收入不穩定,心情不好,看見員警到超商,先大聲咆哮罵人,還猛搥員警胸口,警方立刻呼叫支援,把人帶回,男子直到清醒後,還不曉得自己做了什麼事
    2015/01/11 23:46
  • 不滿女友LINE傳情 醋男凶狠虐殺情敵

    台南學甲驚傳醋男虐殺情敵命案!34歲的卡車司機不滿女友經常和情敵以LINE通訊息,他偷了女友手機和情敵加好友互嗆,還約了對方談判,結果,他找了2名友人幫忙,以偷襲的方式,持球棒把情敵打得頭破血流,還捆綁手腳載往河邊砍斷右小腿,凌虐了個2小時,最後把人丟在路邊不管,直到隔天才被發現,早已氣絕
    2015/01/10 12:14
  • 「樓下吵到不能睡」!警勸離遭推打 拔槍嚇阻

    民眾喝醉大吵大鬧,員警到場處理還被偷襲!有酒醉民眾在騎樓大聲喧嘩,附近住戶被吵到睡不著報警處理,只是當員警到場時,喝醉的民眾卻不肯乖乖離去,還動手推人,警方一度拔槍嚇阻,一旁有圍觀民眾看不下去,當場和對方吵了起來,整個過程全部手機錄影拍下。
    2014/10/25 17:55
  • 陸嫌犯挾女童欲跳樓 警垂降「飛踢」解救

    大陸湖南發生驚險的人質挾持事件,一名男子趁著大清早闖進小學校園,並隨機擄走一名9歲小女童,接著爬上三樓,揚言要跳樓,現場大批民眾圍觀,更刺激嫌犯情緒,幾度把女童懸空在圍牆之外,眼看就要發生悲劇,好在警方從樓上吊繩索垂降,「偷襲」飛踢,千鈞一髮制服嫌犯,解除危機。
    2014/10/09 16:53
  • 總統不提告 民眾砸書攻擊沒法辦!

    馬總統被抗議民眾用書本扔擲打中腹部,保護總統安全的特勤人員在幹嘛?國安局解釋「事前已掌握情資,還有沙盤推演」,但「有心民眾潛入媒體」才會有機會「偷襲」。國安局連夜開會檢討,初步決定至少8人被記申誡到小過不等;特勤中心副指揮官許昌自認督導不周自請處分。不過因為「沒人受傷」加上府方不提告,警方「想辦都沒法辦」。
    2014/09/27 17:40
  • 「混入媒體」偷襲成功! 總統維安現漏洞

    馬總統被抗議民眾用書本扔擲,打中腹部,保護總統安全的特勤人員在幹嘛?國安局解釋「事前已掌握情資,還有沙盤推演」,但有心民眾潛入媒體,才會有機會偷襲,國安局連夜開會檢討,初步決定至少8人,被記申誡到小過不等;特勤中心副指揮官許昌自認督導不周,自請處分,不過因為沒人受傷,加上府方不提告,警方想辦都沒法辦。
    2014/09/27 14:59
  • 【FOCUS新聞】世足FIFA穩賺不賠 三屆400-700億

    世界盃足球賽兩週來踢得大家熱血沸騰,那全球熱潮中,有多少單位、國家數鈔票也數的好不快活呢?國際足球總會FIFA當然財源廣進,有轉播收益、門票收益、還有廠商贊助,它連續12年穩賺不賠,FIFA本身就形成所謂的世界盃經濟,贊助商得到的投資報酬率也很高,沒有搶到贊助資格的廠商,發展出所謂「偷襲式的行銷手法」,有曝光,就代表獲利進帳。
    2014/06/23 21:06
  • 不滿iPod被沒收 少年狠心殺父母

    美國維吉尼亞州爆發駭人聽聞的家庭血案,一名16歲的少年,因為每次犯錯父母就沒收他的iPod,對爸媽心生怨恨,去年年底在家中殺害父母,他先用刀子、棒球棒和鐵撬,攻擊母親的頭部,再偷襲剛剛進門的父親,手段相當兇殘。
    2014/05/30 17:09
  • 【FOCUS新聞】低頭、搶紅包! 手機用戶自己決定份量

    大陸今年過年最熱門的話題:社群網站搶紅包,微信推出「微信紅包」遊戲,用戶指定紅包金額和數量,通訊錄裡的朋友們,就能來「搶錢」,這在農曆春節造成大轟動,除夕到初一,有500多萬用戶,7500萬人次搶紅包,創新紅包遊戲的背後,其實是對準第三方支付用戶,大陸第三方支付龍頭,始終由支付寶站穩半壁江山,微信的「搶紅包遊戲」,一個農曆年,就暴增數百萬移動支付用戶,連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都公開表示,「騰訊紅包戰」如同「珍珠港偷襲」,是對阿里巴巴一次深刻的教訓。
    2014/02/05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