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iPod被沒收 少年狠心殺父母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30 17:09

美國維吉尼亞州爆發駭人聽聞的家庭血案,一名16歲的少年,因為每次犯錯父母就沒收他的iPod,對爸媽心生怨恨,去年年底在家中殺害父母,他先用刀子、棒球棒和鐵撬,攻擊母親的頭部,再偷襲剛剛進門的父親,手段相當兇殘。

照片裡的男孩笑得很陽光,是學校裡的資優生,唸書運動樣樣行,誰也沒想到他竟然會痛下毒手,狠心殺害親生父母。行兇少年自白書:「我非常憤怒到無法克制,我只記得自己很生氣,都是因為我爸爸,我爸老是拿走我的iPod。」

年僅16歲的帕克,因為不滿父母的管教方式,每次犯錯都沒收他最喜歡的iPod,去年耶誕節前夕,他趁著母親剛洗完澡,先用胡椒噴霧噴她,之後拿出刀子和棒球棒,攻擊母親的頭部和頸部,之後回家的父親也慘遭偷襲,帕克的母親身上有多達25處的傷口,倒在臥室當場死亡,父親自行打電話報警,但送醫後仍然不治。

行兇少年祖父:「他是個聰明的孩子,在學校成績很好,不知道到底為什麼造成這件悲劇。」

祖父聽到消息很震驚,他說帕克是家裡的獨生子,平常和父母相處都很正常,看不出任何異狀,實在想不到他會為了被沒收的iPod,犯下滔天大罪,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兇殺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23

0.1157